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的力量大還是愛情的力量大

時間 2022-01-29 19:10:10

1樓:有個好急的問題

這個問題難回答了……金錢和愛情兩個力量都很大……

看對方需要什麼,愛的過程是什麼樣的?如果乙個男的真愛那女的,他會去奮鬥,那麼以後有錢了,同甘共苦過,這樣的愛是最珍貴的。

反之,社會壓力那麼大,畢竟對方也是個人,沒人願意永遠過苦日子吧,所以這時金錢力量又出來了。關鍵是怎麼權衡……對方虛榮,那金錢100%大……如果互相真愛並且去發展……那麼愛情大於一切了……

愛情的好處在於給了人創造財富的動力,金錢的好處在於可以更好的培養愛情……

我差不多這麼理解的,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畢竟2個人的感情有限,也可以算無限吧……但是金錢這東西沒底的……

2樓:聰明豬兒

問題不成立

別問了 這麼古老的問題

金錢 愛情 哪個大沒有絕對的

只有相對的

如果乙個家庭好 錢對她很淡 愛情力量大

如果乙個家境窮困的 錢對她很重要 她要改變現狀 怕以後在受窮這是大多數的想法

也有及少數的女孩 出淤泥而不染 愛情是生命的全部 錢只是紙 愛情高於一切

但這樣的好女孩少之又少

所以我說 你問的問題 不成立不知道 老兄你認為我說的有沒有道理呢?

3樓:大海依藍

金錢和愛情對於每個人來說它的力量是不一樣的。

那種喜歡物質的人,金錢對他們來說太重要了。

對於那種穿什麼吃什麼都不是那麼看重的人,我想愛情力量大點吧。

我看見過為了金錢放棄自己十幾年感情的人,也看見過為了愛情放棄所有機會的人。

4樓:ineed真心

沒有愛情,你不會死!

沒有金錢,你會死!

愛情沒有金錢,不是人死就是人散!

你自己衡量一下哪乙個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不能對立,只能統一。人生不止有愛情,還得生活,就需要金錢做後盾,否則生活中充滿了兩人的爭吵與矛盾,在忠貞的愛情也會被時間的河流給沖淡,直至消失。

所以,沒有金錢的愛情就猶如無源之水,遲早會乾涸的。因此兩者都重要。

當然如果必須比較的話:有的情侶火夫妻因為金錢問題而分手。而有的因為金錢關係而走到一起,時間長了也就有了愛情。

因此,金錢就如原配夫人,能同甘共苦,不離不棄;愛情猶如情人,可能一見鐘情,即使不是也能日久生情。你自己比較吧。

6樓:蒼鷹

金錢和愛情的力量都不大

因為他們都是需要人去賦予它的

所以說 你的力量最大!

7樓:亡者腐生

想要得到愛情一般的都需要金錢~!

想要維持愛情一般也都需要金錢~!

想要結束愛情一般也都需要金錢~!

你說現在是愛情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現實一點吧~!

真正的愛情在現實中不多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觀點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選擇。就算同乙個人,在不同的時期經歷了不同的東西都會有不同的選擇。

就我個人而言,以前在學校讀書和剛進入社會時,選擇男朋友當然要選擇有感覺的,自己愛他,他也愛自己的。現在年紀大了,選擇男友(老公)一定要有經濟基礎的,起碼結婚後衣食住都不優。

當然我也認識有點人就算是自己貼錢來養老公都願意的。

所以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選擇。

9樓:香山居士

需要金錢的時候,愛情的力量大

需要愛情的時候,金錢的力量大

二者都需要的時候,自己的力量大

二者都不需要的時候免談。

10樓:毛毛治水

其實愛情與金錢是可以兼具的。物質是精神的基礎,精神是物質的昇華。送你一句話:怎麼過生活其實可以自己選擇。從生活中的小細節仔細想想其中的道理。

11樓:誰的誰

- -這你要看看你門的愛情深嗎??

她是真心的愛你嗎?

如果是的話,,我相信她不可能會在乎你的!

金錢...拿來衡量愛情就太內個了!

我感覺愛情比金錢更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問得不是很完善

愛情和金錢有的時候是相輔相成的

因為沒有任何資金的愛情是不現實的,沒有感情的只建立在金錢之上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兩個人一起奮鬥,一起成長,一起賺錢。這樣的愛情建立在兩個人一起拼搏的資本之上,更為牢固~~

如果讓誰為了錢被判誰,是沒有了良心

如果讓誰為了誰放棄了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前程,是沒有了理智

13樓:自信8能力

以我的看法,金錢的力量大,因為愛情不能當飯吃!我有乙個姐姐,因為家裡窮,所以老是被別人欺負。所以有錢就是第一,有錢就可以得到很多的朋友,人窮沒有朋友!

