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移動電源2c怎麼用

時間 2021-05-31 23:18:54

1樓:

移動電源與手機連線即可使用。

小公尺移動電源 2c 雙口同時輸出可達 5.0v/3.6a ,單介面輸出支援 qc3.0 裝置充電。提供的兩個輸出介面,可為手機、平板同時充電。

小公尺移動電源 2c,在 20000mah 容量不變的基礎上,用科技再次降低成本,**更低,效能更好。作為大容量的移動電源,能為手機、平板等電子裝置提供更多次數的充電。

擴充套件資料

充電寶充電慢原因

1、手機開過的程式非常的多。但是很多程式並沒有退出手機的執行記憶體,而是一直在手機後台執行,這樣對手機電量的損耗是非常大的。

2、手機系統的問題。

3、手機充電器或者usb線出現故障。

4、移動電源的輸出比較小。由於移動電源的輸出比較小,達不到手機耗電的速度,所以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5、充電線的線損比較大。由於充電線線損大,導致充電速度會慢很多,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2樓:華公尺科技

產品外觀

單手可拿,全白色的外觀設計,整體帶有防滑的小點點。

整體重量控制在360克。

側邊設計,這一側帶有開關按鈕設計

底部標示設計,電量20000mah,能量74wh。

頂部帶有保護貼標

撕開以後可以看到兩個usb插口,乙個m-usb充電插口,以及常規的四格電量指示燈設計。

按下電源按鈕,四個白色led電量指示燈亮起。兩個usb插口完全相同,沒有設計任何標示。也沒有啥1a 2a的標註

3樓:科技吃瓜說

找個裝置插一下試試,放電時led燈閃爍,幾個一起閃就是餘電還有大約幾個25%電量。

充電狀態,4燈閃爍位數表示充到充到了第幾個25%的百分比,充滿全常亮。如果充電異常,4燈將會同時閃爍。

小公尺移動電源2c有個小電流放電功能,就是雙擊電源(電量檢視鍵)進入小電流放電模式,此時可以給藍芽耳機、手環等小電流裝置持續充電2小時左右,以免部分裝置難以抵禦快充造成損壞,非常貼心。在此模式下,led燈會呈現跑馬燈式閃爍,短按一次即可返回正常模式。

小公尺2c是小公尺2還是小公尺2s的電信版?

小公尺2的電信版電信網路名稱是c開頭所以叫2c 小公尺2s電信版和標準版的區別。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二者的配置完全相同。但電信版小公尺2s可以三網通用,移動 聯通 電信手機卡都可以正常使用,標準版只能使用移動或聯通手機卡。推薦您購買電信版。安徽電信天翼賣場祝您生活愉快!尊敬的電信使用者...

小公尺移動電源2保護狀態怎麼解除,請問小公尺移動電源怎麼解除充電保護狀態? 在電腦USB輸出口充電超過兩個小時沒有作用。 沒有開關的。

單擊一下電源鍵就可以退出小電流模式 小公尺電源充電異常。怎麼解決啊?怎麼解除移動電源的充電保護啊?原先是以為過放電 拆開電源發現電池沒有鼓包應該是沒壞用萬能充 充到一半電量還是不能正常工作 碰巧看到熱保險絲電線掉了一根 焊上就好了 如果不給它充電的時候按鍵燈不亮的話,應該是檢測不到電池,多半內部18...

小公尺2移動電源,羅極i880移動電源夠用麼

嗨!這要看你的用電需求了。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不了解你說的羅機,我用小公尺,移動電源是做電源的朋友送的,6000的,可以充滿兩次以上,好用,而且好看。智慧型機現在都是比較耗電,移動電源是為解決我們在外出時沒電而準備的,一般移動電源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