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硬體問題

時間 2021-06-21 04:55:32

1樓:愛卡

這個很難從描述中判斷問題,建議維修站看到具體情況再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cpu 在e5300與e6300之間. 比較傾向於e6300! 引數比較 這個主要是核心數 主頻 l2大小 核心工藝!

你的主機板支援amd理想當然是用amd的cpu 最為實用,要是換cpu那麼,就需要更換主機板,這樣的花費,還不如使用更加高階的cpu 新 三核/四核! 顯示卡方面: 沒特別需要建議使用高頻的9800gt,你看看nvidia geforce gtx 260+標配視訊記憶體容量是896m!

可以知道現階段顯示卡需要的容量並不要這麼大,除非你有特別需要~~~~顯示器24以上,使用特大解析度等! 在效能 質量上 inno3d 冰龍 明顯要好於雙敏金牛版! 要是對於遊戲建議使用inno3d 冰龍, 對於799rmb的價錢,完全可以選用hd4850與gts250顯示卡,效能上明顯高於9800gt,接近30%的提升!

推薦使用藍寶 / 迪蘭恆進 / 影馳 !

聯想問吧網友m5!

硬體高手進,關於硬體的搭配問題,硬體高手進,關於硬體的搭配問題!!!

熱血新義 這個板子超頻弱,兄弟,你別亂忽悠行不?這個板子是公認的超頻強勁好不?技嘉板子散熱弱點那是真的,我用的也是技嘉!樓主可以放心,760g的晶元組完全可以帶動gt460!那顯示卡用的是外接電源,所以供電問題也可以放心。眾所周知技嘉的板子散熱不好,ga 780t也一樣,個人建議最好多加個散熱風扇!...

關於電腦硬體方面的問題,關於電腦硬體及各方面問題!

先說下那個四通道ddr2全緩衝dimm記憶體的意思 fb dimm是現有ddr2記憶體標準的改進。採用fb dimm,通過比之前任何一種型號的記憶體產品更可靠的雙向序列匯流排實現更高速的ddr2內部架構。好處有兩個 超越上一代平台5倍的記憶體頻寬以及四通道記憶體效能,記憶體的擴充套件性高達32gb全...

關於電腦硬體 記憶體,顯示卡 的幾個問題

濮陽網路工程師 1.ddr 400是ddr 1代 2。無論是小影霸7300的顯示卡好還是七彩虹7300 使用的都是同樣gf7300晶元 只是做工不一樣 也差別大了 小影霸便宜 3.7300的話 你買個7300 512m的把 512m的雙開都沒有問題 速度肯定大大的提公升 4。可能跟顯示卡有關係 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