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個人簡歷嗎?給我看看參考一下

時間 2021-05-08 21:1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 人 簡 歷

姓 名 *** 性 別 女 出生年月 1982.12民 族 漢 籍 貫四川內江 政治面貌 黨員身 高 160cm 學 制 四 年 生源型別 統招學 歷 大學本科 計算機 二 級 學 位 理學學士普通話 二級乙等 三筆字 優 秀 專 業 物理教育實習成績 優 秀

班主任實習成績 優 秀

主要職務 學習委員 教學資訊員

愛好特長 愛好廣泛 以演講,組織管理見長性格特徵 :作為一名優秀學生, 我有著勤奮求實,勇於創新的精神。

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我有著務實敬業,沉著冷靜的作風。

作為一名預備教師,我有著嚴於律己,開朗自信的信格。

擇業意向 :大中學物理教育 中學計算機教育教研及行政管理工作

人生格言 :閃光的東西,並不都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並不都是好話。

人生的軌跡和歷史,可以用血寫,也可以用淚寫,但絕不能用水寫!

具有了向上的力量,才能一眼望到山外的大地,蜿蜒的長河,人類精神的進步。

2樓:歷曦

自己到網上找去 很多的

那位朋友發幾個,個人簡歷給我參考一下,越多越好謝謝

3樓:小學飛

這個個人簡歷沒有參考價值 吧。按自己實際情況寫就好了,企業網看重的還是個人能力

個人簡歷怎麼寫?最好有範例

4樓:哈囉寶貝兒

怎麼寫個人簡歷,你學會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發郵件吧,個人簡歷模組。

幫我看看個人簡歷:個人學歷和個人經歷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學歷寫教育程度,如高中,本科,研究生等。個人經歷寫曾任何職,工作經驗學習經驗等等。

1、簡歷是用於應聘的書面交流材料,它向未來的僱主表明自己擁有能夠滿足特定工作要求的技能、態度、資質和自信。成功的簡歷就是一件營銷**,它向未來的僱主證明自己能夠解決他的問題或者滿足他的特定需要,因此確保能夠得到會使自己成功的面試。

2、寫一份好的簡歷,單獨寄出或與求職信配套寄出,可以應聘自己感興趣的職位。參加求職面試時帶上幾份,既能為介紹自己提供思路和基本素材,又能供主持面試者詳細閱讀。面試之後,還可以供對方存入計算機或歸檔備查。

3、個人簡歷最好用a4標準影印紙列印,字型最好採用常用的宋體或楷體,儘量不要用花裡呼哨的藝術字型和彩色字型,排版要簡潔明快,切忌標新立異,排的象廣告一樣。當然,如果你應聘的是排版工作則是例外。

4、要記住你的個人簡歷必須突出重點,它不是你的個人自傳,與你申請的工作無關的事情要儘量不寫,而對你申請的工作有意義的經歷和經驗絕不能漏掉。

7樓:名正言順

你從高中填起,高中 20xx年9月-20xx年7月 ***學校 學生,大學和工作經歷也是一樣照這個格式填寫就ok了

個人簡歷怎麼寫啊?想做老師的個人簡歷!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簡歷要靠自己填寫,以下僅供參考老師簡歷以下為模板,僅供參考 http://www.12zj.

cn/shownews.asp?newsid=9904個人求職信以下為模板,也僅供參考 http:

//www.12zj.cn/shownews.

asp?newsid=8763

9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份動人的簡歷也是找

工作中最難的一部分,但是,通過下面步驟,這件事不再那麼難了。 選擇目標先決定你要怎麼樣的工作,然後寫在一張白紙上。這個目標沒必要一定要出現在你的簡歷上。

有時候,寫在自薦信上會更好。如果你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在簡歷上寫清楚是不會有害的。但一定要寫清楚。

例如,“主管上海片區個人電腦銷售的經理”就比“適合我工作能力的職位 ”這類措辭要好得多。 列寫教育程度在你的目標下面,列舉出你所受過的相關教育和訓練。持續的學習和訓練說明你有上進心,所以闡明你在基本教育後所受的相關教育。