而且很多事都不能做,老是被人欺負!再加上,有錢可以起到房子。現在我家沒有房子,所以很想需要錢來起房子,但是我想應該不可能的。

反正一句話,金錢的力量大。再說愛情,現在大都說,男人有幾個好的!總感覺愛情不可靠!

還是有錢好啊,有錢,不開心,去喝酒,去買東西吃,去上網,打發時間。最好是天天喝醉,這樣就好啦!

不過說真的,最好的是:金錢和愛情兩者都有,那是最好的。

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就是這個道理,當這兩個不能都得的時候,只有挑實際的!

14樓:南粵鴻鵠

這類問題從單純的哲學意義上說才有價值。這個問題,要看具體情況的。事實上任何事情都必須從實際出發,結合實際才是有用的道理,道理不結合實際是沒有討論的實際意義的。

你這個問題,首先你得明白力量的定義,什麼是力量?什麼才算力量?再說,愛情和金錢他對於人的意義是不能簡單模擬的。

就廣泛的情況,金錢是為了解決人的物質需要,愛情是為了解決人的情感需要,但是兩者是有聯絡的,什麼聯絡?就是愛情有時跟金錢發生直接的關係。就是說有時候金錢會左右愛情的發生,愛情會導致金錢的變化。

一般看來,金錢力量是比愛情力量要巨大的,但是這種理解下的愛情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情,因此,簡單的模擬就沒有任何意義。

15樓:

這個,要針對你現在的生活狀況而言.

如果你現在不缺錢,而有個很愛自己且自己很愛的女朋友,愛情力量大.

如果你現在缺錢,女朋友很愛自己自己也很愛她,就要看個人的性格如何,我的話,錢的力量大.

如果一般有錢,只是夠花,買不了車買不了房,其他同條件相比,一樣,錢的力量大.

16樓:花痴已癲

我覺得是愛情的力量大,有錢雖好,但是我覺得真愛最重要。

就算要和愛的人一起過苦日子,就算一天只能吃一頓飯,我也願意,我最討厭把愛情建立在金錢之上了

17樓:沉思你的淚

現在社會的一切一切,都是建立在金錢上面的,如果說你真的愛乙個人的話,那麼就算他心甘情願的跟你過生活,你會捨得讓這樣子愛你的人,吃苦嗎?錢有時候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就是萬萬不能的呀,所以,相對而言愛情是最重要的,但是同時愛情是建立在金錢上面的.

18樓:蜂眼足球

愛情重要

但是金錢必須作為基礎

金錢不是什麼罪惡的東西 然後一旦被人利用起來就變的罪惡了。

19樓:吉抒

這得針對某個人而言,就現在社會而已,大多數人選金錢的比較多,因為有錢就有了一切。錢是萬能的。但對於有的人來說,(只是很少很少有這樣的人)愛情是偉大的,愛情重於一切。

有了愛情就有了幸福,這,才是真愛。

金錢的力量大還是愛情的力量大?

20樓:白雲稱豬

這是相對的,主要還是看你缺什麼

你要是缺少愛情,那麼愛情的力量大

因為你渴望得到真愛;

你要是缺少金錢,勢必金錢的力量大

因為你連溫飽都解決不了,窮怕了

如何兩樣都缺,還是金錢的力量大

沒錢,難道讓愛情去喝西北風?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因為愛情是用金錢買不回來的。

22樓:沃天藍融天

當你們的感情達到一種程度時,那麼所有的東西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當然前提是在你們的錢足夠滿足溫飽的時候!錢是一切事情的基礎!

不需要太多,足夠用就行了!要相信只要有錢,愛情的力量是很大的!建立在金錢之上的感情也可以是純潔的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23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24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要的,其實只是男人的關心

25樓:婚姻保溫站

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27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最想要的應該是: 1`能給自己

安全感. 2能讓自己幸福快樂. 3在最需要的時候隨時隨地的出現在自己面前 4.

什麼事情都依著她 5.個人認為最最要的是,能讓自己感覺到你能給她想要的.. 總的說來.

女人就想要乙個"幸福的家"__-注意理解哦!!

