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臺電腦處在同wifi內,速度明顯不一樣

時間 2021-06-21 02:59:16

1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有以下原因:

離訊號源較遠近不同,,訊號強度高低 不同。

電腦質量不一樣,效能較強的電腦當然會比效能弱的電腦速度快。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無線保真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

甚至把無線保真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2樓:遊說學術

電腦連線wifi時,訊號的強弱受到電腦本身和距路由器的距離有關。

wifi訊號會隨距離增加,變弱的,兩臺電腦距離路由器不一樣,網速也會不同。

電腦質量不一樣,效能較強的電腦當然會比效能弱的電腦速度快。

3樓:鶨嚘鴱

可以隱藏起來啊,右鍵工作列屬性可以設定,由於不知你的系統,告訴你大概方法,如果想直接消失掉的話可以直接刪除,但是刪除了會影響你電腦的正常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網絡卡效能有關。兩個電腦的網絡卡型號不一樣吧?或者是網絡卡驅動版本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機器的無線網絡卡有關,你可以試著交換兩臺機器的網絡卡,看是否有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不同,去買兩個大功率網絡卡,速度可以快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路由器設定裡面限速了?

兩台電腦怎麼共享同軟體,兩台電腦怎麼共享同乙個軟體?

共享軟體的方法是 2 關閉防火牆。3 更改 本地策略 4 共享需要訪問的資料夾。1 兩台電腦作業系統相同。這是電腦a連線印表機,在電腦a上安裝印表機驅動,安裝完成後再印表機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在共享欄內選擇共享該印表機。2 兩台電腦作業系統不同,這是方法與上一種相似,但是需要在共享時...

兩台電腦如何通過wifi互聯,兩台電腦如何通過WIFI互聯

1 先在帶網絡卡的電腦上開啟瀏覽器,進入獵豹免費wifi官網。獵豹免費wifi 4 安裝完成後該軟體會自動開啟生成乙個無線網路,在另一台電腦中找到相對應的wifi名稱並輸入螢幕上的密碼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遠哥在北京 台式電腦如何通過wifi無線上網 台式電腦設定成共享的,筆記本連上台式電腦,就能上網...

關於兩台電腦同時上網的問題,關於兩台電腦同時上網,一台特別卡的問題

肯定卡 就跟你一根水管 兩個水龍頭一起使用一樣 水流量變小了 關了乙個 另乙個就快了 你看路由器後面有 一般就倆 192.168.1.1或192.168.0.1 路由器背面顯示的有 密碼和賬戶都告訴你你 進去後裡面有個ip路由控制 你按上面設定的就行了 一,手機看電影的時候,會嚴重影響其它兩台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