記住要相關的。 重寫你的工作目標著手把你要的工作描述清楚。如果你仍在職,你的公司的人事部門是你第一個該去諮詢的地方。

如果不方便,你就應該去圖書館或書店找一本工作分析方面的書籍。 列寫工作目錄 從你現在的工作開始倒退,把你所做過的工作都列出來。包括公司名和地址(城市),及年份。

如:1980-現在)和職位。 描述工作細節 在每個你以前做的職位下寫上你的職責。

參照你前面所抄的工作描述。不過不要寫的象散文或範圍太小。 成功經歷現在,回到以前的每個工作去,想一想你有沒有做出什麼超出你工作職責的成就。

你有沒有每月完成150%?你有沒有發明或改進什麼而為公司節約¥100000?你有沒有為公司的新產品做出好的宣傳?

寫出來給你未來的僱主看 。多用數字,數字總是很有說服力的。 做適當的篩選現在你已經有很多字在白紙上了,回到每個工作中去,考慮那些確實與你的目標是有關的。

刪去那些無關的,甚至可以是整個工作經歷(如以前做了2年木工而現在已有了十年電工程師的經驗)。記住,你的簡歷是一張讓你跨進門的名片。他不是工作回憶 。

所以只寫與目標有關的事。 加入關鍵字 現在許多都用e-mail和可掃描的簡歷。所以你的簡歷應多含有關鍵字。

關鍵字將會用在資料庫裡以便查詢。你應該寫清楚,如:c++,unix,網路,工程等。

關鍵字一般有3種型別:幾乎所有名詞,部分形容詞和一些專業用語。在每句句子裡都用一些。

但是,不要用不切實際的詞。 建立清晰的合理的句子現在開始把你前面所記錄的工作經歷等組織成段。把有關聯的東西組織在一起並使它們更吸引人。

在句子中多用動 詞以加強說服力;不時的用一些關鍵字;不要用空洞無用的話。如果你自己寫不好,可以翻書或請教朋友,讓你的簡歷變完美。 重新組織 你已經快完工!

回到句子中去重新排列他們。在每個工作,寫上1在你所做的最成功的事前,寫上2在次重要的事前…直到所有的句子的寫完。保持邏輯性使人不至於跳來跳去的看。

加上相關的條件想一想你還有什麼優勢與這工作有關,把他們加到簡歷末尾。如執照、證書、協會等。如有相關興趣也可能會有用。

簡短說明 最後,但也是必須的。你應該在簡歷開頭部分用四五句話 寫上你個人能力的概況和特殊技巧等不易加入到工作描述 中去的東西。記住,招聘人員會用10秒鐘左右來考慮是否從頭讀到尾。

如果你的簡歷的前1/3能吸引人的話,你將是很幸運的。一份出色的簡歷不能保證你得到一份工作的話,至少能幫你得到面試的機會。 你現在已經完成了簡歷中最難的部分,剩下的只是一些格式、字型等問題。

寫簡歷也是一門科學,有條件的話可以找些人來幫忙,這會更好

個人簡歷怎麼製作呢,個人簡歷如何製作?

汽車今日說 電腦製作個人簡歷教程,不知道怎做,感覺好麻煩 梁勃機採南 個人簡歷可以是 的形式,也可以是其他形式。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 個人資料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家庭位址 政治面貌 婚姻狀況,身體狀況,興趣 愛好 性格等等 2 學業有關內容 就讀學校 所學專業 學位 外語及計...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個人簡歷自我評價50字

此id已成大爺 1 吃苦耐勞,誠實守信,敢想敢做是我的根本,積極進取是我的信念,自強不息是我的追求。2 在眾多的學生中,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有不懈奮鬥的思想,足夠的自信,越來越有鬥志和忠誠肯幹的作風。對事物有自己的見解,能更快地接受新事物,有一定的自學能力。我富有團隊精神,較強的組織和溝通能力。在校期...

納達爾個人簡歷

拉斐爾 納達爾 個人資料 國籍 西班牙 生日 1986年6月3日 身高 1.83公尺 體重 75公斤 持拍方式 左手持拍 轉為職業年份 2001 最高單打世界排名 5 達到最高單打排名日期 2005年5月9日最高雙打世界排名 40 達到最高雙打排名日期 2004年10月4日四大滿貫單打戰績 年份 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