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找不到新的硬體嚮導,為什麼找不到新的硬體嚮導

時間 2022-09-18 21: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簡單,不好判斷。

怎樣找到「找到新硬體嚮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裝置連線到電腦然後開啟電腦控制面板>選擇新增硬體(開啟後按下一步)>選是,我已經連線到了此硬體>在已安裝硬體裡選最後一項「新增新的硬體裝置」單擊下就步>選「安裝我手動從列表選擇的硬體,按下一步>在下一選擇裝置框裡選擇你的裝置按下一步>一直到下就完成了其它不用動>完成了

3樓:

點我的電腦右鍵選單的管理,在裝置管理器裡

4樓:靜靜的馴鹿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在』硬體『選項卡中選擇『裝置管理器』,在選單欄選擇『掃瞄硬體更改』

或者在有黃色驚嘆號號的裝置上右鍵選擇『刪除硬體』,然後再選『掃瞄硬體更改』

5樓:貓叔喵喵喵

估計韌體出問題了把,要重新重新整理韌體了

當插入外接裝置,我的電腦找不到新硬體,也不出來搜尋新硬體嚮導了。

電腦每次開機,都有找到新的硬體嚮導的提示,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將這個硬體軟體裝上,如只是要去掉這個提示,你在確定前選擇下「不再提示」就可以了。

7樓:嘉和**

按照提示進行安裝,如果找不到驅動程式會提示你下次是不是還要提醒你安裝,選擇不再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有些裝置的驅動沒有安裝 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 找到沒有安裝驅動的裝置安裝完成就不會提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到任務裝置管理器把顯示卡驅動卸掉,重新開機後安裝顯示卡驅動。

如果還是安裝不上就是操做系統不支援你的顯示卡驅動,只好換個操做系統重灌了。

你是不是新裝的操做系統?我曾遇到過安裝操做系統後,顯示卡驅動裝不上,音效卡裝不上等,最後,只好換個操做系統版本。

電腦的"新增新硬體"在**找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控制面板中的新增硬體按鈕,即可進入到新增新硬體嚮導。

3、如下圖所示,進入新增新硬體想到介面,然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4、這時候會出現乙個放大鏡圖示,來搜尋硬體改動,如果你插入了新硬體的話,會自動發現。

5、發現硬體後,就可以直接點選下一步進行安裝了。

6、如果新硬體解除不良,或者沒有連線好的話,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提示。

7、安裝完畢直接點選完成即可完成新硬體的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找不到,在桌面點選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檢視/顯示隱藏的硬體就可以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下角的開始,在點設定,開啟控制面板,裡面就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管理器,點右鍵就有了

為什么我找不到音效卡驅動,為什麼我找不到音效卡驅動

你在主機板上看哈子。一般音效卡晶元都是以以下來命名的。alc101 alc 650 alc655 alc850 cmi9761 alc960 ad1888 ad1850 找到以上的某個型號你就可以在網上去下乙個動了。如果你下也下不了的話。那麼你就去買張新的 jujumao 的 ghost 系統 xp...

lol為什么找不到瑞格之燈,lol為什麼找不到瑞格之燈

你好。燈籠是很久之前的打野裝備 經過數次改版,已經刪除了 請問還有其他問題麼 這都s5了,兄弟。打野裝備都更新了,燈籠早已成為歷史,退出了lol的舞台。蓋倫q從來沒跳過。跳是個什麼鬼,他只是加速而已。效果都沒變得 哥,現在打野刀系列都改完了,你室友多久沒玩lol了?因為蓋倫的q也算是普攻,可能是你的...

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天意吧 會有的 好飯不怕晚 急什麼 我都27了 也沒物件 我也不急 從自己的身上找找原因吧!喜歡乙個人要用真心的!樓下的樓下很沒有禮貌!估計是不懂得幽默吧,或者浪漫 恩。你反思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是不是女生不喜歡 你太花了,還追了乙個又乙個,你以為是田徑比賽啊?要專一,要穩重,女生最討厭見乙個愛乙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