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軍訓該注意些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小糾結

我們學校軍訓都是發衣服的,不過軍訓服可不是發給我們的,都是要收上去了。所以你領到的衣服都是前輩穿過的,雖然前輩在上一年上繳的時候已經洗過了,可是塵封了一年,都不乾淨了,何況有些都是沒洗就上繳蒙混過關。大家都要講衛生洗洗啊。

軍訓是一件很苦的時候,所以這段時間大家要注意身體,補充體力,多吃一些肉類,蛋類,還要注意補充維生素。多吃點蔬菜了。有條件晚上睡覺的時候用熱水燙點奶喝,既補充營養,又能改善晚上的睡眠狀況。

同時要多注意休息,中午也有午睡的時間,休息一下備戰下午。如果在軍訓過程中,如果真感覺自己不適,不要硬撐,直接打報告和教官說。教官都是會放行的。

這也沒有什麼丟不丟人可言。 注意多補充水分,以運動飲料,茶水,鹽水最佳。最好不要喝冰的飲料。

因為軍訓身體一般很熱,喝那種東西容易拉肚子的。還有,碳酸性飲料,如果你是臉上長豆的型別,這種飲料就不要喝了。臉上容易起豆豆的。

還有襪子最好以棉製襪為最佳,鞋裡最好墊上軟鞋墊,這樣腳後跟舒服一些,同時對汗腳的同學對腳臭也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軍訓階段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衣服要勤洗勤換。保持乾淨。

最後,在軍訓的時候要多多表現自己,這樣可以認識更多的同學,和同學提前建立友誼,也可以讓同學們對自己有所印象,以後在學校如果要從事什麼工作,參加什麼活動之類的都有點幫助。

希望採納

高一新生開學軍訓要注意什麼,高一新生軍訓住校需要注意什麼 帶什麼東西?

女生防曬很重要,我09年參加的軍訓,沒有用防曬用品,本來還挺白的,整個曬得我初中同學都被嚇到的,曬斑都出來了,多喝水,不要一下子灌冰水下去,胃受不了的 如果以前沒有住校的經驗,高中學校裡的飯你可能會吃不下,多帶些自己愛吃的過去,我就是沒有帶才去買小賣部的東西,比外面貴n多的,買些一次性毛巾,一般每天...

高一新生軍訓關於防曬的問題,高一新生軍訓關於防曬的問題

你的情況 最好用比較清透的防曬霜 曼秀雷敦的還可以 水寶寶太油 塗手上還好 臉上我是受不了 痘痘就怕曬到留痘疤 曬後修復用修復啫喱 防曬的水寶寶不錯,網上賣的很好,防曬指數高,可以用很久。我用過還不錯,雖然有點油。曬後可以在晚上的時候做個水膜,然後塗蘆薈膠。蘆薈膠可以在曬後起到修復作用。蘆薈膠最好在...

高一新生有什麼注意事項的,高一新生,學習要注意什麼?

1 對於一個剛進入高中的新生來說最主要的是要適應新環境。自己可主動接觸一下自己的同學,相互瞭解,有助於自己的學習。不懂的地方積極問老師。當然有些科目剛開始你可能什麼都不會,不用擔心,只要你努力學一兩個月之後這種現象就會消失了。剛進入高中一切要從基礎入手,平時除了上課的聽講外,多做一些習題。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