技嘉1070顯示卡和華碩1070顯示卡選那個

時間 2022-01-29 19:10:13

1樓:星河

1.售後服務。華碩5年質保,技嘉3年。

2.顯示卡質量。技嘉的東西用料紮實板材厚實,總體來說做工比華碩略好一些。但是技術差,佈線差,自然效能比華碩差,

3.外觀。技嘉更注重做工和外觀華

4.**。華碩要貴一些。大概10%-30%。

技嘉科技(gigabyte)成立於2023年,是全球一線主機板製造商,產品包括電腦、通訊與消費性電子產品,技嘉在海外有眾多子公司。2023年10月成功上市。迄今為止,技嘉已通過iso-9001/9002/14001等多項國際認證。

是被intel公司授予"intelofficialdirectaccount"榮譽稱號的台灣主機板製造商,也是榮獲2023年度"台灣磐石獎"的僅有兩家主機板製造商之一。

遍布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分支機構,以及十萬名員工,共同將華碩打造成年營業額超過165億美金的資訊產業巨擘。

2樓:榮譽艦長

華碩。1.從品質來說華碩5年質保,技嘉3年。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這不僅僅是廣告語。2.技嘉的東西用料紮實板材厚實,總體來說做工比華碩略好一些。

但是技術差,佈線差,自然效能比華碩差,這裡的效能不是單純的顯示卡效能,包括相容啊供電啊超頻等等。真正的遊戲上的體驗是差不多的分辯不出來。總結起來就是技嘉更注重做工和外觀(外觀有什麼用呢~沒事把顯示卡拆下來欣賞下麼)華碩的技術不是技嘉可以比的。

3.**上華碩要貴一些。大概10%-30%。

4.最近技嘉1070爆燒卡門比較嚴重很多人都在觀望,所以不建議買技嘉1070.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型號不同品牌的顯示卡,效能方面不會有什麼差異的,完全看你的品牌信仰,如果沒信仰買便宜的。

1070顯示卡哪個最好

4樓:我de心受傷了

華碩(asus)rog strix-gtx1070-o8g-gaming

請問華碩1070顯示卡和1070ti顯示卡效能差多少?選擇那個比較好?

5樓:華碩服務

1、首先,即使是同系列的不同型號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規格引數等方面會有一定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顯示卡產品;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顯示卡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gtx1070和gtx1070ti效能差距百分之20左右,但是價錢只差100塊,當然是選擇gtx1070ti更好啊,影馳gtx1070 8g大將,4599塊,技嘉gtx1070ti 8g gaming,4699塊,效能相差百分之20當然選擇1070ti的,

1070和1070ti區別大麼,買哪個顯示卡更划算?

7樓:家有湯姆

提公升了15%的樣子,也就是說 70ti能玩的70也能玩,反之70無法流暢執行的70ti也沒辦法。

你說的這幾家都是aib,也就是英偉達的最高全球合作夥伴。

在高階顯示卡上,其實他們做工都差不多的。基本都是公版卡。哪個便宜就買哪個。

按照價效比來說, 影馳和七彩虹都是國產品牌,以價效比著稱的。

技嘉 微星 華碩是公認的世界三大顯示卡、主機板生產商,都是台灣。值得說的是前兩個價效比更高,但售後跟沒有一樣。華碩嘛不解釋 最貴的就是他。

8樓:世事侃

一、gtx1070ti可以看作是gtx1070進化公升級版。兩者區別分析如下:

1. **方面

gtx 1070ti顯示卡目前的售價是3499元起,而gtx 1080、gtx 1070售價至少是3999、2999元,gtx 1070ti顯示卡正好夾在了gtx 1070和gtx 1080之間,但實際情況比建議價複雜多了。

2. 引數方面

gtx1070ti和1070均採用相同的核心構架,相同的電晶體數,相同的視訊記憶體容量和視訊記憶體位寬、相同的外接供電以及相同的製程工藝。

3. 效能方面

gtx 1070 ti顯示卡的效能比gtx 1070只高出10%左右,跑分還能看出來差距了,實際遊戲中差距可能相對低於10%,但這種理論差距還是挺大的。遊戲體驗有微微影響,但整體影響不是特別大,比較是公升級版。

二、總結

就效能而言,兩者都能滿足一般需求了,所以價效比而言1070合適些。所以不是有效能上的高要求,1070就行了,對效能有要求就ti吧。

至於品牌,都可以啦,不放心就七彩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1070ti 的效能更好。

10樓:瀾墨方寶

不怎麼大 根據個人喜好決定 系統不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gtx1070ti和1070均採用相同的核心構架,相同的電晶體數,相同的視訊記憶體容量和視訊記憶體位寬、相同的外接供電以及相同的製程工藝。

華碩ROG STRIX GTX1070顯示卡的超頻

華碩 rog strix gtx1070顯示卡本身便是出廠超頻的,也可以在華碩asus gpu tweak ii 軟體中調節。超頻有風險,調節需謹慎。華碩rog gtx1070 oc猛禽版 最高能超頻到多少頻率求顯示卡大神告知 50 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給出了其對應的可支援的配件列表...

筆記本的1070顯示卡和台式的1070差距多大

七彩虹科技 1 帕斯卡架構下的移動版gtx1070可謂是非常良心,對比桌面版,基本上就是頻率低了點,由桌面版的1506 1683mhz降至1443 1645mhz,效能方面應該不會比桌面級差很多。整體效能相當於桌面版的95 2 移動版顯示卡的效能只有大概桌面版顯示卡的80 左右的效能表現,排除散熱及...

請問華碩的1070Ti顯示卡能超頻嗎

勾來福北女 是假的,市面上各大品牌的gtx1070ti都可以超頻,但是因為現在的顯示卡預設頻率已經比較高,留給使用者的超頻空間較小,至於說不能超頻的顯示卡會不會有人買,其實大部分人是不需要超頻的,很多低端顯示卡都沒有超頻能力,銷量一樣很大,高階顯示卡如果完全不能超頻,那銷量是有一定影響,這個主要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