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看看我家風水如何布置,請大師看看我家的風水,和財位,應如何布置。門口對廁門 ,大門右開

時間 2021-05-10 20:4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喔,你的要求很簡單,簡單的布局,大門旁邊放水種植物品種不限或者魚缸催財,正東廁所位置放乙個塊大圓石頭,保身體健康、人口平安,石頭要有你兩個手掌合起來那麼大,要圓滑,不要起角。

你房子挺好的,04-24年這二十年都是旺財不旺丁,如果你是自僱或打工階層,那就恭喜你了,這種房子風水方面賺錢比較有利。東北的房間是桃花位,東南的房間是延年位。都是吉位。

不過你的房子最衰的位置在廚房,最不利做飯那個,你可以在把爐子底部油成鮮黃色或者貼黃色硬卡紙都行。然後在爐下面飯放個葫蘆,以上兩個方法用來化廚房的五鬼問題。

五鬼不是宗教裡面說的妖魔鬼怪,是全屋最衰的位置、吵架位、病位,五鬼在廚房,容易得病,首當其衝就是做飯的那個,所以一定要化解。如果條件允許就把飯廳和廚房的位置在裝修時換一換。以為飯廳一天頂多也是吃飯時坐一坐而已,五鬼位用的時間越少影響就越小,希望以上方法能幫到你。

恭喜你喬遷之喜。

2樓:桐昌

「我是2023年陰曆閏十月初七出生,」未知樓主男性/女性?如果男命屬兌金命、為【西四命】格,如果女性屬艮土命、也為【西四命】格。

1:風水學認為【西四命】人應睡,主人房的睡床應調轉靠西面牆(原擺放位置錯誤、是東四床與西四命不相配),這樣把與【命】相互配合,使喜氣洋洋,諸事大吉。

2:客廳進門斜對角(東南)位是財位,應選葉圓而大,養植容易的植物擺置,使其枯葉茂盛、綠意盎然,以祈運氣亨通。

3:客廳與食廳太露,應設一適中尺寸的魚缸作玄關隔開,既美化又旺財,金魚擇黑色的偏多佘色隨意,量取奇數,(取黑色黑乃為製化屋運的所謂七赤的煞氣)

4:進門對牆(東面)是一櫃子吧,於上面擺設【福、祿、壽】三星,取迎祥納福之意。

其佘你自行擺設一些招財樹、萬年青、等常綠之花木,盡量用少而精的點綴思路進行,以求協調和富有情趣

男性,屬兌金命、為【西四命】格,哪麼按我上面建議進行吧!(應睡,相匹配萬事順)

祝好運連連!心想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不信風水的,

但是你真的信,

我想在衣櫃裡放只蟾蜍比較招財,

我胡亂說的,

你可以選擇試試.看看此法是否可行.

4樓:琦璇珠

格局不錯了,還要求擺放什麼東西?

請大師看看我家的風水,和財位,應如何布置。門口對廁門 ,大門右開

5樓:婆娑の花影

大門對廁所門肯定是漏財格局啦,有幾種方法自己選擇,設計個做乙個隔斷、屏風;弄個珠簾擋住;貼海神門幅,得一年一換。

在你進入大門,右側的斜對角,擺上你喜歡的招財物,比如黃水晶球、黃玉元寶,等等。

臥室的床不要正對大門,也不要跟門平行,在斜對過大概的方位是最好的,當然更不能挨上廁所。

大概也就這樣啦,畢竟不是現場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廁所在風水上講是大忌,一般不可取。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廁所掛件法器可以化解。

8樓:森晨

大門對廁所是很嚴重的煞。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我家的布局圖

9樓:微匠

非常好的方正格局,住進去後必定是興家旺財。

左上角臥室,床頭靠北,或靠西。

左下角臥室,床頭靠南,或靠西。

右下角臥室,床頭靠南,或靠東。

客廳沙發背靠西。

衛生間在東北角最好。

作灶的風水:

一、忌背宅反向(灶口不能朝屋前方);

二、忌門路相沖(不與屋內通道相對);

三、忌廚門對正;

四、忌廁所相沖;

五、忌橫樑壓頂;

六、忌灶安水道(灶下不能是水道);

七、忌水火相剋(不與水龍頭相對)。

廚房的風水:

廚房門不與廁所門相對 。

廚房必須是方正,或長方形。

開門不見灶。

水龍頭不與灶(煤氣爐)相對。

冰箱門不與灶(煤氣爐)相對。

灶上無橫樑。

臥室的風水:

1.廁所門不能對著床。

2.臥室門不能對著床。

3.臥室門最好開在床的左前方或右前方。

4.床頭要有實牆為靠,床頭後不能是陽台、窗戶。

5.床上不能有橫豎梁、吊扇、吊燈壓床。

6.臥室的牆面、天花板顏色以淡黃色、白色為宜。

7.鏡子不能對著床。

10樓:噹噹

這些基本的常識網路上都有,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是風水要做到以人為本,除了基本的風水常識外,要想達到好的效果,必須結合人的八字來做詳細布局。

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心情鬱悶、事業低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南方離為火,命主是73年所生,為桑松木。人生房子,還是比較不錯的,廚房在北方坎位置有些欠缺

請風水大師看看我家的布局,包括戶型,床位等合不合理。謝謝! 50

12樓:以露止飄

整體採光不好

客廳對著衛生間,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雖然客廳對著衛生間,但是廁所門不對主坐,開門不見馬桶,影響並不大。但是要注意廁所會出現開門見鏡,形成門對門,易有口舌,建議廁所門掛不透光的門簾來化解。

