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的printscreen鍵在哪

時間 2021-05-09 16:13:22

1樓:情感小兔

鍵盤型別款式不同,print screen鍵所在的位置也都有所不同,以下列舉一些種類鍵盤的print screen鍵的所在位置。

1、f12按鍵的右邊的print screen鍵

在大部分老式鍵盤中的print screen鍵是在f12按鍵的右側,如下圖所示。

2、power鍵的正下方的print screen鍵。

額些**的鍵盤,print screen鍵會在主鍵盤的右側,數字鍵盤的左側,power鍵的正下方,如下圖所示。

3、右側alt和ctr中間的print screen鍵。

有些小型鍵盤或者筆記本上,由於空間要求,print screen鍵會在主鍵盤的下方偏右,右側alt和ctrl中間的位置,如下圖的所示(print screen會縮寫成prtsc)。

4、在f10按鍵正上方的print screen鍵。

另外還會有些膝上型電腦中,print screen鍵會在鍵盤中f10按鍵的正上方,如下圖所示(print screen會縮寫成prtsc)。

5、“/”符號按鍵正上方的print screen鍵。

還會有一些特殊功能的鍵盤,print screen鍵會在數字鍵盤區的上方,“/”符號按鍵的正上方,如下圖所示的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f12的右邊的右邊有三個按鈕

中間的那個按鈕就是,這個鍵的功能就是截圖

3樓:

方向鍵最上面那行的第一個!

鍵盤上print screen鍵在哪個位置?

4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不同的鍵盤print screen鍵的位置不同,以下列舉幾種:

1、在鍵盤的主鍵盤區偏右邊的位置,數字鍵盤左側,最上一排,f12按鍵的旁邊。

2、在主鍵盤的右側,數字鍵盤的左側,power鍵的正下方。

3、小型鍵盤或者筆記本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在主鍵盤的下方偏右,右側alt和ctrl的中間。

4、還有膝上型電腦的鍵盤中,print screen鍵在f10按鍵的正上方。

5、下圖的print screen鍵在數字鍵盤區的上方,“/”符號按鍵的正上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上角處,如圖所示。

拓展資料:如何使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第一:螢幕顯示要截圖的頁面,單擊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第三:

開啟window附件中的“影象”或者photoshop軟體。

第四:開啟“影象”或者photoshop軟體,按快捷鍵“ctrl+v”貼上影象。photoshop軟體需要先建立新影象,快捷鍵“ctrl+n”。

第五:儲存影象,快捷鍵“ctrl+s”。

6樓:利玟

在靠著關於鍵盤燈的那個位置,控制鍵盤的那一塊。

7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上面有個“print screen sysrq”鍵,按一下然後就會把你的整個桌面都...有些筆記本的prtsc鍵可能位置有所不同,它可以簡寫成prtsc、prtscr等多種...

8樓:薛賢凱

字母鍵盤與數字鍵盤之間,方向鍵盤之上的那一塊區域的左上角。

9樓:

桌上型電腦鍵盤的print screen鍵一般在鍵盤字母區的右面部分,見下圖所示:

筆記本的print screen鍵一般在字母區的右上方,位置如圖:

10樓:永遠呃壞壞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鍵盤,上面的“print screen”鍵一般是在鍵盤右上角,很好找。

膝上型電腦有的鍵盤上沒有直接按的“print screen”鍵,需要用功能鍵切換:

找一下功能鍵,一般在鍵盤的左下角或右下角,上面的符號是“fn”;

再找到“print screen”所在的位置,一般是和“insert”鍵共用的,字元在“insert”下面,通常標的是“prt sc”,在右上角;

使用時,先按一下“fn”,再按“insert(prt sc)”,就行了。

怎麼使用鍵盤上print screen鍵

11樓:匿名使用者

1、任意介面單獨點print screen鍵,截全屏;

2、在視窗下點alt+print screen鍵,截當前視窗;

這兩種方法,截圖玩後會自動複製到剪下板。

截完圖可以開啟【開始-所有檔案-附件-畫圖】貼上進去,然後另存**;或者截圖後直接貼上office軟體裡面。也可以直接發qq訊息等。

12樓:侯玉川

在需要截圖的介面直接按這個鍵就可以了(有的筆記本是共用鍵,需要按住fn鍵才可以,區別是否需要按fn鍵的方法是看這個標示顏色是不是跟fn的顏色一樣),按完之後,開啟**編輯軟體,例如windows自帶的畫圖,或者ps(potoshop),新建一個**檔案直接貼上就行。你截到的屏就可以變成**了。 儲存成什麼樣的格式檔案, 看你的軟體支援以及你的需要。

電腦上printscreen鍵在哪

你是老 不同的鍵盤print screen鍵的位置不同,以下列舉幾種 1 在鍵盤的主鍵盤區偏右邊的位置,數字鍵盤左側,最上一排,f12按鍵的旁邊。2 在主鍵盤的右側,數字鍵盤的左側,power鍵的正下方。3 小型鍵盤或者筆記本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在主鍵盤的下方偏右,右側alt和ctrl...

printscreen是哪個鍵,鍵盤上Print Screen鍵在哪個位置?

print screen鍵為鍵盤自帶的螢幕截圖按鍵。print screen鍵位於f12右邊 由於每個鍵盤的布局不同,print screen鍵的位置也有所不同,但大部分鍵盤print screen鍵基本都位於鍵盤方向鍵上面區域 該鍵有下面幾種名字 print screen prt sc print...

鍵盤上的書名號在哪個鍵上呀??

首先,按住鍵盤的shift ctrl將輸入法改成中文輸入法。即可輸入左書名號 即可輸入右書名號 拓展資料 書名號是東亞語言的一種圍堵型標點符號,用於標註合法的智財權名稱,包括書名 篇名 報刊名 檔名 戲曲名 歌曲名 名 圖畫名 影視劇名 節目名 電子遊戲名 專利名等。鍵盤是用於操作裝置執行的一種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