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鍵鍵盤區別

時間 2021-10-16 01:57:57

1樓:老衲來化緣

區別在於鍵盤上按鍵的數量。顧名思意,這幾個數字就是鍵盤上按鍵的數量。目前常用的是104鍵盤和87鍵盤。

101、104、108鍵鍵盤詳細區別:

1,104比101多了windows專用鍵,包含兩個win功能鍵和一個選單鍵。

2,win功能鍵上面有windows旗幟標記,按它可以開啟開始選單,  與其它鍵組合也有功效,如:win+e開啟資源管理器  win+d顯示桌面  win+u輔助工具等

3,108比104多了就幾個與電源管理有關的鍵,如開關機、休眠、喚醒等。

2樓:

主要是按鍵數目不同,104鍵比101鍵多了windows專用鍵,包含兩個win功能鍵和一個選單鍵。win功能鍵上面有windows旗幟標記,按它可以開啟開始選單,  與其它鍵組合也有功效,如  win+e:開啟資源管理器  win+d:

顯示桌面  win+u:輔助工具等,108鍵比104鍵多了幾個與電源管理有關的鍵,如開關機、休眠、喚醒等。在windows的電源管理中可以設定的,  如按關機鍵是直接關機還是執行其他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是這個樣的。

鍵盤101鍵和104鍵有什麼不同?拜託各位大神

4樓:蘋果

101、104、108鍵鍵盤區別? 主要區別就是按鍵數目不同 104比101多了windows專用鍵,包含兩個win功能鍵和一個選單鍵。 win功能鍵上面有windows旗幟標記,按它可以開啟開始選單, 與其它鍵組合也有功效,如 win+e:

開啟資源管理器 win+d:顯示桌面 win+u:輔助工具 …… 選單鍵就相當於按了滑鼠右鍵。

108比104多了就幾個與電源管理有關的鍵,如開關機、休眠、喚醒等。 在windows的電源管理中可以設定的, 如按關機鍵是直接關機?還是提示你?

還是…………

87鍵的鍵盤和108鍵的有什麼區別

城市秋天 鍵位數量不同 1 87鍵的鍵盤有87個按鍵。2 108鍵的鍵盤有108個按鍵,在87鍵鍵盤的基礎上增加了17個數字輔助按鍵和4個功能鍵。擴充套件資料 一 鍵盤構造 鍵盤不管鍵盤形式如何變化基本的按鍵排列還是保持基本不變,可以分為主鍵盤區 數字輔助鍵盤區 f鍵功能鍵盤區 控制鍵區,對於多功能...

電腦鍵盤上哪些鍵是取消鍵

ctrl d取消。ctrl z 撤消。delete 刪除。shift delete 永久刪除所選項。esc鍵 退出鍵。英文escape 的縮寫,中文意思是逃脫 出口等。在電腦的應用中主要的作用是退出某個程式。例如,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想退出來,就按一下這個鍵。tab鍵 鍵。可能大家比較少用這乙個鍵。它...

鍵盤上按哪個鍵是儲存,鍵盤上按哪個鍵是儲存 15

次次次蛋黃米亞 2 也可以直接按鍵盤上的f2鍵進行儲存。3 電腦宕機可以按下數字區的numlock鍵 或鍵盤左邊的capslock鍵也可以 如果指示燈有反應,就可判定為假宕機。4 假宕機可以使用 alt ctrl delete 組合鍵 調出工作管理員結束一些程式的程序,釋放記憶體。5 如無法調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