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到經期會流血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6-19 01:03:42

1樓:丳我的傷我的痛

非月經期間出血原因很多:卵巢內分泌功能失調,異常妊娠,腫瘤,生殖道炎症,損傷,異物,或全身性疾病等都會造成女性不同程度的**流血。

2樓:謇煦

經期提前到來吧!提前兩三天也是正常的。

3樓:範美麗

非經期流血的原因比較多,你最好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4樓:晉中五洲諮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月經不調。還有可能是宮頸方面的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子宮肌瘤或者是卵巢囊腫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子宮內膜增生引起的。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做一下彩超,性激素六項,**鏡的檢查確診一下是哪種原因引起的,再對症的進行**

為什麼經期時間到了,卻沒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yao677鏈

月經一般會在經期的前後三天內來 跟據你介紹的情況估計是**炎初期,用達克寧栓就可以了,或者去醫院做**檢查(50-100元)

希望採納

6樓:樂嵐彩

建議去醫院看看一般經期有幾天的浮動沒事的

經期為什麼會延長?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念塵渣攻

經期延長啊,等結婚後生完寶寶後就會正常的

8樓:霸王

如果子宮發育不良的話,就會導致經期周期長

我為什麼經期會痛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手機使用者

發生在月經初bai潮或初潮後不du久,多見於未婚或未孕婦zhi女.這種現象往往隨著結dao

婚生子會有相應的內改善 經期容避免盆浴,避免接觸冷水和洗冷水腳,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試試紅糖水,紅糖性溫.有溫裡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脈,幫助月經排除的作用

10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根據表述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例假週期紊亂,血氣執行不回通暢就引起了疼痛,可

答以服用些加速和改善血氣執行的藥物,首先可以服用些止疼藥物。 意見建議: 血氣不通暢可以服用黨參、黃芪、紅棗、當歸、麥冬、阿膠等補血補氣,還可以溫水沖服生地藥粉,注意經期的衛生和飲食生活健康,止疼藥可以服用去痛片或是安乃近等,祝您健康。

11樓:丶啊姍厥

有可能是涼著了 。 平常不注意保暖. 還有一種人 本來就痛經.

為什麼下面會流血?是流產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2樓:血刺瀟瀟盟

流產的可能性很大,也可能是宮外孕,建議馬上到醫院進行檢查,確定胎兒情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保胎**。

為什麼人死後會七孔流血?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雅心好溫柔

心跳停止、瞳孔放大遇強光不會收縮、呼吸停止、頸部脈搏停止、屍體開始硬化及發黑等等... 外國醫學上普遍採用腦死亡學說,即是腦部停止活動。 以下是各種死亡特徵:

人通常在死後30分~2小時內開始僵硬,9~12小時後會全身僵直.之後的30個小時會持續僵硬,接下來軟化,經過大約70個小時恢復原狀. 通常情況下是如此,但如果周圍氣溫高於35度的話,僵直和軟化都會加速,只要24個小時即可恢復.

死前劇烈運動後,蛋白質在體內較容易凝固,死後僵硬也會比平常快. 自殺是槍抵著腦袋開時,會在彈孔周圍留下燒焦的痕跡,且周圍**的顏色也會加深.且子彈進入的洞比出的洞小,血流的也較少一點,一般情況下只有自殺才會留下焦痕.

肺部穿孔,即使想呼吸也會因肺部無法擴張而不能順利呼吸,這便會造成窒息死亡.死前大概能痛苦掙扎10~15分. 溺死:

口中稍帶水漬,瞳孔放大,且有出血現象在眼粘膜上,耳膜也會因水壓而造成破裂引起出血.之後七孔流血. 中毒:

嘴唇先泛起微紫色或黑色,接著身體其他部位也會出現此現象;眼睛有時會瞪著,兩手緊握拳頭,腰腿蜷曲等. 被勒死:喉部明顯有一道深深的紫色痕跡,瞳孔放大做痛苦狀,舌頭有時伸出且變成紫黑色.

死者**成粉紅色,且有些斑點由**內向外呈出,明顯是氫氧化鈉(naoh)中毒致死;若毒在膠囊中.則至少要融化15分鐘才能顯出毒性.急救時最好用含蛋白的東西漱口,如:

牛奶. 死者的髮稍有些微燒焦,身體肌肉極度僵硬,這是高壓中電而死的特徵. 電流從手指尖流進身體所形成的燙傷,會使手指成為灰白色.

表面看起來是咬斷舌頭"自殺"的死狀,有時是因為吸入毒氣或吞入毒物引起痙攣造成的. 二氧化碳中毒:人周圍氣體中含超過20%的二氧化碳,那麼吸入後會劇烈痙攣,幾秒鐘便會咬舌而死且身體冰涼.

二氧化碳比空氣重,所以會沉在特定空間的下面. 如果人的內臟被弄破,會有一種特殊的內臟氣息. 將屍體埋在土中,讓身體不能接觸空氣,屍體腐爛的速度會是正常速度的1/8,在水中會更慢.

