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和7s,7plus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4 23:35:13

1樓:四十歲的男人

iphone手機只有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這兩種型號,並沒有iphone 7s型號,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區別如下:

一、手機螢幕尺寸大小不同

iphone 7的手機螢幕尺寸為4.7 英吋;iphone 7 plus的手機螢幕尺寸為5.5 英吋。

二、螢幕解析度不同

iphone 7手機的螢幕解析度為1334 x 750 畫素;iphone 7 plus手機的螢幕解析度為1920 x 1080畫素。

三、螢幕對比度不同

iphone 7手機的螢幕對比度為1400:1 對比度;iphone 7 plus手機的螢幕對比度為1300:1 對比度。

四、屏佔比不同

iphone 7手機的屏佔比為65.62%,iphone 7 plus手機的屏佔比為67.67%。

五、執行記憶體大小不同

iphone 7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為2gb;iphone 7 plus手機的執行記憶體為3gb。

2樓:人生無奈也拼搏

我欺騙過七還是七普拉斯的區別主要在於七普拉斯的螢幕更大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沒有7s這款,7和7plus是螢幕大小還有單攝和雙攝的區別

4樓:大頭子

明確告訴你沒有7s,你要非說8是7s我也沒轍7是4.8寸屏,7p是5.5寸屏

7p有機械防抖而且是雙攝像頭,7是光學防抖而且是單攝像頭7p電池容量要比7大

5樓:鎮歆赫連致萱

iphone手機的最新型號為iphone6s和iphone6splus。沒有蘋果7s和7plus。請核對型號再來提問。

  如果問的是iphone6,6plus,6s,6splus四種機型的區別,可參考下面圖表:

蘋果iphone 7 plus和蘋果iphone 7s plus有什麼區別

6樓:美好的明天

iphone 7 plus將實體home鍵改為了觸控式,而不再是按壓式的,這使得不少果粉使用者需要慢慢適應觸控內式的操作方式。很多果粉反應容蘋果的實體home鍵有時候按壓容易壞

外觀上的唯一比較明顯的區別在於iphone 7 plus新增了亮黑色配色,如果看到有人手中拿著黑色/亮黑色iphone,那麼就可以肯定是一款iphone 7/7 plus機型。而其他顏色版,則無法一眼看出來。

蘋果7和7p有哪些缺陷,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勇萱邶俏 除了螢幕尺寸和電池容量的差別,其他引數基本保持一致。首先是大小的差別 01雙攝像頭iphone外殼 商透露,iphone7plus的攝像頭會比iphone7有更大升級。iphone7plus將會搭載時下流行的雙攝攝像頭技術,而iphone7則會錯失這一功能。時下,lg和華為均推出了雙攝像頭...

vivo7plus和7有什麼區別

x7螢幕為5.2英吋,ppi為423 後置攝像頭為1300w畫素 電池容量為3000mah。x7plus螢幕為5.7英吋,ppi為386 後置攝像頭為1600w畫素 電池容量為4000mah。vivo x7plus和x7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x7跟x7plus的不同點 x7螢幕大小 5.2英吋 後置畫素...

蘋果七和蘋果7p引數是什麼,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蘋果7引數 蘋果7p引數 2017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釋出會釋出。2017年3月21日,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熊熊熊灬熊孩子 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