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我請她吃飯看電影,花了200多,後又開車送她回家,為何她跟媒人說我小氣,怎樣才算不小氣

時間 2021-05-09 16:1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用錢來衡量大方,應該是行為舉止方面應該大方一點,一個女的說你好小器用錢來衡量,??,這只是我的看法

2樓:

說你小氣或許,他就沒看上你,他在乎的是你給他花多少錢,是衝錢去的而不是沖人去的,如果說沖人,就算你不花錢,他也不會說什麼!

3樓:

喜歡的不花錢也會繼續,不喜歡的花多少都小氣

4樓:肥棠

確實有夠小氣的,現在這年代了200多真是太少了。

5樓:老熊丶抱樹

首次見面 得送點禮物吧 沒有來點玫瑰也行

6樓:

不要為這樣的小事情糾結,每個人的思想都不一樣,學會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張電影票就70多,兩人才吃120+多,確實不多

8樓:夢中的婚禮

她那樣去講 只是對你的一種敷衍

求一部相親電影,好像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相親,都挺木訥的,中間還有一個戀愛專家給他們指點的!!!! 10

9樓:樑莎

你能記得男女主角的名字嗎,港臺電影還是韓國電影

剩男剩女相親電影

10樓:話句這念著倒

no.1非誠勿擾 (2008)

導演: 馮小剛

編劇: 馮小剛

主演: 葛優 / ** / 範偉 / 徐若瑄 / 方中信 / 胡可 / 鞏新亮 / 車曉 / 馮遠征 / 羅海瓊 / 鄔逸聰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日語

上映日期: 2008-12-18

片長: 130 分鐘

又名: if you are the one

簡介:海歸秦奮(葛優 飾)的天才發明“分歧終端機”因能公平和平地解決人類分歧,被風投者以200萬英鎊**買走。秦奮也開始踏上網上徵婚的路途,一路笑話不斷,不是重遇gay友,就是遇到推銷客,秦奮頗有點心灰意冷,以致遇到清冷女子樑笑笑(** 飾)時便開門見山請求對方說明來意。

這次更為棘手,笑笑愛上有婦之夫,陷於苦戀中不停掙扎,這次純屬聽從家裡人安排才出來與秦奮見上一面。不再打算再見的二人盡情地分享了生命中最隱祕的祕密。

然而不久,打算和舊愛分手的笑笑找到秦奮,說要嫁給他,但想與他先去北海道一趟。因她與舊愛的愛情是在那裡開始的,如今想在那裡結束。秦奮答應了。

二人踏上北海道之旅,秦奮在北海道的老友對他們盛情招待,三人遊遍北海道各處,秦奮知道自己得不到笑笑的心,卻不知道笑笑心中抑鬱難解的結正衝向海底的漩渦……

評語:獻給後相親時代的剩男剩女們

no.2  101次求婚 (2013)

導演: 陳正道

編劇: 張巍 / 任鵬

主演: 黃渤 / 林志玲 / 高以翔 / 秦海璐 / 武田鐵矢/ 王迅

型別: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臺灣 / 日本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3-02-12(中國大陸) / 2013-03-22(臺灣)

片長: 104分鐘

又名: say yes

簡介:樂團的大提琴手葉薰(林志玲 飾)因為三年前的未婚夫許卓(高以翔 飾)因車禍缺席婚禮而受到傷害,三年來美麗高雅的她雖然身邊追求者不斷,自己卻無法再愛上一個人。不期然的是,黃達(黃渤 飾),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在相親路上飽受挫折的包工頭闖入她的生活,打破了葉薰原本寧靜的生活。

二人因為一次黃達幫葉薰解圍了一場演變成鬧劇的相親而相識,葉薰更是幫黃達要回了被拖欠許久的工程款。在一來一往的相處中,黃達逐漸被葉薰獨特的氣質吸引,不顧一切的了對葉薰的愛情攻勢。而葉薰也在想方設法的回絕黃達的過程中對這個執著的為自己付出的男人漸生情愫。