用鈍器打擊人的頭部甚至會造成銼裂傷.通常第一擊不會有血濺出,但傷口周圍會有傷痕,第二擊在同一地方,血才會噴出. 上下唇粘膜出血,頸部有點狀表皮剝落,及皮上有片狀出血,眼結膜出血等表示有扼頸過程.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每次那個還出血啊?(不在經期)大神們幫幫忙

14樓:淡菸

**後出血可能是宮頸糜爛,建議去醫院做個彩超,宮頸刮片進一步確診。

15樓:蠻小夜

你確定是從你體內出來的嗎? 在這個過程中如果男方的一些原因也會造成包皮繫帶出血,而且一旦出血的話,以後每次都會有不同量的血流出,期間男方偶爾會感到陣痛,和你男友交流一下吧。祝你們性福快樂~~

16樓:冀佩玉

你好! **出血即**時出血,是接觸性出血的一種,另一種接觸性出血是在醫生檢查時的觸碰出血。 引起**出血的**疾患很多,常見的有宮頸息肉、宮頸糜爛、粘膜下子宮肌瘤、帶環後、老年性**炎、宮頸癌、**癌等。

宮頸糜爛、宮頸息肉都是慢性宮頸炎的一種表現。宮頸息肉源於慢性宮頸炎症的刺激,是由宮頸管粘膜區域性增生,逐漸向外突出而形成的,其表面被覆一層柱狀上皮,有豐富的微血管,觸碰時容易出血。宮頸糜爛也是由於長期的炎症刺激,使宮頸表面的鱗狀上皮脫落,剝落面逐漸被宮頸管增生而來的柱狀上皮所覆蓋。

柱狀上皮很薄,其下方為血管及間質,**時也很容易出血。女性患有粘膜下子宮肌瘤,特別是突出於子宮頸的粘膜下子宮肌瘤,由於粘膜表面易發生潰瘍和感染,故會出現**出血。 帶環避孕的女性有時也會出現**出血,這是因為宮內環在宮腔內是乙個異物,它的機械性壓迫可導致子宮內膜的區域性損傷、壞死和潰瘍,存在著出血的可能。

在這種情況下**的刺激則可引起出血。 子宮頸癌的早期表現也可有**出血,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重視**出血的原因。早期子宮頸癌患者的宮頸可無明顯改變,也可能癌腫與宮頸糜爛同時存在。

子宮頸癌觸碰後易出血,多半是由於宮頸癌的組織侵犯間質內血管引起。 絕經後的婦女,由於缺乏雌激素,易患老年性**炎,這時的**粘膜變薄,**時也可能損傷**粘膜而引起出血。 此外,原發性**癌的最初表現也僅為**後出血,慢性盆腔炎的患者有時也有**出血,這兩種情況都比較少見。

至於分娩後不久的婦女發生**出血,可能是損傷了**壁,應及時就醫。 建議你最好是盡快到醫院做個**常規檢查看看宮頸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現象考慮是宮頸糜爛的接觸性出血。

為什麼經期不可以接觸精油?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8樓:念雨靈

親愛的樓主,您好,大部分精油有通經的作用, 如果在經期使用精油,可能會導致月經不調或閉經的情況,故在經期最好不要使用精油 《 妮薇雅中醫美容美髮化妝培訓學校(美容五班梅子)》

女生經期應該注意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沉默軍團 你好 女性經期需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換 保持外陰乾燥,清潔 禁止性生活,盆浴,坐浴 避免辛辣寒性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受涼,過度勞累等。h1 哇002d9鑫 不適宜喝濃茶 咖啡 這類飲料中咖啡因含量很高,容易刺激神經和心血管,以致產生月經疼痛 經期延長和經血過多等不適症狀。4 不宜吃生冷的蔬菜水...

女人經期有何禁忌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步經賦 捶腰 腰痠腿脹時,我們通過捶打酸脹的肌肉來緩解不適,同樣,不少女性在經期也會習慣性地捶打腰部來緩解腰部酸脹。但這麼做,卻犯了錯。專家指出,經期腰部酸脹是盆腔充血引起的,此時捶打腰部會導致盆腔更加充血,反而加劇酸脹感。另外,經期捶腰還不利於子宮內膜剝落後創面的修復癒合,導致流血增多,經期延長。...

為什麼男人會陽痿?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杭州可豆健康管理 引起男性陽痿的原因有很多,生活不規律 抽菸 酗酒 夫妻關係緊張都可能引起陽痿。 物網科技 就是心理原因造成的陽痿。這個可能跟他的童年經歷有關,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留下來心理陰影,所以才會這樣。 1 心情長期不正常,要麼壓抑要麼悲傷導致陽氣不足,氣血不通暢,而導致陽痿的。2縱慾過度,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