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影院裝修要注意些什麼,裝修家庭影院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30 23:08:4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的很多,首先要注意房間的大小和形狀。其次就是家庭影院裝置,如音響、功放和投影。最後就是建聲也就是隔音、吸音、擴散,這個比較重要。

吸音不可以做太多吸音,不然聲音太乾這很講究的。做擴散是必須的,這樣才可以給你一個視覺聽覺效果。有什麼需要我協助的都可以聯絡我

2樓:讓m我照顧你

呵呵,我也是在**上瞭解到的rbh家庭影院的哦,東西收到確實不錯,名不虛傳大工廠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的選擇和搭配,還有就是裝修材料一定要選環保的。隔音和吸音也要做一下處理。廊坊康莊道麗都鑫潮建材城《凱程影音》在這方面挺專業的有時間您去看看。我同事就在他家做的效果挺震撼。

裝修家庭影院要注意什麼

4樓:土巴兔裝修

當代的都市生活非常繁忙,所以大家在工作之餘都非常注重享受生活,在裝修房子

的時候,很多人都想要在家裡裝修一個家庭影音廳,但家庭影音廳裝修是比較複雜的,這篇文章就具體來說一下,在進行家庭影音廳裝修的時候,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在進行家庭影音廳裝修的時候,要選擇一個大小適中的房間,因為打造一個影音廳要擺放很多的裝置,像是液晶顯示屏,投影儀和音響這些都是必須有的基礎裝置,為了觀賞的舒適性還要放置一個大沙發,或者是定製一個小型的榻榻米,所以用來做影音廳的房間不能太小了,房間的面積最起碼不能小於十平方米。

​在進行家庭影音廳裝修的時候,要把排線工作做好,影音裝置的線材非常多,如果不做好排線工作,那以後就會面臨到處都是插線板的場景了,既不美觀又不方便,影音廳裝修的時候包括電源線,喇叭線還有訊號線都要做好規劃,劃定好各自的位置,還要注意訊號線儘量不要與電源線和喇叭線排在一起,以免不好區分。

5樓:匿名使用者

1、除了對於產品的推薦以外,家庭影院的裝修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如,隔音處理一定要做好。客廳為一個開放式的空間,與餐廳和臥室相連線,為了不干擾到樓上樓下的使用者,牆壁的隔音可以選擇隔音桌布,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2、房屋的隔音一定要做好。在家庭影院環境中,地面最好選擇地毯或者是木地板,這樣可以將聲音的反射降到最低,儘量不要選擇瓷磚地面。

3、在佈線方面也要提前做好規劃。投影機在這套客廳影院總吊裝時最好的選擇,博士的多**中心與投影機之間,要提前不好線材。同時投影機的電源以及5.

1聲道音箱的電纜也要體現選擇好位置。

6樓:廣州影尚

家庭影院裝修設計注意事項房間外部光線對畫面的干擾

2.室內燈光對畫面的影響

3.避免牆地面和天花造成的光線反射的影響

4.採用隱藏設計,使用透聲幕

5.注意傢俱的反光和家居的放置位置

6.建議設計採用的裝置用隱藏式的安裝方式

7.在地面鋪一塊厚實的地毯

8.天花板也是引入噪聲的重要途徑

9.注意門窗處理,目的是隔聲、吸聲和防塵

10.設法破壞平行牆面的反射

11.不能讓混響過長

除了硬裝修之外,家庭影院設計時也要考慮器材擺放的位置,甚至擺在什麼樣的檯面上也很講究。承載器材較理想的是用花崗石,但花崗石的厚度最好在3cm以上。而有些人害怕機器振動而影響音質,時常將碟機、功放直接放在地上,甚至用地毯作墊,希望有吸振的作用,理論上好像地板硬,振動最小,似乎行得通,但在實際的試驗中,聲音卻是最糟糕的一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注意隔音、吸音和聲音擴散,如果在地下室還要注意防潮!另外要軟硬結合才能打造一個不錯的私人影院!