然而就在葉薰為黃達的真情所動時,消失了三年的許卓重新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成了二人感情的最大障礙…

該片改編自2023年的同名經典日劇《101次求婚》

點評:黃渤落淚林志玲恨嫁

no.3桃花運 (2008)

導演: 馬儷文

編劇: 馬儷文

主演: 葛優 / 鄔君梅 / 范冰冰 / 叢珊 / 宋佳 / 郭濤 / 梅婷 / 耿樂 / 元秋 / 李晨 / 李小璐 / 段奕巨集

型別: 劇情 /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 /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8-11-20

又名: desires of the heart

簡介:都市中五個婚愛觀截然不同、年齡亦差異較大的女人:在保守環境中長大的章迎(梅婷)人已28歲,卻從未嘗戀愛滋味,發誓要把貞操留到與心愛的男人結婚那夜;小章迎幾歲的“白骨精”(李小璐)性情潑辣,一心要找鑽石王老五下嫁;“白骨精”的好姐妹是位“富家女”(小宋佳),為找到真心待她的男人,將自己扮成為生活打拼的普通女孩;大章迎幾歲的葉(鄔君梅)被丈夫拋棄,攜子過著慘淡的日子,十分渴望身邊能有個男人作支撐;人過50的高姐(元秋)則主動將嫌她是黃臉婆的丈夫踢下床,但過了一年多單身生活後,也想身邊再有個男人。

持怎樣的婚愛觀,便會有怎樣的戀愛經歷:章迎在假面舞會上與“海歸”的趙大(耿樂)又見鍾情,戀愛談了大半年,兩人仍在肉體上絕對純潔;“白骨精”相中某處在發展中的公司的老總(段奕巨集),向原公司請假半年來到他的身邊,開始拼命自造與他親密接觸的機會;“富家女”因為一道菜結識某酒店的“10號廚師”(李晨),衝著他的體貼與單純,不計他的貧窮與他開始浪漫的戀愛,卻也..........

點評:剩男剩女的桃花運

no.4我願意 (2012)

導演: 孫周

編劇: 陳彤

主演: 李冰冰 / 孫紅雷 / 段奕巨集 / 薛佳凝 / 張儷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2-02-10(中國大陸)

片長: 106分鐘

又名: i do

簡介:唐微微(李冰冰 飾),32歲,既是設計公司的白骨精,也是大齡剩女。她的閨蜜靳小令(薛佳凝 飾)在懷孕期間,熱心為她網路徵婚並安排了相親。

結果,唐微微裝孕婦嚇跑了大多數,只剩下一個楊年華(孫紅雷 飾),兩人由此相識。與此同時,唐微微所在公司接了美國的客戶,見面時她發現客戶代表竟是7年前拋棄自己的男友王洋(段奕巨集 飾)。他們從18歲開始戀愛,青梅竹馬度過7年,終因王洋為理想奔波而分手。

如今,昔日戀人重逢,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此時,楊年華卻開始了一波又一波的熱情攻勢,無論是噓寒問暖還是炒菜做飯,都體貼入微。而王洋也不甘示弱,意圖通過憶苦思甜昨日重現喚醒唐微微重回他懷抱。

於是,情敵之戰,一觸即發……

點評:適合情人節檔的愛情電影

no.5光棍終結者 (2011)

導演: 趙非 / 劉十六

編劇: 張棟

主演: 李艾 / 段鈞豪 / 周韋彤 / 周曉鷗 / 羅家英 / 趙韋至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1-11-11(中國大陸)

片長: 100分鐘

又名: single no more

簡介:小朗(段均豪 飾)、可可(周韋彤 飾)、老趙(周曉歐 飾)和大力(mike隋 飾)四個好友突發奇想創辦名為“**光棍”的徵婚**之際,小朗邂逅十年前的舊情人美玲(李艾 飾),**初期創業艱難,合作伙伴慫恿小朗邀請如今是情感節目主持人的美玲擔任**代言,然而美玲對小朗當年不負責任的離開難以釋懷,各種刁難令其疲於奔命。此時糾纏美玲多年的成功海歸peter胡(趙韋至 飾)預感到了危險,在**經營難以為繼之時出面,要求小朗的團隊幫他設計追逐美玲的計劃。

