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非常困惑

時間 2022-02-13 07:40:09

1樓:娘屬性攻擊

不愉快,是因為沒有朋友吧,我以前高中也是「壞學生」不會讀書,可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卻都是學習好的。上課就自個悶著看點**或者歷史古籍,畢竟中國歷史還是很多吸引人的地方,不去影響他人。下課就和朋友們聊天,午飯他們留下來複習,我去替他們打飯。

漸漸地其他複習的同學也讓我一起順帶了,班主任也說我居然和班上的組長班長混的那麼好。

我親身經歷告訴你,我」渾渾噩噩「過的三年之後寫出的文章比班上所有人都好。我喜歡讀文章**歷史,於是我捨棄了聽不進去的課業。交友也是我的擅長,我同樣把這個亮點綻放了出來。

你要知道,如果沒有把學歷變成錢的能力,那它始終是一本學歷。

2樓:愛情演員

高中之所以叫做高中,是因為高階中學,所學習的所接觸的面,是很廣的,知識型別跟之前有大的改變和反差!

難度是一方面,學習的緊張壓力也是一方面,高三更是堪稱煉獄!

你除了堅持,別無他法!高中可是現在就業的基礎門檻,熬過去才是王道!同學,努力吧!~

3樓:li閆楓

您好,您所遇到的情況本人也曾經遇到過,所以我是有經驗的人,本人建議您先從交個學習好、心態好、態度好的同學當朋友,當你們彼此熟識了,然後共同解決您的困難,相信到時候解決困難會事半功倍哦。

大一新生的困惑,大一新生最大的困惑是什麼?

工商管理系在大學中的地位是這樣的 大學名稱 大學 大學中的二級學院 通常為經濟管理學院或管理學院工商管理系是二級學院中的乙個系,屬國家高等教育體系中的一級學科,下設二級學科 工商管理專業 企業管理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等等專業,工商管理系始創於一九八一年,是適應改革開放和成都市社會經濟改革的需要,特別是...

高一新生求救

不吹也牛 我遇到過和你類似的情況,我的選擇就是,在學校拼命學,回到家就拼命玩,不給自己空閒的時間,因為人一空閒就會胡思亂想 換句話說 看得出那個女生很優秀,比你強很多,你不努力,追得著她麼?再跟你說句真理,不管是現在的男生,還是未來的男人,只要有成績 有事業,成家就不是問題 若是一味兒女情長誤了事業...

高一新生軍訓關於防曬的問題,高一新生軍訓關於防曬的問題

你的情況 最好用比較清透的防曬霜 曼秀雷敦的還可以 水寶寶太油 塗手上還好 臉上我是受不了 痘痘就怕曬到留痘疤 曬後修復用修復啫喱 防曬的水寶寶不錯,網上賣的很好,防曬指數高,可以用很久。我用過還不錯,雖然有點油。曬後可以在晚上的時候做個水膜,然後塗蘆薈膠。蘆薈膠可以在曬後起到修復作用。蘆薈膠最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