臥室:兩間臥室形成蝴蝶門,夫妻之間易產生矛盾,家裡也會產生人不聚。側臥門改個方向吧,這樣全家四個門都是乙個方向開,比較順。

客廳跟門庭可能會比較暗,能靠開燈來補足,也可以放置水晶洞跟鹽燈來聚氣。

我是根據「風水有關係」裡學到的來解讀,希望能幫到你。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房屋的風水格局?具體如何布置可以有財氣,平安富貴?萬分感謝

14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一方有三山 共24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家庭成員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準確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沒有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 看是什麼人住 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請您不要著急 祝您順利。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我家的房屋格局的風水如何!我家是2號。 30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戶型總難以十全十美

這個戶型還是比較緊湊的

只是東南方有點缺角

也可以結合主人年命分析才準確

16樓:泰易豐周易會館

想要給你家居風水布局堪輿 找山東風水大師李亮德

請風水大師看看我家的風水有沒有問題?謝謝!

17樓:王易明

你這個房子的整個格局是很不錯的,應該屬於好房子了.

關於神位的問題,本人建議不要安放在客廳.假如你的老人房是書房就好了.那就可以安放在西北方位!

假如有老人居住,只能安放在客廳裡,應該在東南方位!但客廳是**動的地方.不是很好,臥室是人居住的地方,更不能安放神位的.

灶口問題,只要不對門就沒事.

放心了.是好房子,ok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也太迷信了吧,都什麼社會了還講這一套.

19樓:說好的幸福呢

呃..這個..你很迷信誒...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

請大師幫我看看房子的風水 應該怎麼樣布置?

20樓:角木狼

廚房不是財位,財位在主臥室,放置大葉植物聚財,流年文昌位也在西南,可以把文昌塔放置在此處。東南方為桃花位,正好沙發位置,可以多坐在此處。流年大病位在大門,用灰色地毯下面放置塊銅片化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臥位置不對,主臥不應該在西南角。西南為巽不利居住。

二,客廳應為方形,建議在餐廳和衛生間間加乙個隔斷,保證客廳與餐廳為方形。雖然可能不好看,但意味著會四方之客,聚八面之財。

三,書房櫃子位置不對。櫃子不能衝床頭,建議移到東側牆上。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將次臥改為主臥,主臥改為次臥。

其餘布局還算可以,沒有大問題。一般人居住足夠了。希望對你有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取名字可不能隨隨便便的哦,名字是代表著乙個人,名字起得怎樣,你寶寶以後的人生也會怎樣。想給寶寶乙個美好的人生,那我們就得給寶寶取個好名字。我寶寶剛滿月不久,寶寶晚上很少哭,想起以前我侄子小的時候,苦得晚上我都睡不好.

乙個月不到,我就搬到國外去了,1年前回到中國,在網上發現個算網,算網的大師給我的愛情指點彌經,我們結婚之後,寶寶的名字也是通過算網大師指點的.我相信這麼好的愛情,這麼完美的寶寶,這麼幸福的我,絕不會屬於湊巧.你想給寶寶起個好名字的話,到算網看看,讓寶寶的未來,學業,事業,財運,婚姻等充滿力量.

我也會有過體會,乙個人的名字取得如何,他的人生也將如何.乙個充滿霸氣的名字,能讓人感覺到他的威嚴,到算網能更好的幫助到給寶寶起名.

23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要布局什麼的最好是請專業的人士布,加之結合八字調理一下家居風水增加財運是更好的。

24樓:趙輝知道

很好,出去的多說明你財富

25樓:匿名使用者

鬼神之說由古至今,湊巧的事情哪有那麼多呢?儒家思想的境界: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家是人安身立命之本,是人修養生息之地.理想的家宅生活環境不但能使自己平安吉順,並且能利於家庭和美,人財兩旺.若是住宅風水犯忌則必會面臨災難,需要進行調理化解,這與身患疾病需要用藥**才能痊癒的效果是同一道理.

若你感覺最近家居不適,也可以到算網讓大師給你指點彌經.我家的興旺也離不開大師的指點.

求求大師幫我看看我家風水是否犯天斬煞如何破解附圖

婁耕順勞未 天斬煞 天斬煞是由兩棟樓形成乙個很狹窄的縫隙,由這個縫隙所產生的風道衝向住宅所產生的。天斬煞的危害是 宅內的人會有血光之災,易患高危性的疾病。化解方法是 將一對 貔貅放在鎮煞的方位即天斬煞所面對的 方位。天斬煞嚴重的,再加放一對麒麟,正對 煞氣來的方向。相傳貔貅是一種瑞獸,在南方稱為貔貅...

請大師看看我的如何,請大師看看我的八字如何!

狂暴博士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1977年 3月 24日 22點40分 此命五行火旺 日主天干為金 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1木 3火 1土 1金 2水,2 6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丁巳年 蛇 二月 初五 亥時 八字 男命 丁巳 癸卯 庚辰 丁亥 五行 火火 水木 金土 火水 ...

跪請大師來看看我的命運如何,跪請大師來看看我的八字命運如何

本命屬猴,石榴木命 辛金逢子月,為金寒水冷之時,需有丙火來暖其金性,作為其調侯用神,子之中有癸水乘權,且天干中又有癸水顯現時,則辛金愈加寒冷,若無戊癸,而僅有壬 丙兩透時,可得富貴功名,若壬藏而丙透時,可達青雲之志。辛巳 身坐正印正官劫財,辛金柔弱,有正印生身,劫財幫助,由弱轉旺,而正官丙火制衡,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