**方面求教於感情專家黃教授(羅家英 飾),事情出現轉機之時,小朗卻後悔促成美玲和peter胡,愛情與事業的衝突愈發凸顯……

點評:揮揮手甩掉光棍節

no.6綠茶

導演: 張元

編劇: 唐大年 / 張元 / 金仁順

主演: 趙薇 / 姜文 / 王海珍 / 方力均 / 張元

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3-08-18(中國大陸)

片長: 83 分鐘

又名: green tea

簡介:不停相親的比較文學專業女碩士吳芳(趙薇)每次和相親物件約會時都會點一杯綠茶,在與新的相親物件陳明亮(姜文)約會時,她告訴對方點綠茶的原因是曾被一名叫朗朗(趙薇)的女孩告知,從一杯茶可以**一個人的愛情,對此,自信對女人很有研究的陳明亮認為純屬胡說八道,開始向吳芳分析說女人不外乎森林型和羅馬型兩種。

帶著各自對愛情的理解,吳芳和陳明亮開始了愛情角逐遊戲。而隨著兩人的交往,朗朗也逐漸浮出水面,與刻板老土的吳芳形成對比的是,朗朗有著萬眾風情,然而陳明亮總覺得,她倆其實是一個人。

no.7馬文的戰爭 (2010)

導演: 常徵

編劇: 常徵

主演: 成泰燊 / 王姬 / 姜巨集波 / 李夢男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0-05-20

片長: 90分鐘

簡介:婚禮後,楊欣與李義的新婚甜蜜讓馬文自慚形穢。更令他無法忍受的是,半夜經常被一牆之隔的床第之歡吵醒。

在強烈的嫉妒和壓抑下,馬文用盡伎倆破壞二人的生活,陰差陽錯之下引得笑料百出。

無奈之下,李義開始為馬文介紹物件,試圖用新的戀情把馬文趕出家門。一次又一次相親失敗後,李義把自己的姐姐李芹介紹給了馬文。沒想到李芹假戲真做對馬文動了真情,而馬文也在李芹的身上逐漸找回了男人的自信。

眼看著馬文終於找到了新的愛情,楊欣卻發現自己對馬文的感情死灰復燃……

一個是曾經背叛自己的前妻,一個是一見鍾情的痴情富婆,究竟馬文應該在楊欣和李芹之間作何選擇?一個是失意潦倒的前夫,一個是強顏歡笑的再婚丈夫,不甘寂寞的楊欣能否把握住屬於自己的幸福?一場因“蝸居”引發的戰爭,就在四人之中一觸即發

點評:婚姻的情感生活

no.8月滿軒尼詩 月滿軒尼詩 (2010)

導演: 岸西

編劇: 岸西

主演: 張學友 / 湯唯 / 鮑起靜 / 李修賢 / 安志傑 / 張可頤 / 朱咪咪 / 郭峰 / 林威 / 盧冠廷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0-04-01

片長: hong kong: 105 分鐘

又名: 月滿軒尼斯 / crossing hennessy

簡介:香港灣仔,電器行老闆娘(鮑起靜 飾)丈夫早亡,她和妹妹共同撫養兒子阿來(張學友 飾)。但後者終日沉迷偵探**,41歲依然單身,還常會跟想象中的亡父對話。

在一場相親宴上,阿來見到了潔具行售貨員愛蓮(湯唯 飾),起初有點尷尬,後來在茶餐廳,兩人談笑風生。不過,愛蓮一直掛念獄中的古惑仔男友阿旭(安志傑 飾),所以對這門親事只是敷衍。阿來同樣接到了前女友(張可頤 飾)的邀請,出任男模,兩人似乎重新擦出了火花。

