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23年農曆10月21日(陽曆11月26日)請大師幫忙算下事感情婚姻,謝謝

時間 2021-05-10 20: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總覺得你的世界很快樂,可是呢?你難過時沒有人知道,你不想讓別人可憐自己,你不堅強,可是很善良。在他難過時哄他開心,讓他有依靠,分手後,你會哭著去想屬於你們倆幸福的回憶,也不想愛的人因為同情而勉強和你一起。

你比誰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快樂幸福,卻常常忽略了自己,全身都是傷也笑著告訴他,我很好不用擔心,在所有人看到你的笑容以為你沒事時卻不知道失戀對你有多大傷害,華麗的外表下有一顆脆弱的需要別人瞭解和安慰的心。知道嗎?別人的一點關心,心思細膩的你會記得他對你的好,把自己的愛毫無保留地送給他。

你是不被瞭解的,可你不會怨誰,你會傻傻地認為,讓我承擔吧,別讓別人也受到傷害。所以,不要讓快樂的你痛苦,別讓你最有魅力的笑容成為掩飾痛苦的偽裝,認真愛自己,別人會知道你的愛是充滿淚水的…… 今年運勢:

戀愛運勢 2023年你的愛情運勢平穩中有驚喜。上半年的5月將是你的桃花運最旺的時候,愛情會主動來找你噢。此時的你務必展示真實的自己,這會為你在對方心中的形象增分不少。

與戀人相處時,注意調整和控制情緒,切勿太任性,視對方的包容為理所當然。對於不可能再繼續的感情,你要學會放棄。

工作運勢   你2023年的事業運,職場運整體不錯,收入穩定。在遇到困難時,總會有貴人幫你度過難關,一些很難處理的事情到你這,你都能輕鬆過關。你也會因為優秀的表現獲得升遷的機會。

不過在4月,你將會受到一次檢驗,可能是工作方面。建議你此時,謹言慎行。看好目標、無怨無悔地踏實前進,便能在別人不看好的情況下,為自己撐出一片天。

2樓:淼空居士

沒有出生時間(時辰)算不準呀!

3樓:丶墨痕

感情上不會太如意!我還要勸你,不要急著結婚,結果對你沒有任何好處。你感情運將在2023年開始轉變為好。 切忌!切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少報了個時辰,八字要年月日時。婚姻從八字還是可以看出點端倪

2023年農曆10月21日已時生,女,此命財運,婚姻如何

為您算的運程 吉星關照,自身狀態良好,運勢一路飆升。可佩戴的開運飾物 英檀龍形戒指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7 24 東北朝向 南北通透 有緣相配的星座 上升星座 及屬相 獅子座 射手座 白羊座 屬牛 屬馬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 可以,能起到辟邪開運之效,比如紅色 和襪子等 八...

2023年農曆10月21日申時生人財運

春天的故事 屬蛇人進入2016丙申猴年,申巳相刑,刑 的傷害力度雖然要比 衝 害 低一些,不過亦不能小視,肖蛇人恐怕有勞心傷財 元氣大傷之象,加上各大凶星肆虐,煩惱是非接連不斷,令人防不勝防,是屬蛇人需要加以重視的一年。凶星 勾絞 煞克屬蛇人,代表易遭凶險之事 貫索 星入宮,代表屬蛇人容易有牢獄之災...

2023年農曆10月19日丑時女命運

盜夢語者 1970庚戌年出生的屬狗人,今年的情況還是可以的,天乾甲庚相剋,食傷見官殺,再加上午戌半合比劫偏旺,自己脾氣頗大,很容易與人發生口角,造成對自己很不利的影響。建議最好保持謙遜的態度,聽取他人之意見,不可當面反駁,抱著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心態為好。其次要學會克制自己的脾氣,不可衝動急躁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