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一隻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0-21 13:02:59

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種嫩 棉多 水頭短

物件是有一處飄綠較為明顯,但是並不是陽綠,並不夠陽自然光下紫色基本看不出,而剩下所謂的綠則偏油青了圖3目測好像有紋

按照目前圖效果目測,1-2000確實也就封頂了,但是這是網上買的**如果在實體買,則會貴很多

2樓:

這個是a貨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飄的紫色色澤太淡,飄綠色澤還不錯,不過比較少,整體水頭較差,石性重。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4000-5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3樓:

關於翡翠原石,我們這有句行內話叫做"神仙難斷寸玉",翡翠毛料的品色是很難辨別的,可以說現在沒有一個專家能肯定地辨別翡翠毛料裡面是上料還是廢料。

4樓:甜蜜

是天然翡翠,**大概一千多

5樓:國哥國哥國哥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東西是真的,糯種質地,肉質一般,水頭短,種有點嫩,2000左右合理,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6樓:野性的天折

料子很粗,而且感覺有色差

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等,著急!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僅看**,這個不是天然的a貨。**嗎 一百元都不到。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

8樓:猴哥業餘情感

800~1200之間

請問這個翡翠幫忙鑑定一下,值多少錢?在打洛買成5000左右。 5

9樓:惟格尚品首飾

墨翠觀音雕刻件,關鍵看打燈後材質顆粒的細膩度,越細膩,顏色正,透光好,價值才高,這樣的雕件,從幾百到幾十萬都有。至於您這個多少錢,單從這個**,沒法判斷。

幫忙看下我這個是不是真的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10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這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整體的品相較為低端了

最後一張圖鐲內壁能看到紋裂

**比較低了小几百

求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1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你這個是翡翠a貨。

糯種,棉比較粗,而且明顯,水頭一般

無紋裂的話,價值在3.4千合理點。

12樓:李一龍

翡翠的 2000-3000

13樓:杜雨欣杜一龍

棉多,飄綠商場五六千還是有的

麻煩懂玉石的老師幫我看下這個鐲子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14樓:jade翡冷翠

你好目測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

從**看你這是一隻糯種翡翠手鐲,

水頭一般( 不透明),

潤瓷底,底子乾淨,少雜質,顆粒分佈均勻,

**看幾乎無色,棉多。

完美無紋裂情況下,

合理**在2000~2500左右。

商場**虛高不足信,希望沒有入貴。

是真貨,請放心佩戴。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15樓:aa星辰翡翠

還可以,乾淨,細糯種,3000左右

大家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大家看一下,這些紙幣分別可以值多少錢?

此類寶貝多見於商場,超市等 中獎後一折購活動,此類活動大多有貓膩。這類叫金鑲玉,玉是低檔的和田玉或者翡翠,含量也是極少的。本身價值不大。市場價一兩百的東西,通過 活動,賣五六百甚至更高。因為東西是真的,又是 活動加錢買的,所以消費者也不好維權。哎。買的沒賣的精,以為好運降臨,誰知有是乙個坑。連發行銀...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款手鐲是翡翠嗎?價格是多少

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是翡翠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較短 顏色普通 整體品相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1500封頂 店裡買,小四位數範圍 3000封頂 追石翡翠 目測不象翡翠,理由是這種飄花和飄花顏色不太象天然翡翠,基本整個手鐲都遍布飄花,而且飄花沒有立體感,感覺象浮在...

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不合,大師幫忙看一下 這個八字不合?

還富於民 合婚分數是不正確的,合婚要靠人工分析雙方的五行的生克制化與刑沖合害的關係,看雙方運程,看將來的福氣,及雙方八字是不是真的相剋的.所有這些就目前來說還沒有那個電腦軟體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所以需要真正的高手來批雙方的八字才能準確的說明實際情況。一般來說,相親相愛的情侶都不會存在八字相剋,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