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基金,但是不是很懂,麻煩大家幫忙下。謝謝

時間 2022-01-06 00:45:05

1樓:泰式咖哩

要尋找黑馬**

在衡量乙隻**的業績時,首先要明確的就是要從長期歷史業績來進行評價。

在明確了長期歷史業績這個前提後,投資者面臨的下乙個問題便是對比。而此時會涉及兩個重要的問題:跟誰比?

怎樣比?通常來講,投資者應從「橫向」與「縱向」兩個方面,對**的長期歷史業績進行評價。

其一,橫向對比——找到**在同型別**中的位置。投資者在評價乙隻**的歷史業績時,首先要將其與市場中的同型別進行橫向對比,這樣能夠讓投資者了解這只**在整個市場中所處的位置。

其二,縱向對比——找到不斷超越自我的**。在投資者選擇**時,除了要將**與同型別**進行橫向對比,還要將**與自身的業績比較基準和歷史業績進行縱向對比。

以上的橫縱向對比可以通過數公尺**寶軟體來實現查詢,裡面的星空選基和**篩選功能很強大,可幫助投資者找到適合自己的**。將**的淨值增長率與業績比較基準進行對比,能夠讓投資者清楚地看到這只**的操作是否能夠達到預期目標。**業績比較基準是評價**公司業績的重要標準,可用來反映和比較**的投資目標、範圍、策略,是理性衡量**業績的工具。

當市場處於上公升週期時,如果**的淨值增長率高於同期業績比較基準的收益率,則說明該**戰勝業績比較基準獲得了超額收益率;同理,當市場處於**週期時,如果**的淨值增長率跌幅小於同期業績比較基準的收益率跌幅,則說明該**採取了有效的措施來抵禦市場**的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開戶後就可以買**了。一次性買**,最低投資1000元,定投**每月最低投資200元。一次性買**最好選擇近一年走勢不錯的**,如:

華商盛世、華夏**等。

定投**適合長期投資,所以,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選擇後端收費的**來長期定投,就沒有手續費的問題了。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可有效攤低成本。

有後端收費的**較多,如:大成300、南方500、融通100、興業趨勢、德盛優勢、廣發聚豐等等。定投**也可以隨時贖回。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3樓:

最好是找理財師幫忙。

我想買個對開門的冰箱,麻煩大家介紹下哪個冰箱價效比最高,價錢在4000 8000左右

307和 對開門冰箱銷售排名 第一名海爾,第二名lg,第三名三星 海爾的技術實際早期來自於對開門冰箱的發源地,美國ge,後來自主研發,開發出了多個平臺 系列的對開門冰箱,並做到了銷量第一的。西門子的冰箱用的是松下的壓縮機,噪聲大 耗電較高 保溫效能也一般 lg的對開門冰箱外觀還可以,但效能較差,耗電...

想買個手機麻煩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高分哦

直版的推薦諾基亞5070 一千不到 滑版的推薦諾基亞5700 一千六左右 在所有品牌中諾基亞的質量屬最好的,三星的屏是最出挑的,但是三星的電板不抗用,索愛的價效比比較高,但索愛的反修率高,摩托的不推薦,具行內朋友說,摩托現在很多款的主機板都是人工焊接,出問題的很多,國產的手機質量是可以,但是軟體不行...

我想買個A車,大家如果有好的介紹就麻煩你們告訴我下(雷諾,針尖除外)謝謝了

灬紫丶澀丨殤巛 子彈?子彈是挺不錯 呵呵 但第一輛a是戰車 樓主想買a推薦 阿波羅 維納斯 子彈。這些是很好的a車 尤其是阿波羅和維納斯 樓主覺得自己技術可以的話就買這倆吧 這倆可以算是a車的灣道之王 講技術的車開好咯比雷諾強。子彈效能也不錯 適合所有玩家 除了雷諾那現在手感最好的應該是飛躍了!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