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漢白玉現在值多少錢,漢白玉值多少錢,值錢嗎

時間 2022-08-10 02: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不過不會特別貴

漢白玉不是玉,是一種特殊的白色石頭,可能是大理石的一種,主要成分為碳酸鈣,不透明

玉是矽酸鹽,半透明

漢白玉值多少錢,值錢嗎

2樓:左手半夏

值錢,500-800元左右。漢白玉是一種名貴的建築材料,它潔白無瑕,質地堅實而又細膩,非常容易雕刻,古往今來的名貴建築多採用它作原料。

據傳,我國從漢代起就用這種宛若美玉的材料修築宮殿,裝飾廟宇,雕刻佛像,點綴堂室。因為是從漢代開始用這種潔白無瑕的美玉來做建築材料的,人們就順口說成了漢白玉。

擴充套件資料

從中國古代起,就用漢白玉這種石料製作宮殿中的石階和護欄,所謂「玉砌朱欄」,華麗如玉,所以稱做漢白玉。天安門前的華表,金水橋,宮內的宮殿基座,石階,護欄都是用漢白玉製作的。漢白玉通體潔白,也用於雕刻佛像等,西方從古希臘時代就用白色的大理石作為人像雕刻材料。

事實上,漢白玉就是純白色的大理石,是一種石灰石形態,內含閃光晶體,主要由caco₃、mgco₃和sio₂組成,也包含少量al₂o₃、fe₂o₃等成分。漢白玉的產量約佔所有大理石產量的30%。

3樓:威武大中華

漢白玉,雖然名字裡有玉字,但並不是玉,說白了就是大理石,建築材料。主要成分是碳酸鈣。

不值錢的,也不要購買一些號稱漢白玉的古代製品,那都是騙人的。

投資需謹慎

明朝漢白玉 扭轉乾坤 值多少錢

4樓:不要因愛而倒下

明朝的?真的話那價值可是衝到200萬了!

明代漢白玉掛件2016拍賣以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藏品品質,每個藏品品質不同,價錢不同。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清末年代的漢白玉值錢嗎

6樓:地煞

值錢抄。 漢白玉是一種名貴的建築材料,它潔白無瑕,質地堅實而又細膩,非常容易雕刻,古往今來的名貴建築多採用它作原料。據傳,我國從漢代起就用這種宛若美玉的材料修築宮殿,裝飾廟宇,雕刻佛像,點綴堂室。

因為是從漢代開始用這種潔白無瑕的美玉來做建築材料的,人們就順口說成了漢白玉。

一套漢白玉,看看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不知道什麼bai是du漢白玉,漢白玉不zhi是漢代白玉。漢白玉就是白色

dao大回

理石。所謂的漢白玉欄杆就是指答白色大理石欄杆。現在解答您的幾件器物。這些都是樹脂類材質,就是說是現代仿估物件。工藝品都算不上,地攤上20一件。

8樓:李一龍

值錢才怪 上週才做出來的

漢白玉近期的拍賣成交價是多少錢

9樓:衣譽

前陣被拍賣價值2.2億史上貴漢白玉龍椅漢白玉分多種 級漢白玉 二級漢白玉 等等產地同 **同 有些漢白玉國家禁止開採種東西沒有貴只有更貴而且問題太籠統 漢白玉大小 材質都決定**

乾隆漢白玉碗特點,價值是多少,乾隆漢白玉碗目前市場價值是多少

這是全國各地古玩市場比較氾濫的假古董 號稱乾隆孝粉,已經形成乙個系列10幾個品種。材質多是樹脂合成漢白玉就是大理石,很多護欄都是漢白玉的 而且這個底款也不是乾隆孝粉,而是篆體的乾隆年制。買的 回去找吧 很多假民工,假農民經常在街頭報紙一包來騙人的。有汗線,有閃透石結晶體,迎光看有金星方為漢白玉真品 ...

古代明錢,值多少錢?明朝的金元寶值多少錢

你的這個問題好像不能使用語言來表述,最好是有相片,不過現在市面上能看到的真品不多,大多都是贗品。呵呵,價錢這個東西很難定的,要看品相,你可以買一本那種錢幣書看看,那裡有參考 的。明朝的金元寶值多少錢 摘要。親您好,大明金元寶值多少錢如下具體 如下 1 明大明元寶48兩銀錠 估價50 80萬元,成交價...

嘉慶年銀錠值多少錢值多少錢值多少錢

屬於一眼看過去就是假的那種,至於值多少錢,看含銀量和重量吧,就單純的值個銀的錢,不過現在銀這麼便宜。所以,不值錢。也沒有收藏價值。嘉慶銀錠,銀元寶值多少錢? 榮譽殿堂嘟嚕嚕 價值很高了,這個你得先去專業機構鑑定一下,看看真偽,嘉慶銀元寶要看哪個錢局鑄造的,還有成色,存世量等等因素,這些都需要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