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大師幫忙看看我家戶型有什麼問題,還沒裝修,給個建議!上北

時間 2021-06-02 00:13:37

1樓:皆大歡喜

此房戶型一般偏下,正門向北屬丙山壬向而不是一個好向,櫥房門對大廳不好應改為側面過道。

畫戶型圖就必須遵照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嗎

2樓:我愛徐麗麗

和地圖是一樣的。

如果你畫固定的物體(如建築平面圖、和固定在某個地方的物體)都應該要按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的方向定位。如果你畫活動的物體(如零件、移動不固定的物體)這個就隨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不過你要看清楚他是不是對著你的?如果是對著你的話,要反過來看

大家幫忙看看戶型怎麼樣,風水啥的,方位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20

4樓:

整體來說這個戶型

不好。 其一,從整體來說,戶型不方正,空間利用率較低,缺角造成風水不好; 其二,這樣的三室兩廳一廚兩衛,如果是現在的商品房起碼要90方以上,如果是以前的老房子得房率較高,也起碼也60方以上。這樣的面積完全可以做到兩室或者三室朝南,而它卻只有一室朝南,不合理。

其三,這樣的中間套戶型,功能分割槽雜亂,客廳轉角窗使得電視牆狹窄; 唯一值得可取的就是客衛三分離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房型絕對,天時地利人和!

這個建北和測北什麼意思啊?怎麼不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呢?應該怎麼看這個圖紙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建北是指建築bai物的坐落朝向du,也就是建築定義的北方zhi向,與實際測量的北方(

dao測北)有差別。內測北就是大容地座標中的北,是地理上的真北。

工廠中的北叫建北,是建築座標中的北,是一個相對的座標。

但通常測北與建北之間的夾角不應超過45度。

涉及到方向性的圖紙(如裝置佈置圖、管道佈置圖、管口方點陣圖等)應在圖面上標示建北方向,建北應朝向正上或正左。單體建築、結構的基礎圖或首層平面圖中應標註建北,建北可以不朝向正上或正左,但一般應保證朝上。

懂風水的看看,給點意見怎麼裝修,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20

7樓:匿名使用者

1主臥的衛生間在西北角,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衛生間放粗鹽,粗鹽不要碰到水。用鹽吸收衛生間的水蒸氣和贓氣,並且粗鹽可以辟邪。衛生間門口放綠色植物,對流出衛生間的空氣進行二次淨化。

2缺東南角

東南之位,卦位巽,代表長女,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宜於做出水口,但不要過高,宜平淡寬敞。若東南受克或房屋缺角,亦宜擺放兔生肖的物件擺設。所以在東南角也就是客廳的東牆掛兔子的掛件就可以了。

3客廳的西北角是財位,那裡放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4大門正對主臥門,大門口放屏風化解。

5兩個次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一個門掛門簾化解。

8樓:卿風先生

1 主臥房門正好對著大門。 應該做一個小的門廳擋一下。

2 廚房和次臥不對齊的牆有角對著客廳, 不太好,可以再那裡做一個櫥櫃和牆齊平。

3 客廳朝北不好,但這樣看還真不好改。

4 南次臥可以加出來,做一個大臥室。 要不然再陽臺上可以看見次臥裡面,缺乏隱私。

如圖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請大神幫我看下這戶型是什麼朝向

9樓:

地圖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但是星圖卻是上北下南左東右西,這是為什麼?

這是因為,地球是在我們的腳下,我們是從上往下看地球的。

看地圖的時候也是從上往下看的,所以地圖的方向是與實際的方向相同的。

而星星是在我們的頭上,在看星圖的時候,方向是從下往上看的,因此,星圖上面的東、西方向與地圖上面的東、西方向正好相反。

所以,星圖是上北下南左東右西。(如果把星圖的北向定為下,那麼右是東,左是西,上方是南)

為什麼有的建築圖紙不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而是上北下南坐東右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說不可以,東南西北本來就是一個代號,大家都這樣說罷了,約定俗成了! 那假設上a下b左c右d! 隨你怎麼改,上南下北,右西左東,a還是a,還是在那裡!

地圖的方向指明有三種,一種是經緯網,一種是指向標,(一般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照你那麼說沒人說你有問題,只不過沒人這麼幹,我有一同學在黑板畫地圖就是上南下北,老師一笑了之,不置可否,沒人說錯)還有最好一種就是什麼都沒有,一般的城市地圖都是這樣,這時候,方向確定就是靠左西右東上北下南來確定了!

請大家看下這個房子屬於坎宅還是其他型別,戶型圖方位就是常說的上北下南,左西右東格局!多謝各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以大門方向定坐向,上方是北,則大門朝北,坐山是正南,屬離宅。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摩羯

沒圖啊應以大門方向定坐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