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軍訓關於防曬的問題,高一新生軍訓關於防曬的問題

時間 2022-10-10 1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 最好用比較清透的防曬霜 曼秀雷敦的還可以 水寶寶太油 塗手上還好 臉上我是受不了 痘痘就怕曬到留痘疤 曬後修復用修復啫喱

2樓:

防曬的水寶寶不錯,網上賣的很好,防曬指數高,可以用很久。我用過還不錯,雖然有點油。曬後可以在晚上的時候做個水膜,然後塗蘆薈膠。

蘆薈膠可以在曬後起到修復作用。蘆薈膠最好在晚上用。記得卸妝一定要仔細!

卸妝很重要。因為你說你有痘痘,如果卸妝不仔細,痘痘會更嚴重的。其他的話,可以做做補水**什麼的。

3樓:琦子菡

建議你用水寶寶家的防曬霜,水寶寶在防曬霜裡已經算是很溫和的了,對於曬後修復來講,洗臉後多塗一些蘆薈膠就基本ok了,我大一的時候就是這麼做的,**一點沒曬傷,就是變得很黑。

高一新生開學軍訓要注意什麼,高一新生軍訓住校需要注意什麼 帶什麼東西?

女生防曬很重要,我09年參加的軍訓,沒有用防曬用品,本來還挺白的,整個曬得我初中同學都被嚇到的,曬斑都出來了,多喝水,不要一下子灌冰水下去,胃受不了的 如果以前沒有住校的經驗,高中學校裡的飯你可能會吃不下,多帶些自己愛吃的過去,我就是沒有帶才去買小賣部的東西,比外面貴n多的,買些一次性毛巾,一般每天...

高一新生的數學問題

1.數集a滿足條件 諾a屬於a,a不等於1,則1 1 a屬於a,諾a為單元集,求出a和a.因為a為單元集 只有乙個元素的集合 所以2個解相等,即a 1 1 a a a 2 1 2指平方 a 2 a 1 0 解得a 1 根號5 2 或 1 根號5 2。2.設a b c 1 a b aub,求a的值。2...

高一新生求救

不吹也牛 我遇到過和你類似的情況,我的選擇就是,在學校拼命學,回到家就拼命玩,不給自己空閒的時間,因為人一空閒就會胡思亂想 換句話說 看得出那個女生很優秀,比你強很多,你不努力,追得著她麼?再跟你說句真理,不管是現在的男生,還是未來的男人,只要有成績 有事業,成家就不是問題 若是一味兒女情長誤了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