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軍訓,軍訓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時間 2021-08-30 10:29:04

1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的目的是通過嚴格的軍事訓練提高學生的政治覺悟,激發愛國熱情,發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培養艱苦奮鬥,刻苦耐勞的堅強毅力和集體主義精神,增強國防觀念和組織紀律性,養成良好的學風和生活作風,掌握基本軍事知識和技能。其實說白了,軍訓是要吃很大的苦的,所以作為你們的學長有必要提醒你們應該準備的東西1.鞋墊(我建議使用衛生巾)2.

清涼噴霧3.冰涼貼4.驅蚊水 驅蚊貼5.

溼巾6杯子(建議買大的  的時候喊得口乾舌燥,運動的時候也會脫水,休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補水,絕對不能喝活水,有細菌容易拉肚子。)7.潤喉糖 (軍訓每天都要喊口號,雖然每次教官都會說到,再大聲點,再真的不能那麼賣命親,喊壞了喉嚨是你自己的事,做到盡力就行,不要太賣力。

所以要保護好自己的喉嚨,隨身準備潤喉片。)8疊被神器,(因為軍訓需要檢查豆腐塊的,當然我建議自己學會怎去疊)

保持積極的心態

2樓:右右愛吃瓜

首先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需要做好防晒,軍訓不防晒,那準保黑幾個度,然後是要做好補水,帶好水杯,多喝水。

3樓:鯨魚帶你看娛樂

要注意防晒,無論是化學防晒還是物理防晒,避免晒傷。要準備好一些藥,防止身體出現狀況,如果有不舒服,要及時請示教官,不要硬撐著。

大一新生軍訓時間有多久,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同的學校,有的一個周,有的半個月,有的一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bai下是在開學後一週左右或du開學前半個月就要zhi開始進行大dao一新生軍訓,但每個專學校的軍訓時間都不一屬

致,軍訓時間是每個學校都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每所學校的軍訓時間都是有所不同的;但總的來說,軍訓時間可以是以下: 1,一週 2,15天 3,20天 4,還有少部分是軍訓一個月的。

高一新生開學軍訓要注意什麼,高一新生軍訓住校需要注意什麼 帶什麼東西?

女生防曬很重要,我09年參加的軍訓,沒有用防曬用品,本來還挺白的,整個曬得我初中同學都被嚇到的,曬斑都出來了,多喝水,不要一下子灌冰水下去,胃受不了的 如果以前沒有住校的經驗,高中學校裡的飯你可能會吃不下,多帶些自己愛吃的過去,我就是沒有帶才去買小賣部的東西,比外面貴n多的,買些一次性毛巾,一般每天...

初一新生 軍訓要帶什麼,請問初一新生 軍訓和開學 需要帶什麼東西? 70

一 床上用品 有的部隊為學生準備褥子,有的不給。事先學校都會跟學生和家長交代清楚。如果部隊只提供床鋪,學生要帶夏被 或毯子 褥子和枕頭。家長和學生不能圖省事,以為越簡單越好。軍訓一天下來學生非常疲憊,特別需要一張舒適的床。如果把衣服鋪在身子底下充 褥子 把衣服疊起來當 枕頭 學生會感覺很不舒服,睡覺...

初一新生軍訓感想 左右,初一新生軍訓感想 300字左右

比比越野兔 給你轉一篇吧 在這裡,我們要穿軍人的服裝,要守軍人的紀律,我們就是乙個小軍人。既然是個小軍人,我們就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一切聽從指揮,而且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髒,像軍人那樣生活,像軍人那樣思考,像軍人那樣訓練。孟子曰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