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器5V 1A是多少毫安時

時間 2021-05-09 13:39:29

1樓:美美love星

分析如下:

毫安時是電池的容量單位,而5v 1000ma是供電的電壓和電流,乘起來就是5w是電功率。

一般的手機電池,充電電池的電量都是毫安時,它的定義是在一定的放電時間下完全放電產生的電流.例如,1300毫安時指此電池在放電電流為1300毫安情況下能維持1小時完全放電。

.在蓄電池上都標有這種標記,例如“36v/10ah”。

使用ah或mah做電量的單位是使用比較方便,比如,容量10ah,就表示當放電電流為1a,能夠放電10小時。

2樓:

毫安時是電池的容量大小,並不能直接根據充電器說是多少毫安時。

毫安時是毫安乘以小時的單位是電量單位。如果按5v 1a的充電功率,充電一小時的電量為1000毫安時。

3樓:蘇孟琪

毫安時是電池的容量單位,而5v 1000ma是供電的電壓和電流,乘起來就是5w是電功率。

4樓:

1a是指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就象一樓說的一樣充電器是沒有ma/h的概念之說

5樓:

毫安時是電池的容量單位,充電器是沒有毫安時概念的。

10000毫安的充電寶我要用5v1a充電器充多久

6樓:生化環材

充電時間多少,應該看這個充電寶是否支援2a快充能力。充電寶大多數都只能支援5v電壓充電,其充電能力有少部分支援2a充電,大多數只能支援1a充電,也就是普通一萬毫安的充電寶需要充電12小時,二萬毫安的充電寶需要充電24小時,才能充滿。

7樓:碎妹子

充電時間多少,就看這個充電寶是否支援2a快充能力。充電寶大多數都只能支援5v電壓充電,其充電電流能力,有少半支援2a充電,大多數只能支援1a充電,也就是普通一萬mah充電寶需要充電12小時,二萬mah充電寶需要充電24小時,才能充滿。

擴充套件資料

充電器上標示的電流值,並不是指它在給其他裝置充電的時候的工作電流,而是指充電器本身正常工作不損壞的最大電流,是標識充電器輸出能力的一個引數。

就好比一個人的力氣很大,最大能搬動80kg的石頭,但並不是說,他在搬任何東西的時候,都要使出最大的力氣。

充電器的工作電流並不決定於標籤上的標示,而是由充電的物件自身特性決定的。當充電器沒有給任何裝置充電的時候,輸出充電電流我們可以看作是0a,當充電器給一隻短路的電池充電時,這時候的輸出電流會達到一個非常大的值,遠遠超出標籤上標示的值,充電器裡面的元件就會瞬間損壞。這是兩種極端。

工作電流太小,無法給電池充電,工作電流太大,會超出充電器元件的承受範圍。目前大部分充電寶的電池的充電電流在500ma~1a之間,因此,你的兩個充電器都可以。

如果你的充電寶充電電流在600ma,2.4a的充電器的負載率只有25%,而1a的充電器,負載率就達到60%,因此輸出能力大點的充電器肯定更好。

5v/2a的充電器充3000毫安的手機要多久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使用5v/2a的充電器為3000mah的手機充電,一般需要3到5個小時即可充滿。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要多久,主要決定於手機的充電效能和電池容量的大小,手機一般充電需要3~4個小時左右,有些具備快充功能的手機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充好,如果不具備快充功能,即使充電器能夠提供大電流,也不能快速充電。有的手機可以根據剩餘電量自動選擇快充還是標準充電的,剩餘電量較低時進行快速充電,剩餘電量較高時進行普通充電。

10樓:廖菲隱倩

首先。你要看那電源的輸入是否為5v

如果是那麼就可以,

另外輸入電流也是關鍵。如果電流達不到充電的最小電流時無法充進去的,不過一般容量達到2萬了,那麼都會配個充電器吧。因為20000毫安要是真用5v

1a的充。那得最少20小時。

所以大容量很多都配介面卡

9v12

v16v之類的。這樣就縮短很多時間。

最後推薦下個店去看下

**店名是

圈點幸福

用5V2A的充電器給原配5V1A充電器的手機充電可以嗎

手機e先生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用相同電壓高電流的充電器充電可能會導致電池發或者手機發熱,促使電池容易老化或者損壞手機的電源管理電路。所以不建議長期使用。相對的,高電流充電會快一點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沒有影響,這在充電器都是通用的了。現在手機充電器輸出電流基本為5v...

5v2a充電器能給5V1a的手機電池充電嗎

沒有問題的。充電寶和手機充電器的充電電壓都是5v,是可以通用的。只要超額定電壓就行,電流小了就衝的慢,電流大就衝的快。當然最大電流在手機的電源管理晶元裡也會做限制的,s4限制2a了。1a或者2a指的是充電電流,這個是決定著充電時間的。現在充電寶的容量一般都很大,有時候用一般的手機充電頭去充要充很久,...

如何把5V1A的充電器改造為12V1A的

一般情況下是不能改的,除非電源可以調節工作頻率,開關電源的工作頻率一般是65khz,先第一步就是把工作頻率調整到700 900khz,但是很困難的哦。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換變壓器,把原來的變壓器換大。之後改取樣電阻,使其達到12v,ok。不過,以上可行的兩種辦法做出來的電源是很不穩定的,溫度會高,開關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