28樓:韓g缺吃

幸福的家庭生活.女人是最重感情生活的.離開愛情的女人就如同行屍走肉.

29樓:夏露露

女人最想要的是掌握自己的命運。

30樓:蘩侶

年輕時想要個帥哥,稍大點就想要個多金男人,再大點想要個踏實點的男人。

31樓:詹沈鍾離喜兒

女人天天想明天要做什麼,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33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34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要的,其實只是男人的關心

35樓:王晗雨

女人追求的都不一樣,給你個我自視為標準的答案:慾望就像海水,只會越喝越鹹

36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想要的東西很簡單,乙個房子,一張床和乙個孩子

37樓:婚姻保溫站

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38樓:汪楊聊情感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39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

40樓:橫行霸道

無非是愛情和名利,就要看女人到底怎麼想的了

滿意請採納

41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要的,其實只是男人的關心

42樓:弓枝

女人最想要什麼 這樣乙個故事:有一位青年,想要收購一座森林,但是森林的主人不肯收錢,只給青年乙個問題,答對了就把整座森林都給他,答不對,當然就要他的命。這個問題就是:

女人最想要什麼? 青年開始四處尋訪,追問女人最想要的東西。有人說是美貌,有人說是安全感,有人說是財富,也有人說是愛情……但是青年都並不滿意。

青年不得其解,終有一天,他遇到乙個醜女。醜女對他說,我可以告訴你答案,但是你要娶我為妻。青年看她醜得出奇,料她一定不會知道答案,便任由她一試。

醜女說,女人最想要的,是凡事都依她。 於是,青年終於得到了森林,森林主人氣得大罵,說,一定是我那該死的妹妹把秘密洩露了! 故事還沒完,青年被迫娶醜女為妻後,新婚之夜,妻子要求丈夫一吻,青年萬般無奈,然而在一吻之後,醜女搖身一變,變成了一位驚為天人的女子!

可問題是,一日之間,她只可以有一半的時間是美人,另一半時間仍是醜女。青年只能選擇妻子在日間美麗,或者夜間銷魂。 故事就此打住,因為青年的兩難。

有人說,選擇妻子白天漂亮的人有炫耀感,而選擇妻子晚間出色的人有性幻想,而神話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你任意馳騁。 當然也有人說,自然是白天漂亮的好,因為夜間熄了燈,便什麼也瞧不見。對於這種星爺似的幽默,我從來都是保留加欣賞的。

雖然我也很想說,倒不如休了重娶的好…… 可故事的結尾,青年還是沒有做出選擇,因為他太貪心。而天下的男人,又何嘗不是如此?他們容易以為他們就是這個世界的主宰,都希望實現他們想要的一切,因為自負,所以貪心,也所以會出現那麼多的失望,和那麼多「各自東南飛」的悲傷結局。

而女人最想要的,是凡事都依她,也就是說,我們也和男人無異。說得好聽些,是男女都不願受制於人,說得坦白點,就是,男女都需要控制別人! 因此,女人最想要的,是凡事都依她。

她們最希望實現自己的願望,成為她自己。

力量大王作文,最大的力量作文

大中小訂閱一天,乙隻小螞蟻到親戚家玩。走著走著,它突然在草叢中發現了一根大大的骨頭。小螞蟻想 我如果把這根香香的骨頭搬回家,螞蟻大王一定會表揚我的。於是,它馬上爬到骨頭旁邊,使出全身的力氣去搬骨頭,可是,它怎麼也搬不動。它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自言自語地說 光靠我乙個人是搬不動的,我要叫兄弟姐妹們來幫...

形容水力量大的成語和名言警句,形容水的力量的成語

水流花謝 水流溼,火就燥 水流雲散 水陸畢陳 水陸雜陳水闊山高 水來伸手,飯來張口 水來土掩 水裡納瓜 水流花落 水盡山窮 水晶燈籠 水淨鵝飛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水枯石爛 水火相濟,鹽梅相成 水火之中 水激則旱,矢激則遠 水潔冰清 水盡鵝飛 水火不辭 水火不相容 水火不相容 水火無交 水火無情 水...

團結力量大,合作能成功的名言警句

0冷冰冰 人心齊,泰山移 眾人拾柴火焰高 二人同心,其力斷金 蝴蝶花乖乖 人心齊,泰山移。獨角難行,孤掌難鳴。水漲船高,柴多火旺。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一花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 人心齊,泰山移 團結就是力量 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 齊心合力,力量更大 不要靠饋贈去獲得朋友。你須貢獻你誠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