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最快的方法疊元寶,如何最簡單疊元寶方法

時間 2021-10-19 20:10:54

1樓:一條酸菜魚

把長方形紙捲成乙個圓筒,然後把兩頭都往裡摁,摁乙個三角,最後把兩頭往裡擠兌一下就成了。

1、準備一張長方形的紙

2、將金箔紙從長方形寬邊的其中一頭卷至另一頭,形成乙個圓筒狀。

3、將圓筒的一頭放在桌上,左手輕輕握住圓通下部,用右手食指像圖中一樣往下摁。

4、摁出乙個三角。

5、順著捋平整。

6、另一頭也同樣方法處理。

7、兩頭都壓出三角後,整理好模型。

8、兩手拿著兩頭輕輕下壓,再稍微往裡擠兌一下,就成了。

注意事項:最後乙個步驟不可以太大力氣往裡壓,不然元寶的角會變形的,變形就不好看了。

2樓:就叫我千陽吧

找乙個長方形的紙,將一邊的短邊向另乙個短邊方向摺疊,之後將上面一層較短的紙開口邊向對邊方向摺疊。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找一張長方形的紙。

2.將一邊個短邊向另個短邊方向摺疊。

3.之後我們將上面一層的紙,開口邊向對邊方向摺疊。

4.之後將下面的紙,向同乙個方向摺疊。

5.我們將寬邊的角向裡面的線對齊摺疊。

6.之後將左側窄邊的角,也向裡面的線對齊摺疊。

7.之後將窄邊沿著裡面的線,向寬邊對折。

8.最後將疊好的元寶撐開。

注意事項:1.進行第二步的時候要注意兩邊不要對齊,要留出來三分之一左右。

2.我們在進行第三步的時候不要和對邊對齊,讓上一層紙的一半出去就行了。

3樓:我是佳菲呀

金元寶的2種摺法教學,簡單易學,一看就懂!

如何最簡單疊元寶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一copy張方形的紙,然後以對角為中心對著,使角與角對齊

2、把方形紙對折以後,再沿著中心把長邊對折,對折以後角與角對齊

3、把第二次對折的角開啟,然後沿著中間的摺痕分別把兩個角往上折,對折後邊與邊對齊

4、把往上折的兩個角分別從中間開啟,然後把下面的角往上折壓平,使邊與斜邊對齊

5、把折號的紙反過來,把下面的兩個小斜邊往上邊折起,折起後邊與下面的邊垂直

6、把折起邊的兩個邊沿著最外面的兩個摺痕向上折,折起後是邊與邊對齊

7、把乙個長角沿著疊邊往上面折起,折起後再把上面的角折進疊邊裡面去

8、再把另一側的長角按照上面的方法折一下,摺好後使兩側對稱

9、元寶的形狀摺好以後,再把元寶底部的兩個邊撐開。然後把中間的邊往下壓平,整理好邊角元寶就折好了。

快速疊元寶的方法是怎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疊元寶只需三步,首先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按下列步驟操作即可。

1.首先準備一張正方形的摺紙,對折,接著反向對折,再折回兩個角。

2.在折回的兩個角上分別折成等腰三角形的形狀,對折一下後接著向內折。

3.最後做一下細節的調整,元寶就疊好啦。

6樓:函小苼

把長方形紙捲成乙個圓筒,然後把兩頭都往裡摁,摁乙個三角,最後把兩頭往裡擠兌一下就成了。

1、準備一張長方形的紙

2、將金箔紙從長方形寬邊的其中一頭卷至另一頭,形成乙個圓筒狀。

3、將圓筒的一頭放在桌上,左手輕輕握住圓通下部,用右手食指像圖中一樣往下摁。

4、摁出乙個三角。

5、順著捋平整。

6、另一頭也同樣方法處理。

7、兩頭都壓出三角後,整理好模型。

8、兩手拿著兩頭輕輕下壓,再稍微往裡擠兌一下,就成了。

注意事項:最後乙個步驟不可以太大力氣往裡壓,不然元寶的角會變形。

摺紙元寶最快最簡單的方法

7樓:姬覓晴

1、取一張疊金元寶用的紙;

2、將紙的寬邊折起;

3、再將下邊的邊向上折;

4、然後將紙向右翻面;

5、將最上面的邊向下移;

6、右下角、左下角依次向上折;

7、然後再向上折;

8、把右左兩側的一角也向裡折進去;

9、拉動相應位置,成金元寶形狀即可。

最簡單的疊元寶是怎樣做的?

8樓:東京沒***

下面介紹的摺法主要是先折邊,然後折角,最後拉伸,按照一定的規律進行摺疊回即可答。具體步驟如下。

1、拿出一張疊元寶用的矩形紙後,讓其光滑的一面朝下。

2、然後將矩形紙的寬邊向上折起,下邊折起的寬度約是上邊紙的4分之三。

3、再將下邊的邊向上折,三個寬度大約相等,如圖所示。

4、然後再將元寶紙向右翻面,如圖所示。

5、然後將最上面的邊向下移動至下圖中的位置。

6、然後將右下角向上折,如圖所示。

7、接著按照同樣的手法,將左下角向上折。

8、然後再將下部圖紙向上折,如圖所示。

9、然後把右側的一角向里折進去,如圖所示。

10、然後把左側的一角也向裡折進去,如圖所示。

11、最後拉動兩邊相應位置,就出來了元寶形狀。

注意事項:在進行摺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摺紙的寬度,差異如果大了,那效果就差了很多。不熟悉的可以用上尺子、筆這些道具。

如何去除黑頭 最快的方法,最實用的方法?什麼洗面奶可以去除

去黑頭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一 蛋清法 工具 新鮮雞蛋的蛋清,紙或吸油紙 具體做法 1 蒸面5分鐘使毛孔張開 2 把蛋清塗在有黑頭處 3 在塗了蛋清的位置貼上吸油紙或非常薄的 紙,按壓出空氣 4 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 5 待幹,揭下吸油紙即可,在吸油紙上可以看到好多黑頭喲 6 用收斂水...

甲醛如何去除最快方法,如何去除甲醛最快方法?

1 開窗通風。開窗通風是目前比較常用的方法之一。每天開窗通風,可以加強室內外空氣的流通,在一定程度上能夠緩解甲醛的含量。在開窗過程中,記得開啟家中所有的櫃子和抽屜,有利於室內甲醛的快速揮發。但有一點需要注意 開窗前必須關注下天氣預報,要預防雷雨天氣。2 綠植。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加強,除甲醛的方法也要...

如何用最快的方法戒掉不好的習慣,如何用最快的方法戒掉一個不好的習慣?

心靈的體力就是控制慾望和 的自制力,想要增強心靈的體力,就要多培養好習慣,好習慣的增多,控制自我的心靈體力會越來越強大。收拾 早起 運動,養成這三個小習慣,能鍛煉出強大的自制力。 迪 改變不好的習慣不是件容易的事,當然,只要心裡確實想改,也不是改不了的。要下定決心去改。要有信心去改,相信自己,只要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