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經期應該注意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6-19 01:04:43

1樓:沉默軍團

你好: 女性經期需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換**,保持外陰乾燥,清潔;禁止性生活,盆浴,坐浴;避免辛辣寒性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受涼,過度勞累等。h1

2樓:哇002d9鑫

不適宜喝濃茶、咖啡:這類飲料中咖啡因含量很高,容易刺激神經和心血管,以致產生月經疼痛、經期延長和經血過多等不適症狀。4、不宜吃生冷的蔬菜水果和冰冷的飲料:

生冷的食物,... 、注意衛生、不要盆浴、”

女生經期要注意什麼?有什麼辦法緩解經痛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未成年

注意保暖,經期不吃涼性食物,記住!一口都不行喔~ 經期前後喝些紅糖水,不吃辛辣食物。 聽我說,別亂**!女孩子要有點肉才漂亮

女孩經期不宜吃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昌溶溶

女性在月經期間不宜吃冰,要讓經血排乾淨就必須讓血液處在溫的狀態下,才能流得順。一旦吃了冰冷的食物,血液受到溫度改變的刺激,就會致使流通度變差,容易產生血塊,造成經痛。 經期應該多吃的食物 經期內應多吃蔥白、木耳、花生、核桃、大棗、桂圓、玫瑰花。

專家表示,若在經期內,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或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紅糖煮生薑,來平衡體內血液迴圈,促使血液流暢。

經期的時候不應該做/吃些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鬥士

最好放棄 女性在月經期間不要劇烈運動,如仰臥起坐,長跑,跳遠等。因為在經行過程中順管流出若運動過量有可能會位置偏差造成混亂,嚴重的有血崩等 如果實在想參加可以喝些醋,吃(心裡美)羅卜或藕可推遲月經日期 不過本人不建議你這樣做,對以後的身體狀況不好。

月經什麼時候是安全期?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雨白易

月經週期推算排卵期的方法又稱為日曆法。月經和排卵都受腦下垂體和卵巢的內分泌激素的影響而呈現週期性變化,兩者的週期長短是一致的,都是每個月1個週期,而排卵發生在兩次月經中間。婦女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定,一般在14天左右。

根據排卵和月經之間的這種關係,就可以按月經週期來推算排卵期。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這就是安全期避孕法的理論根據。

例如,某婦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 的時間均為安全期。

在安全期**可不必採用任何避孕藥物和避孕工具。 用這種方法推算排卵期,首先要知道月經週期的長短,才能推算出下次月經來潮的開始日期和排卵期,所以只能適用於月經週期一向正常的婦女。對於月經週期不規則的婦女因無法推算出下次月經來潮的日期。

故也無法推算到排卵日和排卵期。 採用日曆法避孕容易失敗。因為有些婦女有時因健康情況、環境改變及情緒波動等可以使排卵推遲或提前,這樣按月經週期推算出來的排卵期就不夠正確。

據國外統計,採用日曆法避孕的失敗率達14.4%-47%。因此,這種方法僅適用於月經週期正常、長期生活在一起、並能正確掌握推算安全期的人使用。

對於月經週期不規律者、探親期夫婦以及生活環境改變的婦女等使用這種方法是不可靠的。採納哦

7樓:渠玉宇焉珧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

經期可以吃冷的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接冬桖

當然不行了,包括冷水也不要碰.冰對經期會產生月經凝結而不能完全排解.

9樓:猴縣從

經期如果吃冷的或是辣的,寒冷食物會引起盆腔血管收縮,使經血淤積在子宮,造成痛經,以及經期延長,對體內有刺激性作用,會使體內加速排卵,使身體的卵不能正常的排洩 ,包括冷水儘量不要碰.冰對經期會產生月經凝結而不能完全排解! 對身體不好,女生要注意這些生活細節~~對自己也是一種保護!

10樓:鬼鬼上尊丶鑨碯

因為經期如果吃冷的或是辣的,對體內有刺激性作用,會使體內加速排卵,使身體的卵不能正常的排洩

11樓:來自赭亭山耀如春華的青蘋果

不要吃,寒冷食物會引起盆腔血管收縮。使經血淤積在子宮,造成痛經,以及經期延長,對身體不好。

女生經期可以用冷水洗臉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2樓:合群琰琰

女生經期最好用溫水洗臉。

13樓:乜秋梵

可以洗臉的,所謂的不可以,是老概念,沒有科學依據的。

為什麼沒到經期會流血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丳我的傷我的痛 非月經期間出血原因很多 卵巢內分泌功能失調,異常妊娠,腫瘤,生殖道炎症,損傷,異物,或全身性疾病等都會造成女性不同程度的 流血。 謇煦 經期提前到來吧!提前兩三天也是正常的。 範美麗 非經期流血的原因比較多,你最好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晉中五洲諮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有...

女人經期有何禁忌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步經賦 捶腰 腰痠腿脹時,我們通過捶打酸脹的肌肉來緩解不適,同樣,不少女性在經期也會習慣性地捶打腰部來緩解腰部酸脹。但這麼做,卻犯了錯。專家指出,經期腰部酸脹是盆腔充血引起的,此時捶打腰部會導致盆腔更加充血,反而加劇酸脹感。另外,經期捶腰還不利於子宮內膜剝落後創面的修復癒合,導致流血增多,經期延長。...

女生經期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女生生理期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1,經期前不要受涼,吃生冷食物,提前喝點生薑紅糖水。2,經期中不要過於情緒激動,不要劇烈運動。3,經期中不能有性行為。4,姨媽走了該吃吃,該玩玩。女生生理期間哪些問題應該注意?一講究衛生,不能發生性行為,喝點紅糖水。不要著涼,不要吃涼的東西,不要喝涼水,不要用涼水洗衣服 要注意保暖。禁止性生活。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