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雲台安裝接線圖,錄影機雲台485接線圖

時間 2021-05-04 09:30:40

1樓:地平線之說

首先,側放雲台,用改錐開啟底蓋板,去掉蓋板,抽出接線板,將接線板平放在桌面上小心拔出控制電纜按照說明書和攝像機的引數開始把控制訊號線接入各自埠。然後,電源的電壓要特別注意,本例機器就使用的是24v電源,接入220v將會燒毀雲台。

其次,如果使用雲鏡控制器,安裝完成後可以直接把相應的電纜接入雲鏡控制器進行加電測試(再次提醒注意電壓)。最後,根據場景的實際需要確定左右的掃瞄角度,並用塑料銷固定;如果接入解碼器,可根據解碼器的說明書,把相應電纜接入解碼器, 與解碼器已並網成安裝和測試即可。

2樓:

雲台就是兩個交流電機組成的安裝平台,可水平和垂直的運動。但要注意區別於照相器材中的雲台概念。照相器材的雲台一般來說只是乙個三腳架,只能通過手來調節方位;而監控系統所說雲台是通過控制系統在遠端可控制其轉動及移動的方向。

雲台轉動速度衡量雲台檔次高低重要指標。雲台水平和垂直方向是由兩個不同的電機驅動的,因此雲台的轉動速度也分為水平轉速和垂直轉速。由於載重的原因,垂直電機在啟動和執行保持時的扭矩大於水平方向的扭矩,在加上實際監控時對水平轉速的要求要高於垂直轉速,因此一般來說雲台的垂直轉速要低於水平轉速。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種的都不一樣。12v分正、負;24v不分正負;除此之外,還有控制器r485也分正負。一般用線的不同顏色標出。紅,黑代表12v正,負或24v正負;橙,代表r485正負。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雲台,水平雲台還是全方位雲台或是球型雲台,還要看有沒有解碼器或帶解碼板的雲台,控制裝置又有雲台控制器是直接接雲台,直接對應接即可;硬碟錄影機、監控採集卡、控制鍵盤控制的話就需要前端有解碼器或解碼板,通過485訊號進行控制,那就是你雲台跟解碼器的線對應接,解碼器輸出也就是485跟控制終端對應接好,把協議、波特率、位址碼設定好即可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接上電它就自動會轉了不是嗎接電的地方有很明顯的12v+ - 或220v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看說明書就會了,沒有什麼的,很簡單。

錄影機雲台485接線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 清楚!

485 通常是 2線半雙工

對應接 就可以了

485a、485b 2線,最多 訊號地gnd 相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