雖然阿來和愛蓮各懷心事,但兩人卻在軒尼詩道再度重逢。與此同時,老闆娘卻因為報稅之事跟老相好(李修賢 飾)鬧了彆扭,而且,一直矇在鼓裡的她還目睹了阿旭與愛蓮牽手逛街。經受不住打擊的她徹底崩潰、住進了醫院。

此後,阿來跟前女友,愛蓮跟阿旭的感情卻發生了變化……

點評:友情變成了愛情

no.9閃婚總動員 (2012)

導演: 吳兵

編劇: 徐菠 / 李偉

主演: 吳越 / 鞏崢 / 常藍天

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2-02-01(中國大陸)

片長: 90分鐘

簡介:《閃婚總動員》講述的是時下熱門的相親故事,杜萱是一位生活在時尚大都市的高薪女白領,原本想在奶奶八十大壽的時候舉行婚禮,不料在距離婚期只有兩個月的時候慘遭未婚夫分手。馬不停蹄的相親過程中,她遭遇到了abcd各色人等,有的雞賊,有的是土大款,還有膽小卻極具心機的,不斷地滅燈滅燈再滅燈。

是否能有一盞燈值得她留到最後牽手成功,請拭目以待......

點評:相親故事

no.10活該你單身 (2010)

導演: 蔡心

編劇: 蔡心

主演: 賀軍翔 / 林心如 / 吳大維 / 高菲 / 陸超 / 愛戴 / 王剛 / 陶虹 / 趙雅芝 / 何潔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0-06-13

簡介:英俊瀟灑的慄正(賀軍翔 飾)在家姐慄影(高菲 飾)的“真愛俱樂部”擔任“真愛調查員”,出面接觸委託人的未婚妻或者女友,為這些多疑男人的婚姻大事把脈,慄正的這份工作做起來得心應手,同時倍感疲憊。慄影的俱樂部接待了一位新的委託人——鑽石王老五蕭楓(吳大維 飾),慄影芳心大動,指派弟弟再次出馬,令其勾引蕭楓的未婚妻菲爾(林心如 飾),好促成自己和蕭楓。

任心理諮詢師的菲兒頗有主見,使慄正大感棋逢對手,數次接觸之後,慄正竟對菲兒暗生情愫。另一方面,慄影以調查做藉口介入蕭楓的生活,但隨著四人的瞭解漸漸加深,慄家姐弟發現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

點評:愛情拉鋸戰

※※※這是您要的影片※※※

謝謝您,請採納※※※※※※

表白被拒絕,聖誕節就請她吃飯和看電影行不,(送禮物她可能不會要,不是我們單獨吃飯,還有她堂哥和她閨

當然可以了 還要準備禮物哦!不論怎麼說那是你的心意啊?收不收是他的事 加油吧?先做個暖男陪著他 知了叫禪 可以,當普通朋友沒問題,別膽怯,該上就上 井鐵良 繼續努力,追姑娘這種事要鍥而不捨,膽子放大了追,臉皮先裝到褲兜裡。 可以,最好還是準備禮物,收不收是她的事,最起碼讓她看到你得心意 那還是讓她閨...

和相親物件看電影時如何處理尷尬的局面

獨孤九劍 看電影時候看電影時候尷尬,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繼續看電影就行了。下面我跟你分享一些避免尷尬的好辦法 想跟相親物件好好相處 避免尷尬需要注意很多事。不要表露出很想結婚的想法。你可以和他先從曖昧開始,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反而會讓你們升溫快,掌握好時間的火候。各方面關心他,特別是生活上。一個男人在外...

通過相親,認識剛月的男女,出來吃飯看電影加起來一共10次,互相有好感,但沒明確關係,一起出來的

差不多 如果她他沒有和別人也出去十多次就還行 有時感情這東西還是不要說破,這樣新人開始會覺得尷尬不自然,經常互相為對方好,開心,這樣的過程已經是有戲了,等於是拍拖,時機成熟了,帶他 她去個好的景點,然後準備好花什麼的,給他 她乙個驚喜,讓他 她做男 女朋友 剛認識乙個月來往就十次了,算頻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