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配置的電腦能玩地下城嗎,電腦配置能玩地下城嗎?

時間 2022-06-09 17: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可能99、9%都是可以的~~~~問題是沒看見你的顯示卡,暫時來說,你玩dnf應該都不會太卡,因為你記憶體高,頂多一點卡。但你的cpu稍微低了一點,我想你在玩dnf時需要關閉所有的東西(防毒軟體之類的)若是玩起來卡的話,本人建議去公升cpu或玩的時候先停止音效卡(絕對會減輕負擔,沒那麼卡)

2樓:哈哈哈薩頂頂散

能的 , 地下城之類的遊戲對電腦配置要求並不高,大多電腦都能玩的。

電腦配置能玩地下城嗎?

3樓:卜曾改變

能玩的,地下城要求不是太高,價錢嗎因為是新的所以還說得過去

玩地下城的電腦配置

4樓:呵呵喲呵

首先是家用入門dnf配置:

cpu:intel奔騰g3220以及同級別cpu主機板:h81晶元組主機板(推薦技嘉.映泰以及華擎等**便宜的主機板,土豪請無視這條)

記憶體:單條4g ddr3 1600(可選擇威剛,或者渣士頓記憶體)固態硬碟:浦科特m6s 128g或者浦科特 m5s 128g電源:安鈦克vp350

顯示卡:無

機箱:隨意

這一套主機算下來只有1800左右就可以拿到說下這套的優點:**便宜.價效比高.可以適當公升級缺點:雙開乏力.

第二套就是無壓力玩dnf和其他網遊的配置了cpu:intel 至強 1230e3v3記憶體:4g*2(依然推薦威剛記憶體)

主機板:h85和b85晶元組系列主機板

硬碟:鎂光mx100 256g 或者浦科特m5p 256g電源:振華 500w

顯示卡:gt650或hd7850同級顯示卡

機箱隨意

優點:多開能力足夠.電腦效能主流.通殺市面上的絕大部分網遊.

缺點:造價高昂,4000左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cpu:amd雙核2.0ghz以上

記憶體:2g 800hz

顯示卡:nvidia 9000系 ati hd 3000 4000系列以上,512m視訊記憶體,可以玩很多大型3d遊戲,最好買一下好的廠家牌子吧。例如七彩虹,麗台,華碩,迪蘭恆進,微星都可以。

售後不錯。

主機板的話,一般能配得起這些配置的話,一般都不會有問題的,你放心吧。

電源的話,建議用台電,或長城的吧,400w絕對夠用。我用過這兩種電源,效能穩定,穩壓效果好,尤其是以前宿舍有人燒熱得快,搞得整棟樓電壓都不穩,後來我換了臺電就沒問題了,太喜歡這個東西了,我同學買了乙個長城的,效果也和我一樣,看著別人都非法關機自己不會。太爽了!

至於其他的配件對效能來說倒是次要的了。**也在2000之內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處理器+主機板:i7 8700+b360m 鉑機炮主機板 2898記憶體:金士頓dr4 3200 8g套條 669顯示卡:

技嘉 rtx2070 8g 3699固態:三星500gb 860evo(sata3.0) 539機箱:

先馬奇蹟炫彩版 159散熱:堡壘360高顏值版(水冷) 1099電源:酷冷至尊hwe600w(額定) 399合計:

9521

7樓:卜旋燕半凡

登入dnf慢是你cpu的原因,dnf就記憶體跟網速要求要高,玩3d遊戲顯示卡效能要好。看你這配置別去公升級什麼的了,直接換台新主機得了

8樓:全採褚子騫

..你電腦再牛比

人家伺服器爛.

你就是神雞都是浮雲..

9樓:

那麼點錢想配好點的玩遊戲,幾乎是不可能的,如果玩遊戲的話顯示卡要求比較高,但是地下城好像沒有那麼大,用整合顯示卡應該沒有問題,給你個配置嘛,主機板:華碩m2n68-amse 記憶體:金士頓2g 硬碟:

希捷320g cpu:amd240

10樓:領游悟戲

2300元裝一台電腦的電腦已經很不錯了!

1800元的主機配置,500元買顯示器!

地下城要求不高的!

cpu要雙核看你自己選擇amd還是因特而

記憶體可以是2g

顯示卡要獨立的

硬碟什麼的可以小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m9519寬液晶 $780

cpu: e5200/2.5g$400

主機板:g41m-es2l $410

記憶體:金士頓2g $270

硬碟:st250g $270

顯示卡:整合x4500

atx/機箱:180

總造價:2310銀元

主機板用技嘉的,cpu為intel酷睿雙核,這種配置足夠你玩地下城。這款板的整合顯示卡效能也不錯,如果換獨顯的板,**會有兩百左右的上調。

這種配置能玩地下城與勇士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能玩不能玩的問題,能不能開遊戲都是個問題。以前的dnf的配置要求都是非常親民的,但是一次次更新以後淘汰了不少配置低的電腦,說不定你會卡在建立角色那裡.....

2023年電腦最新中等配置是啥?專門為玩地下城的?請解答 50

13樓:青城逐夢

光玩地下層不須要很高配置。i3 4150處理器和650ti顯示卡加條8g記憶體條足以。我就這個配置可雙開,但雙開會有時卡頓,因為cpu不能超頻。

單開完全無壓力。其它的配件隨意了。別太看得起地下層了。

乙個2d遊戲要1050什麼顯示卡的,除非你土豪可無視或說還玩別的遊戲我不敢說。

14樓:請祝我枯萎不渡

地下城這種遊戲快黃了。

建議你考慮換個遊戲玩。

15樓:帝王乙個傑丶

同求配置求樓主推薦乙個完美執行的

16樓:石河子易修

g4560加gtx1050就可以了

電腦問題答疑解惑

請問這個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滿足要求

cpu不行

低特效應該可以玩

《絕地求生:大逃殺》

最低配置

系統:64位win7 / 8.1 / 10cpu:inter i3 4340 / amd fx 6300記憶體:6g

顯示卡:nvidia gtx660 2g / amd hd7850directx:11.0

硬碟:30g

請問 我的電腦這樣的配置玩地下城與勇士CPU占用100掉線然後宕機,請問是遊戲問題還是配置問題

那是tx的問題 tx在處理外g問題時在遊戲檔案中裝了乙個霸道的檢測器 玩家在遊戲中 那東西會不定時的檢測你的系統中有沒外g什麼的 同時那東西很佔網路 檢測的是後會導致玩家掉線 遊戲自動退出等情況嚴重的會導致網路故障 系統提示你的網路插口沒插好路由器混亂的後果 至於你cpu佔用率100 那應該是有其他...

GT750。D5能玩地下城與勇士嗎

處理器方面 最低要求是單核處理器,主頻2.0ghz,這樣級別的處理器目前屬於非常低端的處理器,p4處理器目前已經早已經被淘汰。所以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處理器都是可以滿足最低要求,不過為了流暢執行dnf,雙核主頻2.0ghz以上處理器還是很有必要的。顯示卡方面 最低要求是具備128m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請問這樣的配置能玩劍靈嗎

你好配置單如下 1.cpu i5 4590盒裝 1210元2.主機板 技嘉b85 hd3 599元3.顯示卡 華碩聖騎士gtx760 dc2oc 2gd5 1699元 4.記憶體 威剛 ddr3 1600 8g 4g 2 519元5.硬碟 希捷1tb 399元 6.機箱 先馬機箱 90元 7.電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