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們請問這配置能流暢執行守望先鋒嗎

時間 2021-05-10 21:25:46

1樓:七彩虹科技****

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30幀):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7/8/10 64位(最新sp)

處理器: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 graphics 4400

記憶體:768 mb視訊記憶體, 4 gb記憶體

硬碟:7200轉,5 gb空間

※ 推薦配置(60幀中等設定):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7/8/10 64位(最新sp)

處理器:intel core i5或amd phenom ii x3, 2.8 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ati radeon hd 7950

記憶體:2 gb視訊記憶體,6 gb記憶體

硬碟:7200轉,5 gb空間

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配置要求參考上面的配置遊戲能達到的效果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效也許能玩。不過希望不大,應該是卡死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gt710差太遠了,不可能流暢的。

各位大神麻煩問下這樣配置的筆記本能不能玩守望先鋒我上去玩的畫質中fps60延遲80有時卡的都沒模型

4樓:馬賽克丶先生

玩守望肯定沒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通過對守望先鋒的最低配置和推薦配置查詢後,可以肯定你的配置符合推薦配置的要求,所以可以推斷出你的卡頓與其他因素有相關。

而個人建議一方面,對機器的溫度進行一次檢測後,若沒一會兒,就溫度報警,此時需在清理後,再觀察是否解決。

若仍然無法解決在備份資料後,建議對新本恢復原廠系統,並確認一下顯示卡驅動是否是官網顯示卡驅動,這一點很重要,否則顯示卡效能不能發揮極致,這種顯示卡高消耗遊戲,很吃顯示卡。

若仍然無法解決,鑑於你是新機,所以建議直接去售後讓官方售後給你解決,切忌不要在非官方售後點售後,否則出保了,就沒人保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守望先鋒配置要求一覽】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64位系統 (或最新版本的 service pack)處理器:

intel® core™ i3或是 amd phenom™ x3 8650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460, ati radeon™ hd 4850, 或是 intel® hdgraphics 4400 記憶體:4 gb ram解析度:

最低 1024 x 768

推薦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64位系統 (或最新版本的 service pack)處理器:

intel® core™ i5或 amd phenom™ ii x3 處理器及以上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or amd radeon™ hd 7950 或以上記憶體:6 gb ram 解析度:

最低 1024 x 768

你好樓主,網遊守望先鋒的配置要求對於cpu要求不算很高,按照你的筆記本顯示卡和桌上型電腦顯示卡對比,應該是gtx650tiboost的效能,比gtx660略遜一些,不過絕對滿足最低配置要求了,樓主試著把遊戲特效優化一下,全效是有些吃力的,延遲不應該是配置的問題,1.網路問題。2、是伺服器問題,3、還有就是裝遊戲的分割槽空間要足夠啊。

但願幫助了你,祝你快樂!

各位動漫大神請問這是哪部動漫啊,各位大神這是什麼動漫啊?

6夏末初秋 夏目友人帳 共四季 每季13集 系動漫 超好看內容介紹 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有一位名叫玲子的傳奇般的奶奶。由於她年輕的時候即能看見妖怪還擁有強大的能力,在不被人類理解的同時,將一腔怨氣撒在了打輸給自己的妖怪頭上。並讓輸掉的妖怪們簽下自己的名字,做成了一本能夠統治眾妖怪的 聯絡簿 友...

請問 這是什麼植物或者花卉,各位大神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或者花卉?

花葉萬年青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55780.htm?func retitle 賀氏花卉 花葉萬年青,也叫 斑馬 這是商家給起的名字。各位大神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或者花卉?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西雅圖叔叔 麻櫟讀音m l 介紹 麻櫟是殼鬥科 櫟屬植物落葉喬木,高可達30米,...

請問各位大神這塊主機板能最高配置多大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順便講下顯示卡名稱好嗎

最高可以 匹配 gtxtitan z 視訊記憶體 12g 大概 1.5萬 上面 是 吹牛的 樓主 的 機子 適合 搭配 hd6570 hd6670 或 gt630 gt640 之類的 二手顯示卡 100 150 元 一般 視訊記憶體 512m 1g cpu 效能有限 搭配 高效能 顯示卡 無法 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