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清遠漂流要注意些什麼,準備些什麼

時間 2021-07-15 07:38:36

1樓:單匙

穿長袖的衣和長褲,

注意要擦防晒霜,

身上的口袋不要帶任何東西,

頭上要戴一個安全帽,(跟救生衣同時提供)準備一套換的衣服是必須的,另外活動時所穿的衣服最好是長袖,因為那時太陽晒的最易傷**。

涼鞋是要能系的緊的,活動時最好不要穿鞋子,易被激流沖走,將鞋子綁在救身衣的帶子上較好。

有免費寄存的,或許你想包個袋子放在身邊也行的手機不要帶,放在寄存處,

漂流一程下來通常全都溼了,

除非手機是進水還可以使用的.

去清遠漂流需要準備些什麼?

2樓:郎幼白野思

去清遠漂流注意事項:

一、多帶套衣服。漂流不可避免會“溼身”,上岸後沒有乾衣服換是很難受的。參加漂流不要穿皮鞋,平底拖鞋、塑料涼鞋和旅遊鞋都可以。

壞天氣水上冷,好天氣水上晒,注意防寒防晒。太名貴的服裝鞋帽最好不要用於漂流。

二、水上不要做危險動作。一般來說,漂流河段都是比較安全的,遊客只要不自作主張隨便下船、不互相打鬧、不主動去抓水中的漂浮物和岸邊的草木石頭,漂流筏不會翻。一旦“翻船”也沒關係,憋住氣,小心不嗆水就行,因為救生衣可以讓最胖的胖子浮起來,時刻注意遊客安全的“導漂”——水上工作人員會立即趕到你身邊。

三、上筏只帶飲用水。手機、傳呼、證件和現金……怕水的東西都不要帶到水上。實際上,除了一瓶水(漂流一會兒就會渴),最好不要帶其它東西到水上。

相機、手錶掉水裡的故事在每個景點都發生過。

四、充分利用提供的服務。下水前,導遊講注意事項時一定要注意聽;下水後,如果你水性不好,儘量靠近導漂員。導漂員熟悉航道情況,駕船技術也好,在你沒力氣的時候甚至可以拖著你的船走。

還有一件事是做父母的必須知道的:太小的孩子不要漂,會游泳也不行。山中河道情況複雜,到處是急流險灘,不懂事的孩子在船上亂動很危險。

下面是我剛漂流回來的小提醒

1、不要穿拖鞋,會被沖掉,可以穿涼鞋

2、不要買一次性雨衣,很多餘,一定會溼身的。

3、帶上換的衣服,儲物櫃有5元有10元記得帶零錢。

4、在漂流時經過攝像點,可以擺pose~找個好看的相片。出來之後想買可以買一張,15元。

5、買個潑水的“瓢”,用來打水戰,如果你不買會很吃虧的!

去清遠漂流需要帶哪些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套泳衣、毛巾、沐浴露、洗髮水、還要帶填肚子的。

看到有水瓢賣的地方,買個***的水瓢,要不然會很快爛掉,那你就沒得玩咯!

有沖涼房,進入漂流時換上泳衣,完後回沖涼房沖洗,漂流完後會肚子很餓哦。

特別注意,衝擊力會很大,在漂流船上一定要抓緊繩子哦!

建議您提前帶好以下東西:

衣物類:泳衣(或輕裝衣服)、毛巾、漂流結束後有專門洗澡的地方。

洗漱類:沐浴露、洗髮水等。

鞋子:帶多一雙涼鞋,最好穿帶帶子的鞋,用於漂流時用。

食物類:可帶麵包、水等填肚子。

漂流是不宜戴的東西:

眼睛、首飾、手機、相機等最好都不要佩帶了,漂流前把貴重的物品放在景區的保管箱裡。

想去廣州玩,應該注意些什麼,去廣州,要注意些什麼?

手機使用者 來廣州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安全!不管是人身安全,還是財產安全,都要時刻打起十二分精神。在街上遇到陌生人借 收購手機什麼的,一定一定要注意,那些可能不是好人噢 財不可露臉,不要把手機掛在身上或隨便拿出來,這樣會引起他人犯罪的。另外,如果有帶包包的朋友,在人多的地方 商業區,最好把包包背 掛在...

中專去軍訓要注意些什麼?軍訓要注意些什麼

多喝水,注意自己抽空多休息,保證睡眠。和教官處理好關係,教官,班主任都喜歡比較開朗的學生。帶上蚊不叮,喝點增加體能的飲料,牛磺酸 如果怕曬,別忘防曬護膚水。一定要吃早飯,不然很可能暈倒 或中暑還有在軍訓時一定要認真了,不然就會遭到老師和教官的批評了。並且如果你在軍訓中很刻苦的話,容易在老師和同學心目...

開店要注意些什么細節,開店要注意些什麼細節

選址 字型大小命名 經營模式等細節都必須仔細考慮 如果你現在想開店,成功率到底有多高?專業機構對國內開店成功率的一項調查顯示,加入加盟體系開店成功者為76 獨立開店成功比例只有24 充分了解自己 開店絕不是一時衝動,更不能盲目,思考個人性格特徵 興趣,清楚手頭上現有的資金數目後,對即將投入專案逐一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