8樓:牧晴筱

簡單的來說就是做好隔音和吸音,花大價錢去裝修一套家庭影院系統,肯定不想因為隔音和吸音沒做好,導致鄰居投訴,觀影效果差吧,那音響就相當於擺設了。在裝修的時候,建議去找專業的宜居智慧影音公司,而不是裝修公司,裝修公司注重的是外邊,而影音公司注重的是影院效果。並且裝修公司和影音公司有不同區別。

9樓:浙江家天下家紡

功放的效果,音響的效果,線路擴充套件性

10樓:宜居智慧影音

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聲學設計和光學設計了,畢竟家庭影院不是普通的家電安裝,即插即用,所以一定是需要專業人員的安裝設計除錯的,建議找當地比較有經驗的,可以自己試聽試看效果,對比一下自己想要什麼樣的

地下室家庭影院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要說起別墅地copy

下室裝修的事情來,那麼bai

我們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地du下室的環境適合做什麼,zhi

地下室的結構是怎dao麼樣的,然後再來思考具體的裝修事宜。

2、因為一般地下室的是沒有或者是很少有自然光線的,所以將地下室就是作為一種額外的儲藏室或者是應急庇護的場所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3、地下室還可以用來收藏一些貴重物品,作為大型保險箱或者是展覽室來使用,尤其是對於一些喜愛藝術品之類的業主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我們還可以將地下室裝修成為一個家庭影院,這是近幾年來比較流行的一種地下室裝修方法,對於那些對影音等娛樂專案非常喜愛的業主來說非常實用。

5、因為大多數地下室都是處於一種潮溼陰暗的環境,所以地下室最明顯的問題就是容易潮溼,所以時候我們在進行地下室裝修的時候還需要採取防潮措施。

12樓:宜居智慧影音

首先就是要

bai保證地下室潮氣不du宜過重。因為安裝家庭zhi影院的這些器材都容易

dao受內到潮氣腐蝕,損壞嚴重,所容以地下室的潮氣一定要保證,如果感覺潮氣過重,可以加裝一臺抽溼器或者乾燥機之類的,使地下室潮氣及時散去。還是建議找專業人士諮詢一下

13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一般來bai說,家庭影院,要du

考慮的是幾個基本問題zhi:

1、使用的音

dao響裝置,線路回,以及答體積的大小安放;

2、一般是5.1聲道;

3、選擇投影式的還是液晶螢幕的;

4、預算的問題。

總的來說,就是要在預定的空間下,放下家庭影院的所有東西,至於硬裝上面,只需要注意水電工程就好了,避免地下室出現漏水的情況。

14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迴音處bai理

家庭影院空間封閉且du

狹小容易造成聲波在地

zhi面頂面來回dao反射,形成內多次迴音,從容而影響觀視效應,因此家庭影院需要做迴音處理,比如說在地面鋪一張後地毯,能夠吸收一定的聲音,而天花板吊頂則採用能夠吸音的材料。

2.噪音處理

家庭影院之所以封閉就是因為不想被室外的噪音打擾,當然家庭影院的聲音也不能影響其他家庭成員,因此家庭影院必須做一個噪音處理,其中包括牆面、地面、門、窗,選用最好的隔音裝飾材料,吸音隔音,不影響鄰里之間的關係。

3.聽音環境

家庭影院的最佳形狀是矩形,最佳面積是18-40平方,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太大收音效果不好,太小擴音效果不好,房間長、寬、高比例符合**分割法,可以利用吊頂、隔音隔牆來做比例設定。

家庭影院如何裝修 裝修家庭影院需要注意什麼

15樓:專業音響發燒友

裝修家庭影院需要注意什麼,相信這個是大家比較感興趣的話題,下面一起跟著英嘉尼智慧影院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空間不夠如何佈線

佈線是家庭影院裝修中極為重要的步驟,並且不是每個家庭都能具備比例尺寸合適的房間,因此,空間不夠就是極為常見的問題。

影院裝置通常是安裝於天花板的,那麼,在天花板空間不夠的時候要如何處理呢?首先不妨採用增加天花底的方式,即便是天花板上沒有空間,使用者仍然可以將自動投影機和螢幕隱藏在專門的天花底板上。天花底主要是用於支撐和隱藏家庭影院系統中的大型機器裝置,同時也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在房間中增加一些架構。

第二種方式是安裝在牆上。螢幕和投影機緩緩從天花板上下降為家庭影院增色不少,把這些裝置安裝在牆上也是同樣可行的方法。例如,將一臺平板電視安裝在牆的正前方,用紗布簾遮住,然後在電視旁邊安裝一個啟動裝置,紗布簾在裝置的帶動下開啟或關閉,給觀眾帶來影院般的真實感。

