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認識石頭的老師幫參考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是否有沒有收藏的價值

時間 2022-08-19 17:50:07

1樓:

,翡翠石。藍寶石**上幾,如果真你發了庭2023年**新聞報到,有個人石頭和你一樣拍賣上億。

2樓:淺藍色妖姬

瑪瑙,小幾百元,賣嗎

有懂石頭的老師看看這個屬那類的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3樓:渴死的小小魚

礫岩鵝卵石,沒什麼價值,礫岩指粒徑大於 2公釐的圓狀和次圓狀的礫石佔岩石總量30%以上的碎屑岩。礫岩中碎屑組分主要是岩屑,只有少量礦物碎屑,填隙物為砂、粉砂、粘土物質和化學沉澱物質。其中由滾圓度較好的礫石、卵石膠結而成的成為礫岩;由帶稜角的角礫石、碎石膠結而成的成為角礫岩。

4樓:肥貓

這些石頭是很普通的 沒有收藏價值

有認識石頭的行家嗎?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即使是玉石也被你敲廢了,你的這個看起來石質不軟,玉石的石質硬度都不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最多|~2萬元

7樓:平凡擁有

像是岫玉原石,但是被你弄壞了可惜

這塊是什麼石頭,像有新鮮的血絲侵在裡面一樣,請各位專家老師幫我鑑定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8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

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9樓:愛上了蜂

黃臘凍,我以前很多,沒有收藏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凍臘石!有裂,可做雕件。沒達到收藏極別

請問有沒有認識這個石頭的?有沒有收藏或利用價值?謝謝

11樓:一首歌

收藏東西不是說看他市面上的價值,關鍵是看你對它的感情怎麼樣,你要覺得好就會覺得千金難買,所以有句話叫俾鄒自珍

12樓:愛之無間道

別聽樓上瞎說,本人地質大學的,這是石英石。沒啥價值,沙子裡全是這個。

13樓:

普通石英,前些年的**是兩千塊一噸,現在不知道賣多少錢了

14樓:

以前撿過放魚缸裡好看

15樓:

應該是水晶石沒什麼價值

16樓:

雲母石,可以打火,沒什麼收藏價值

17樓:心已死人已走

蠟石吧這石頭我也見過不知道一樣不你在哪整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以拿來打火,玩玩

麻煩問下這是什麼石頭,麻煩問一下這個石頭是什麼石頭呢?

鮞粒石,也叫鮞狀灰岩 鮞粒灰岩,是一種以鮞粒為主要組分的石灰岩,它是一種良好的儲油巖。它是兼具化學和機械成因的石灰岩,形成於碳酸鈣處於過飽和狀態的海 湖波浪活動地帶或潮汐通道水流活動地帶。鮞粒灰岩主要組成成分為碳酸鈣,同時還會含有燧石 磷酸鹽 白雲石 赤鐵礦或者鐵礦,其中白雲岩和燧石鮞粒是造成其獨特...

有誰認識這是什麼石嗎,有認識這是什麼石頭的老師們嗎? 200

1.屬於岩漿岩。2.岩漿岩 magmatic rock 亦稱 火成岩 岩漿侵入地殼或噴出地表後冷凝而成的岩石。是組成地殼的主要岩石。分侵入岩和噴出巖兩種。前者由於在地下深處冷凝,故結晶好,礦物成分一般肉眼即可辨認,常為塊狀構造,按其侵入部位深度的不同,分深成岩和淺成巖 後者為岩漿突然噴出地表,在溫度...

請幫參考我配置的電腦並且說明一下價格!重要玩大型網路遊戲!謝謝

樓主的顯示卡太老了。同價位下,現在推薦hd5770顯示卡。顯示卡 昂達 hd5770 1024mb 神戈 1000元 hd5770顯示卡,800個流處理器,ddr5視訊記憶體,128bit位寬。在測試中和上代n卡的gtx260是同一水平,超出hd4860等。還支援最新的圖形api dx11,核心6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