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去軍訓要注意些什麼?軍訓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3-04-29 19: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注意自己抽空多休息,保證睡眠。

和教官處理好關係,教官,班主任都喜歡比較開朗的學生。

帶上蚊不叮,喝點增加體能的飲料,(牛磺酸)如果怕曬,別忘防曬護膚水。一定要吃早飯,不然很可能暈倒 或中暑還有在軍訓時一定要認真了,不然就會遭到老師和教官的批評了。並且如果你在軍訓中很刻苦的話,容易在老師和同學心目中樹立起比較好的形象,對你以後在班級中和老師同學的相處有一定作用。

好了,應該就這麼多了。不過更應該注意休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的換洗衣物,洗漱用品,(不帶零食)2、佇列、一般會有軍體拳,緊急集合、正步、起步、踏步、唱歌、跑步等)3、一般在7到15天,沒有空調,上下床)

4、(可以,你家有關係,不過鍛鍊下比較好呢,我建議你還是去的好,不遺憾)

軍訓要注意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要注意的有很多,我挑三個重點給大家說一下,因為是我覺得特別重要的,軍訓是很消耗的,所以我們在這個階段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防曬:防曬一定要塗夠量。差不多一元硬幣一張臉。

最好提前半小時塗,給它成膜的時間。軍訓日曬強烈,可以涂比這個量還多,但是不要少。要記住,防曬霜塗少了基本沒有用哦。

防曬霜不是塗一次就管一天的噢,所以要在下午訓練開始前補塗防曬。

穿戴:我們學校發的軍訓套裝,有一頂帽子、一件外套、一條長褲、一雙鞋、兩件短袖。報完道拿到衣服就洗;每天軍訓完,晚上趕緊洗衣服,一般掛陽台一晚上就能幹了。

軍訓服的褲腰一般都很大,最好自己帶腰帶,甚至還可以用燕尾夾把褲腰夾住。

飲食作息:1 休息的時候一定要多!喝!

水! 軍訓基本處於脫水狀態,有條件的話在白開水裡撒點鹽,補充鹽分,不然可能會頭暈想吐。記得一定不能喝冰水,冰水灌胃實在是頂不住啊。

2 帶點零食,萬一胃口不好還能吃點,比如梅子開個胃,抵飽的小香腸這類。少吃辛辣油膩,保持營養均衡。本低血糖人士當時準備了兩袋硬糖,放口袋裡隨時帶著。

3 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否則不僅早起有困難,還可能因為遲到挨教官訓,甚至連累其他同學。其次,每天訓練前做些熱身運動,防止拉傷;每天訓練後做些拉伸運動,緩解疼痛。

4樓:什麼玩意胖丫

我認為軍訓需要注意補充大量的水、注意穿舒適的鞋子、注意吃飽飯。

1.補充水。我們軍訓都是在暑期結束開學的時候,那個時候夏天還沒有完全過去,所以天氣非常的熱。

天氣熱再加上還要訓練一天,所以身體排出很多的汗,軍訓會有幾段休息的時間,在這期間,一定要補充足夠的水分。要想痛痛快快喝水,咱就要買大容量的水杯,我軍訓水杯雖然不好看,但是裝水裝很多,也渴不著自己。

2.穿舒適的鞋子。軍訓訓練除了站姿、蹲姿,還有踢正步、停止間轉法、軍體拳等,這些訓練往往訓練幾個小時,所以穿一雙舒適的鞋子是非常有必要的。

我以前穿了一雙新鞋子去軍訓,結果可想而知,我的腳後跟被磨爛了,但是我還是堅持訓練,不過不要學我,我那是死要面子,大家有什麼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和教官說。

3.注意吃飽飯。我在高中軍訓的時候,那個時候大家相互不認識,我在乙個陌生的環境裡自己吃飯、生活,覺得融入不進大家,心情就不是很好,再加上訓練又很辛苦,心情更是低落,所以有一次我沒有胃口就沒有吃早飯。

在那一天剛訓練我就開始頭昏眼花體力不支。所以在這裡,我要提醒一下,為了自己的身體,軍訓期間一定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吃飽飯!

初中軍訓一般都做什麼?

5樓:惠企百科

基本內容:1)佇列練習、包括:立正、稍息、停止間轉法、行進、齊步走、正步、跑步、踏步、立定、蹲下、起立、整理著裝、整齊報數、敬禮、禮畢、跨立、等等。

2)訓練軍體拳、匍匐前進、緊急集合、佇列匯操、編方隊、合練、匯報表演等科目。

4)執行紀律條令:規範集合、行進間和在報告廳和會場的行為。

中專新生要軍訓嗎?

大一新生軍訓,軍訓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軍訓的目的是通過嚴格的軍事訓練提高學生的政治覺悟,激發愛國熱情,發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培養艱苦奮鬥,刻苦耐勞的堅強毅力和集體主義精神,增強國防觀念和組織紀律性,養成良好的學風和生活作風,掌握基本軍事知識和技能。其實說白了,軍訓是要吃很大的苦的,所以作為你們的學長有必要提醒你們應該準備的東西1.鞋墊 ...

高一新生開學軍訓要注意什麼,高一新生軍訓住校需要注意什麼 帶什麼東西?

女生防曬很重要,我09年參加的軍訓,沒有用防曬用品,本來還挺白的,整個曬得我初中同學都被嚇到的,曬斑都出來了,多喝水,不要一下子灌冰水下去,胃受不了的 如果以前沒有住校的經驗,高中學校裡的飯你可能會吃不下,多帶些自己愛吃的過去,我就是沒有帶才去買小賣部的東西,比外面貴n多的,買些一次性毛巾,一般每天...

軍訓需要帶什麼,注意事項,去部隊軍訓需要帶什麼東西和注意事項

注意 多喝水,多吃水果。軍訓出汗多,容易中署 注意休息,保持好的體力才能更好的完成軍訓 保持良好的心態,軍訓很煩人,不要因為軍訓影響學習生活 軍訓時身上不要帶太多東西,象鑰匙鏈什麼的,容易打著手。衣服鞋襪應該是學校統一訂好的,就不必多說了。和教官搞好關係,和同學多溝通,輕鬆愉快的完成軍訓任務。要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