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鑽石大概值多少錢!麻煩高手給看一下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

回答lz:已知條件如下:

1.round brilliant(圓鑽型切割)

2.5.40 - 5.44 (鑽石直徑)

3.carat weight: 0.61 carat (鑽石重量 即61分)

4.color grade: g (97色 優白 國內百色制d為100色 依此類推)

5.clarity grade: si2 (淨度 si2 肉眼不可見瑕疵 鏡下可以觀察到)

6.cut grade-polish-symmetry (依次為 切工 拋光 對稱 ex/ex/vg這顆鑽石的總體切工評價不錯 屬於中上等)

7.fluorescence: none (無螢光)

綜上所述:lz這顆鑽石不錯 如果**能在7000-8000之間較為合理!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解答能對lz有所幫助噢!!!!!!!!!!

2樓:自由城之章

你好,61分,g色,si2淨度,ex切工,帶gia證書,奢華珠寶售價854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10000左右吧

4樓:shanda娜娜

20000—40000rmb , 61分中總體看屬於中上等 ,一克拉的**約為80000—100000rmb , 看不同等級 。

鑽石求鑑定一下這顆鑽石和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我如果沒看錯,你只給了一個鑽石的引數吧?這個鑽石顏色頂級,淨度較好,瑕疵種類是最好的,3ex,全身比好,臺寬比好,屬於很不錯的鑽石。可以考慮入手。如果從價效比來說,可以考慮e色,vvs1級別的鑽石。這顆鑽石裸鑽 大概要13000左右 磚石,要看產地,工藝。最重要是品牌 我這賣9400的樣子,供你參考...

想問下這個鑽石現在大概值多少錢

珠寶類產品,具有較高品牌附加值,樓主你這樣的問題,很難回答啊。只能舉例來說的,這樣的鑽石,在品牌珠寶店裡,應該在15000 18000左右。通過網路購買,或是鑽石體驗店定製的話,應該在8000 11000左右。鑽石的 主要集中在以下這幾項裡面。重量 0.42 carat 顏色 g 淨度 vs2 切工...

請問這個玉髓值多少錢,這塊玉髓大概值多少錢啊

睜眼睛說瞎話。還俄羅斯碧玉,簡直笑話。這是綠玉髓吊墜。925銀鑲嵌的,成本很低。這種鑲嵌的產品一般都是純天然的顏色,不過玉髓顏色的人工優化是國標也認可的。所以還是真品。零售嘛,零點五折以內即可。零點二折左右的實價。千萬別買貴了。俄羅斯碧玉,市場價值兩百元上下。這塊玉髓大概值多少錢啊 玉髓四季豆 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