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配置夠了但玩遊戲還是卡地下城

時間 2021-05-04 06: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開的東西多不

效果調節最低,清理下灰塵,注意降溫

支援所有常用的瀏覽器,使您上網無憂。

智慧型分配網路資源,讓您的頻寬使用最大化

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搜尋【遊戲卡】——【玩地下城與勇士卡】

2樓:筱ing梓

顯示卡的配置不夠,玩遊戲費顯示卡

3樓:不停等你

官方推薦是低配的 如果電腦夠好現在主流的 那麼就是網路或者毒奶粉伺服器出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配置很高但是玩dnf很卡?

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卡頓主要是和電腦配置有關,可能你的電腦配置太低,或者你的寬頻網速不夠,下面列舉一下玩dnf所需的電腦配置。

1.dnf這個遊戲不怎麼吃顯示卡,cpu用4代i5以上,e3更好,記憶體條用8g以上的最低要求ddr3 1600。

2.硬碟一定要用固態硬碟,讀取速度快,大大減少卡頓現象,顯示卡隨便來個就行。

3.要打20人肯定得開語音,寬頻用10m以上的,北方推薦網通,南方推薦電信。

4.系統用64位系統,推薦win7,比較穩定。

5.你要是配電腦的話去電腦店讓他們給你列配置就行,就說玩dnf,讓他按照5000以上的配置配件,顯示卡不用太貴 超過800就換。

5樓:元葉吉勇漢

最低配置推薦配置cpup4

2.0ghz雙核1.6ghz

x2顯示卡128m視訊記憶體256m視訊記憶體記憶體512m1g遊戲容量1.9g1.9g 只要符合以上要求就行了,網路一般2m就行,最好4m更好,這樣延遲就少點

6樓:遊戲審核者

解析度有沒有問題?設定的合不合理?筆記本玩dnf對配置的要求很高。

你說的畫面一卡一卡是不是畫面不流暢,而是一片一片的切換前進?要是的話那就是乙個原因,那個區你玩不了,換個人少的區,不要玩那些人多的都快卡爆了的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過高,也可能是疼訊伺服器的問題

8樓:慎英哲

肯定是被黑了,用魯大師測試下吧

電腦配置很高,為什麼玩遊戲還是很卡?

9樓:無聲の雨

顯示卡要看位寬和核心頻率

1t硬碟還不如64g的ssd讀取遊戲快

在64位win7才能識別8g記憶體

玩遊戲具體是卡畫面還是卡技能

卡畫面和顯示卡 cpu有關 延時高和網路有關

10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幾種常見原因:

11樓:盍書蠻曉彤

-_-!

什麼什麼呀。

玩網路遊戲可能是網路的問題,

玩單機遊戲可能是本機或系統的問題。

12樓:茆詩蘭光冰

cpu是四核是還算可以的了,但是你的顯示卡是屬於入門級的。

玩部分的3d遊戲只能調低點特效和解析度,

要想更好的遊戲體驗你只能換gtx750以上的顯示卡,**700左右的祝你好運

13樓:醜鵬奕依雲

配置很不錯了,會不會是你強制開啟節能模式了?還是你的驅動沒裝好,按說2d遊戲,n開都沒問題的啊

14樓:牛思柔郝惠

誰說y460是高配置?在膝上型電腦中只是中端配置,和台式比y460只不過屬於低端偏上,執行大型單機遊戲特效開高了不卡就怪了,5650,也就9600gso的水平,i5和台式裡的e5300尚且打不了平手,更是被amd

速龍2245乾掉

不卡才怪

15樓:屠慧婕玄秋

電池能源模式換成高效能試試,其他模式都或多或少的限制硬體的功效,如果真是這個原因,建議你下乙個魯大師,裡面自帶乙個魯大師高效能電源方案,挺不錯的

16樓:宇珊但嬌

個人意見吧!cpu

fx6100還不如一些amd開六核的u~效能,介意你超下頻看看!網遊還是n卡好!

amd在多開任務下會影響很大~我開乙個快播,再開乙個仙俠世界~會卡得掉渣!還介意你~玩劍靈的時候不要開那麼多網頁和任務!

就這麼說吧~fx是中等cpu!和amd*960那些差不多!

配置夠,可是玩遊戲好卡!求助,電腦配置夠但玩遊戲為什麼會突然掉幀很卡

蜉光鋢影 開機8程序.你也太強悍了,開機170m算是很正常的,我win7系統開機32程序,兩個防毒,一防火牆,2g記憶體開機就占用30 這都是正常現象.你所說的最低的時候才10貞,是什麼情況?也可能是你的u有瓶頸,在螢幕內單位過多,資料分析跟不上的情況下也會丟幀數.並且有相當一部分遊戲都是相對於雙核...

電腦配置夠為什麼玩遊戲還卡,為什麼電腦配置夠了,玩遊戲還是很卡

三鹿膝上型電腦 膝上型電腦配置很高玩遊戲卻非常卡,三鹿簡單幾招教你搞定!媽媽再也不擔心我因為lol和cf卡頓被對手狂懟了 憧憬 憧憬 憧憬 乾貨喲 為什麼電腦配置夠了,玩遊戲還是很卡 smil 小杰 遊戲卡頓首選要檢視電腦硬體是否出現問題,電腦使用久了硬體會有損耗回,其硬體效能會答 有所降低,達不到...

為什麼電腦玩遊戲卡了,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特別卡啊

1 中病毒 2 遊戲卡機 3 遊戲需公升級 請問你是用什麼軟體優化的?還有一點你在玩勁舞團的時候有沒有開其他東西?殺過毒沒有?cpu的溫度查過沒有?這些我們都不知道.基於你的顯示卡是gf 5200這裡推薦乙個能使該顯示卡效能發揮最好的驅動 如果這些你都嘗試過還是不起效果,那就只好把機子送電腦城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