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為什麼那麼痛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6-20 21:17:57

1樓:秋秋

其實是沒有“早戀”這種說法的,多早算早呢? 許多人反對所謂的早戀——一般是指中學階段的戀愛吧,也不是一點沒有道理。他們主要是針對中學時候戀愛經常產生的兩方面的負面影響。

第一是對學業的影響,第二是中學生由於處理不好感情方面的事情,容易收到身心傷害。 學習成績和與異性之間的比較朦朧的感情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之所以大家願意把它聯絡起來,是因為這兩件事對於一箇中學生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學生、家長還是老師,都不願意因為其中的一件事影響到另一件事。越是擔心就越容易把它們聯絡起來。

而且,受傳統的影響,我們對感情的事,特別是男孩女孩之間那種很青澀的感情,都有些諱莫如深,越是這樣就越不容易客觀地看待它。 所以現在我們把這兩件事分開來看。 先說學習,對於學習方法,自然不用我多說。

我只想說,現在的學習其實多少有些競技的色彩,要在競技中勝出,必須保持一個寬鬆平和的心態,要說戀愛會對學習成績有什麼影響,我像只會影響到你的這種心態。 再說感情,上中學時候的感情往往會給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但是這並不意味著這個時候的感情一定會天長地久,相反,這個時候的感情往往很短暫(雖然留下的印象很深),因為它不成熟。這個時候的感情又很重要,因為它會決定你今後對待情感問題的態度——是真心付出還是玩世不恭,是客觀理智還是放任自流。

所以我建議你如果已經“早戀”,那就要認真地珍惜這段感情,在這段感情中,你也會遇到來自老師和家人的干預,你也許會遇到“戀人”學習下降的煩惱,甚至會面對分手的痛苦。拿出你的智慧和氣度,認真地解決每一個問題。如果今後你們走到一起,這將成為你們感情的基礎,如果你們今後無法走到一起,這將成為你處理感情問題的良好開端。

2樓:宰倚

其實對於早戀這個問題,現在社會普遍出現的比較多了~社會在進步,人也在進步,很多青少年早早的就涉及到這個概念~見的多,看的也多了~畢竟人是有好奇心的~但是很多心志沒有成熟,比較稚嫩的,不知如何處理感情問題的孩子們來說往往會傷害到自己以及對方~~本人不提倡早戀~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想想,如果真的早戀了,受傷了,也是感情上的一種教訓和歷練~或許這樣也會讓自己更加明白這樣做是錯的,呵呵,這樣也就長大了~ 純熟個人拙見~~

3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也是短暫的~早戀一般來說也是初戀 ~為什麼痛苦呢?就因為有太多的不現實而導致你們不可能在一起走下去~所以說早戀不要太認真~越認真傷的越深

4樓:鶴鶴有魚

早戀這個問題,父母,朋友都在圍繞這這個問題開展,在父母的眼中早戀就是一個無底的淵,為什麼呢!怕小孩學壞哦

5樓:天堂狗

不是所有的早戀都痛苦的哦

為什麼愛情總是那麼痛苦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kyoya迪

我相信愛情是永恆的

抄 但卻不是永遠的 以為我們曾經的山盟海誓在那一刻是真誠的 後來隨著時間和其他社會因素的變化 我們都在變 感覺變了 心也就變了 但是那瞬間的永恆會讓我們一生難忘的 那個瞬間就是愛情的真諦和實質。 所以我自認為時間沖淡的是離別的人 而不是愛情 愛早已在那一刻將情記憶定格了 戀愛是一杯苦酒有誰真的懂實現在的感受 將來的日子裡回首往事這杯當年的苦酒有事那樣的甘甜可口不是嗎?所以別為離別感到可惜。

時間變淡你疲憊的心,但你的愛情在瞬間已經永恆了 。痛苦只是現在的感覺。總有一天你幸福了就會感覺你當年的愛情那樣的美好。

謝謝 。

7樓:阿k第五季

那是你此刻片

bai面的理解,du如果你去問正在熱戀的zhi人,dao他們會告訴你愛情是令人回陶醉而答甜蜜的,人一生中難免會被某時某刻相遇的某種事物所吸引,包括人在內,而忽略了其他。生活本是多姿多彩的,只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是幸福的,而在對的時間裡遇見錯的人也是痛苦的,要問她為什麼愛的是他,那你為何不問一下自己為什麼愛的是她呢?!如果真的愛她又何必患得患失?

懂得欣賞就好。擁有固然可令人產生一時的滿足感,無緣也不會失去她的美,只有將心境昇華,才會品嚐到生活的真正味道。

8樓:宮平專用

愛情本身沒有對錯,bai關鍵是你愛的那du個人zhi是對是錯!其實愛情很簡單,愛就

dao是回

愛,不愛就是不愛,誰也勉答強不了誰,但愛不是一時的事情,而是需要經歷時間的考驗,所以經營愛情就成為了一項很複雜的任務!不會經營的,或者所託非人的,會失望,傷心,迷茫,痛苦,嚴重者甚至會自行了斷,但反之,如果經營的好,對方也懂得珍惜,那麼你會覺得快樂,幸福!但是不管你過的多麼不幸,回想一下,總有你覺得開心的事情,總有一切美好的回憶,不管你過的多麼幸福,也總有一二件難免的傷心事情!

愛情就是一把雙刃劍,在你享受幸福之前,請你也做好受傷的準備!千萬不要相信“愛你的人永遠不會讓你受傷”之類的話語,因為愛就意味著傷害,能牽動你情緒的永遠是你愛的,你在乎的人!愛了就是愛了,但在愛的同時,希望你可以保護好自己,畢竟你愛他,但是你更要愛自己!

9樓:裁決小沫槗

只有copy理解的愛才不會痛bai苦啊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

du開解;要道歉

zhi,也要道謝;要認錯,也dao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一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

10樓:手機使用者

五味俱全才是愛情的味道

人為什麼會活得那麼的痛苦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溫柔攻 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相許時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生死與共的感覺 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當你對一個人產生愛情的時候,你的心是惶恐而不安的,你不知道對方的感受,你要隱藏自己的心情,因為你是個矜持的人。也許你當初愛的根本就是你心中的一個影子,你給他披上了一件夢的...

為什麼痛苦總大於快樂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

為什麼我會活得這麼痛苦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雨止 人活著就是要嘗試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經歷從嬰兒到老人的乙個過程吧!能看,能想,能愛,能恨,能笑。既然活著就要好好的活著,不論人的出生貴賤貧富,生命是最重要的,生存是最基本的。所以要寬待自己,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人,活著就要有目標,有了目標就要努力奮鬥,只有努力奮鬥,只有自己去拼搏才能創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