在房間的另一面,將投影機安裝在背後牆上或者隱藏在咖啡桌裡面。

揚聲器安裝在旁邊:如果天花板上沒有足夠的空間,要安裝吊頂式揚聲器就不大可能,在這種情況下,使用者就可以選擇超薄平板揚聲器。如果使用者希望揚聲器不要太顯眼,可以將整個牆壁用聲結構面板覆蓋起來,讓房間看起來相當美觀。

我們還可以採用更為簡單的方法,將揚聲器顏色塗成與牆面搭配的色彩。

2.家庭影院噪音控制

噪音存在於多種場合,人們每天都要忍受各種噪音,甚至在居家生活中也要飽受噪音侵擾。解決好噪音問題,為家庭影院建設提供高效的產品及解決方案,就為完美的影音娛樂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相關行業資訊可查詢《家庭影院行業市場調查分析報告》。

噪音級在30~35分貝是比較安靜正常的環境;超過35分貝就會影響睡眠和休息;50分貝以上干擾談話,造成心煩意亂,精神不集中;長期工作或生活在90分貝以上的噪音環境,會嚴重影響聽力和導致心臟血管等其他疾病的發生。同時噪音還會產生心理效應,在高頻率的噪音下,一般人都有焦躁不安,容易激動的情形。

此時不妨使用專業級隔音門窗及隔音材料,在此之外,人們還可以選擇在傢俱、飾物等小地方動些小改動,從而在更大程度起到消除噪音的效果。

牆壁不宜過於光滑。如果牆壁過於光滑,聲音就會在接觸光滑的牆壁時產生回聲,從而增加噪聲的音量。因此,可選用桌布等吸音效果較好的裝飾材料,另外,還可利用文化石等裝修材料,將牆壁表面弄得粗糙一些,使聲波產生多次折射,從而消弱噪音。

用木質傢俱吸收噪音。木質傢俱有纖維多孔性的特徵,能吸收噪音。同時也應多購置的傢俱,傢俱過少會使聲音在室內共鳴迴旋,增加噪音。

布藝品也有不錯的吸音效果,懸垂與平鋪的織物,其吸音作用和效果是一樣的,如窗簾、地毯等等,其中以窗簾的隔音作用最為明顯。既能吸音,又有很好的裝飾效果,是不錯的選擇。

16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比例,適當的擴散與吸音,色調!

私人家庭影院裝修與佈局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7樓:專業音響發燒友

裝修一個私人家庭影院,首先要考慮佈線問題,佈線的合理與否,直接關係到整體回的裝修效果

答和音響效果。下面由專業私家影院定製公司英嘉尼來分享一下如何更好地佈線這個難題。

音箱線是影院佈線的重中之重,這一點需要明白。通常私人家庭影院的音箱都是選用5.1聲道,幾個音箱擺放下來,走明線顯得對比凌亂,更不用說裝備了7.

1聲道影院或其他更為專業的音響裝置了。而在進**間裝修預埋線的時候,線材挑選不對、擺放方位不科學,都會影響到最後的聲響效果。主音箱作為私人家庭影院的主體,擺放位置的重要性這裡不再重複述說,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

摘自英嘉尼官網

喜歡家庭影院,裝修時如何滿足,裝修家庭影院要注意什麼

做最好的 許多噪聲是經過門 窗進入室內的。良好的木質門,關嚴以後可使室內噪聲級降低。 小嘉嘉 在裝修的時候可以跟裝修師傅提一下自己的要求,就能夠在裝修的時候加上家庭影院。 小小呂子博 如果喜歡家庭影院的話,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留有空處。 追求成就美好 裝修的時候可以給自己家裡面設計一個家庭影院。 洛溪...

在家庭影院裝修設計中需要注意哪些東西呢請問一下

惠威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的,總體來說還行,惠威做工還有待加強,箱角貼皮脫落翹起的情況比較多,這點需要注意 如果對於這點很在意的話,可以選擇其他的音響看看,我可以給您講解一下,幫助您選擇,惠威,丹拿,bt audio ab hifi套裝,惠威,丹拿明顯 貴,不太適合電腦音響,音質方面雖然不錯,但和買它...

家庭裝修要注意些什麼?家庭裝修需要注意什麼?

其實裝修也還好啦,你和裝修公司的人多商量溝通就可以了,倒是選家具電器要多注意,一定要選好了,功能要好的,像整合灶還不錯,當初還想裝油煙機來著,後來聽說整合灶吸油好一點,而且樣子也好看就裝了。就是火星人的,順便支援一下了。冬季裝修,注意不要把裝修材料堆放在取暖裝置之上,以免其受熱不勻而造成變形。對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