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zi相比有什麼優缺點,Prezi 相比 PowerPoint 有什麼優缺點

時間 2021-05-06 07:51:22

1樓:

看你更熟悉哪種。pr更炫,pp更大眾化。

prezi 相比 powerpoint 有什麼優缺點

2樓:直耳朵的小豬

我認為更能展現出你的邏輯思路。

ppt是一頁一頁的來製作。

prezi是在一張很大很大的畫布上,先把你想說的都寫在上面,然後通過路徑的設定來排列順序組織邏輯。

功能上prezi不如ppt,但是展示能力上甩ppt好幾條街。

prezi 相比 powerpoint 有什麼優缺點?

3樓:炫柒神悊

prezi優點;邏輯性更強,畫面呈現不呆板

缺點:沒有簡體中文,好多場合沒法拿它裝x

powerpoint的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現在幻燈影片基本都用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微軟做的

缺點: 微軟做的

powerpoint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powerpoint主要功能是將各種文字、圖形、圖表、聲音等多媒休資訊以**的方式展示出來。每一張**叫做幻燈片,它提供的多**技術使得展示效果聲形俱佳、**並茂,它還可以通過多種途徑展示創作的內容。

缺點:我感覺就是製作的多**互動性方面還不夠方便。

比較word與powerpoint有哪些相同與不同之處?在製作多**作品時各有哪些優缺點

與傳統郵件相比,電子郵件有什麼優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與傳統郵件相比優點如下:

1、使用方便

只要擁有一台計算機和相應的郵件軟體,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家裡、辦公室、旅途中),任何時候接收和傳送電子郵件。

2、傳送快速

只要網路通暢,電子郵件一般只需幾分鐘就可以傳送到達另乙個網路使用者。當網路擁擠時,也會自動處理郵件,找到適當的時候將它送達目的地。

3、傳送距離和範圍廣

只要網路覆蓋到達的地區,電子郵件就可以通過有線或者無線的方式到達,而傳送時間與傳送距離沒有實質的關係。

4、費用低

電子郵件費用與它所寄達的距離沒有直接關係,而且絕大多數的**現在都還提供免費的郵箱,這樣我們申請了免費郵箱,就能夠上網就可以傳送和接收郵件。

5、功能強大

二、與傳統郵件相比缺點如下:

1、缺乏感情,少了等待郵寄信件時候的期待心情。

2、浪費資源,為了發一封郵件開電腦, 也是人類生活節奏快的一種表現。

3、造成犯罪,有人為了竊取電子郵件中秘密,利用高科技手段盜取郵件內容,竊取別人隱私,構成犯罪。 使用電子郵件的時候要注意加密,以確保資訊保安。

8樓:祿博

傳統郵件的時效性很差

而電子郵件速度快!而且可以傳遞聲音、**等多**檔案!

但電子郵件的缺點可能就是言而無「信」吧!呵呵還有你只要有正確位址,任何角落都可以送達,可電子郵件卻必須在有網路的地方!

複雜的機械和簡單機械相比,各有什麼優缺點?

9樓:

簡單機械是人類在生產勞動實踐中創造的一些簡單生產工具發展演變而來的。它除了包括課本中介紹的槓桿、輪軸、滑輪外,還包括斜面、劈、螺旋等。

簡單機械雖然古老,但它在現代各種機械和儀器中仍然被廣泛採用。許多複雜的機器都是由不同形式的簡單機械組合而成的,因此可以說簡單機械是現代機械的基礎之一

複雜機械並不一定是結構複雜,而是同時實現功能多,動作精度高,效能穩定。一般都是機電結合類的。

毛石混凝土和普通素混凝土相比有什麼優缺點請詳細具體說明

w別y雲j間 優點 1,省錢,因為摻加了毛石,相對於混凝土來說,就省錢了2,減少水化熱,毛石不產生水化熱,所以混凝土內部會大大減少水化熱的產生 3,資源廣泛,毛石說白了就是石頭,資源比較廣泛缺點 1,質量不好控制,毛石表面不可避免的帶有泥土等物,不容易清理,施工時用機械的話,更容易帶更多的泥土 2,...

潤滑脂與潤滑油相比有何優缺點

胥代雙洪淵 1 與可比粘度的潤滑油相比,潤滑脂具有更高的承載能力和更好的阻尼減震能力 2 由於稠化劑結構體系的吸收作用,潤滑脂具有較低的蒸發速度,因此在缺油潤滑狀態下,特別是在高溫和長週期執行中,威爾芙節能機油www.ukwef.cn 潤滑脂有更好的特性 3 由於稠化劑結構的毛細管作用下,與可比粘度...

陶瓷有什麼優缺點,陶瓷的特性有哪些?優缺點有哪些?

土巴兔裝修 陶瓷燈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燈具種類,陶瓷燈一般都是檯燈,很多家庭購買了陶瓷燈之後會選擇將之放置在臥室 床頭,陶瓷燈相比起其他的燈具來說,具有比較高的藝術美感,而且也很有設計性,因此陶瓷燈具十分受到人們的喜愛,陶瓷燈具比起其他材質的燈具來說能夠更加順利地與室內風格相協調,今天我們就為大家具體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