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式膠片相機的鏡頭可以用在數碼單反機上嗎(如圖)

時間 2021-05-04 09: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cosina在香港被翻譯成:確善能,在大陸以前叫柯西納。這是一家日本相機公司,其主要產品曾經是k型卡口的手動相機。

八十年代中期,我國有兩個單位引進過他們的組裝線。他們除了生產自己品牌的相機以外,以前主要為其它公司定牌生產相機,即採取oem方式。鏡頭cosina 28-70mm 1:

3.5-4.8 mc macro的機身是chinon cm-5。

如果正常的話應該是k卡口可以用在賓得的機身上。看**也應該是k卡口,但由於是家小廠,不敢保證是不是一些沒有見過的其他卡口。這個牌子是海印奸商經常推薦的牌子之一。

成像一般,一般玩玩沒有問題,不要抱太大希望。

2樓:佳佳

要看鏡頭上面觸電,才可以知道是否適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pk口的手動鏡頭了、現在基本上不能用了、pk口的幾個相機廠家現在已經不做了、只有賓得的可以、如果你實在想用、搜尋一下轉接環吧。感覺要是有感情的話玩玩還可以、真的使用價值不大。

4樓:厲夢之

按照鏡頭卡扣的型號去**買轉接環即可,例如佳能老fd鏡頭需要轉接到索尼a口機身上,**搜尋「fd-索尼a轉接環」,一般都有的,質量參差不齊,買的時候多問問即可

請問 老式膠片相機的鏡頭 可以用在數碼單反機上嗎(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的膠片機鏡頭可以使用在單反數位相機上面,只是有些功能不可以使用。比如自動對焦,自動光圈,自動測光等等。

6樓:上海新哥

看卡口,

復應該是自動頭,只要同品牌,

制可以用在

bai數碼單反上面du

。如果是副廠頭,要看哪家的zhi卡口。

你得dao搞明白是哪個品牌的卡口。

這個頭是70-300f4-5.6不恆定光圈頭,不算什麼好頭,價值不高,你自己衡量,要不要買乙個與之相匹配的機身,划得來不?

7樓:中華鬥魚攝影

如果卡口一致,是可以使用的,但一般只能手動對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卡口的鏡頭了。

請問 老式膠片相機的鏡頭 可以用在數碼單反機上嗎(如圖)

9樓:小辛莊農民

老式膠片相機的鏡頭copy完全 可以用在數碼單反機上,只要卡口匹配就行。

但是現代數位相機的畫素越來越高,對鏡頭的解析度要求越來越高,早期為膠片相機設計製造的鏡頭往往解析度達不到要求,再加上原來的鍍膜技術也有差距,在逆光時容易出現眩光鬼影,大光比畫面時邊緣高反差影像容易出現紫邊。

膠片相機鏡頭能用在數碼單反上嗎?

10樓:風霞客

估計是抄騰龍接百搭環的老式手動鏡bai

頭,關鍵是du要看你的鏡頭帶的百搭環是什麼zhi卡口的,pk屬於賓得卡口dao,賓得可用。cy屬於雅西卡卡口,無數碼單反匹配。 如果你的包裝盒子內有上面所說的兩個百搭環,那麼至少有乙隻是pk口的,肯定的說可以用於賓得單反。

如果卡口不匹配,再加裝乙個轉接環,那就不值得為這支鏡頭配單反機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pk口的。bai現在的賓

得和三星du的數碼單反能直接用

zhi。

其他牌子的單反要dao

用的話,需要買轉接專環,但轉接環是影屬響對焦的。

但是膠片機的鏡頭沒有自動對焦,沒有自動測光,不太方便。而這個是長焦鏡頭,對焦就更不方便了。

這個鏡頭還帶微距功能,寫著macro。

從焦段來看,這個鏡頭可能是個好鏡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pk口的鏡頭和賓得匹配沒有問題

使用轉接環也可以和其他品牌相機對接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鏡頭?似乎是pk口的,可能用在賓得單反上,但是怕沒有自動對焦……

其實dslr的小套頭也挺實惠的,可以先練手玩的

14樓:刁淳桐冬雁

佳能相機可以買轉接環來轉,轉接環定做都可以,但建議你還是寧可買個套頭,因為這個鏡頭上到數碼單反後無法實現自動對焦的,出片率能有50%都不錯了,用起來會很費力,同焦段的鏡頭低檔也也不過才1000元而已

國產膠片相機和膠片單鏡反光機以及說明相機的品牌有哪些

除了鳳凰和海鷗以外,還有虎丘 東方 華夏 長城 青島 百靈 孔雀 甘光 珠江 上海 華鎣 華中 華山 紅梅 牡丹等等。國產的數碼單反現在還沒有,以上品牌當中,比較出名的除了鳳凰海鷗以外要數上海了,上海有一款相機 忘了型號 外形很好看,像徠卡m1的,比較有收藏價值 個人認為 還有華山ae也是比較受青睞...

膠片相機的魅力

榮大毛 1 準確的說是膠片的魅力,使用膠片相機無非兩類人,一類是不習慣數碼相機的老攝影家,二是追求膠片質感的攝影者。而且現在膠片攝影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起的,不是說買的起膠捲就能玩膠片攝影,後期的沖印,掃描裝置都需要很高的 和非常好的的攝影技術。2 膠捲的那種顆粒感,成像的質感,特別是黑白攝影的感覺,...

老式相機如何裝膠捲,這個是很老式的相機了,怎麼裝膠捲?裝膠捲的時候可以在光下面嗎?

老式相機裝膠捲的時候,一定要在一個黑暗的地方,以孩膠捲 作廢!並且不同的相機裝法也略有不同,由於你沒有說明型號,所以不好回答!135相機比較多的裝法是後蓋可直接橫向開啟,沒有卷軸芯的一邊裝新卷,把卷片頭拉出到另一邊,把頭上的孔卡在卷軸芯上的凸起上,關上後蓋,卷向下,等顯示第一張就可以了。徠卡式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