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中工業鑽石鑽頭如何成為高階鑽石鑽頭

時間 2021-05-10 17:08:37

1樓:李粑粑黝

首先按照**擺放物品。

中間的是鑽石鑽頭,三塊白色的板是銥板,最下面是能量水晶。銥板是銥礦進行碾壓得到的。在ic2 lf版中,銥礦是由7個uu物質合成的。

在ic2exp中,銥礦是在地牢箱子裡找到,或者加工得到。如果安裝了高階太陽能mod,可以把鐵錠放到物質重塑儀轉換為銥礦。銥礦的材質由已經刪掉的鈾礦重新上色得到。

能量水晶是9個能量水晶粉壓縮得到的。把物品擺放好,就可以加工得到了。

我的世界工業鑽石鑽頭怎麼高階成高階鑽石鑽頭

2樓:李粑粑黝

首先按照**擺放物品。

中間的是鑽石鑽頭,三塊白色的板是銥板,最下面是能量水晶。銥板是銥礦進行碾壓得到的。在ic2 lf版中,銥礦是由7個uu物質合成的。

在ic2exp中,銥礦是在地牢箱子裡找到,或者加工得到。如果安裝了高階太陽能mod,可以把鐵錠放到物質重塑儀轉換為銥礦。銥礦的材質由已經刪掉的鈾礦重新上色得到。

能量水晶是9個能量水晶粉壓縮得到的。把物品擺放好,就可以加工得到了。

3樓:

如圖所示:

中間的是鑽石鑽頭,三塊板是銥板,最下面是能量水晶。

銥板是銥礦進行碾壓得到的

在ic2 lf版中,銥礦是由7個uu物質合成的。

在ic2exp中,銥礦可以在地牢箱子裡找到,或者加工得到(需要4臺不同的機器)。

如果安裝了高階太陽能mod,可以把鐵錠放到物質重塑儀轉換為銥礦。

銥礦的材質由已經刪掉的鈾礦重新上色得到。

能量水晶是9個能量水晶粉壓縮得到的

能量水晶粉合成方法:

我的世界工業2鑽石鑽頭怎麼高階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強化銥板和乙個能量水晶,能量水晶的充電決定了你做好之後高階鑽頭的電亮

5樓:老王來啦才怪

高階鑽石鑽頭?你需要乙個重力裝甲mod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銥板+鑽石鑽頭吧,大概

我的世界工業2高階鑽頭怎麼調模式

我的世界工業2中高階鑽頭怎麼調模式?

我的世界1.7.10工業高階鑽石鑽頭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拿乙個滿電的普通鑽頭和乙個沒電的普通鑽頭在鐵砧上面合成乙個滿耐久的普通鑽頭,然後才可以合成鑽石鑽頭,銥鑽頭同理。

我的世界工業2怎麼合成鑽石鑽頭

8樓:不要以為你好拽

乙個電路板、乙個充電電池、五個精煉鐵錠      ,合成鐵鑽頭

先準備三個鑽石,乙個鐵鑽

這樣就合成了鑽石鑽頭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合成工業鑽頭很簡單,前提是要有一把普通的鑽頭,如下圖所示。

之後再用這把鑽頭,再加上三顆鑽石就可以合成鑽石鑽頭了,如下圖所示。

10樓:111111去水瓶

這個**有具體的合成方法,太麻煩,我就不多說了

你的是實驗版的嗎?

11樓:宿暎

用乙個鐵製鑽頭和三個鑽石合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電力加熱機和高爐怎麼做

然後你就知道了怎麼做高爐和電力發電機,高爐和電力發電機都要放在一起(其實只要橙色介面對齊就行了

我的世界1.7.2工業高階鑽石電鑽怎麼做

13樓:幻之劍

1.7.2的g鍵合成表裡面有全套教程

14樓:哥只需要核彈

工作台第一行: 空 鑽石 空

第二行:鑽石 電鑽 鑽石

第三行: 空 空 空

15樓:收銀的怪蜀黍

電鑽放中間,上 左 右 放鑽石。

我的世界工業2點高階鑽石鑽頭怎麼做?最好有圖 15

16樓:

需要一把鑽石鑽頭、超頻公升級三個、兩個高階電路版

17樓:小小冰一雪兒

一把鑽石鑽頭、超頻3個、兩個高階電路板順序是空 空 空

超頻 鑽頭 超頻

電路板 超頻 電路板

我的世界工業2mod怎麼通電,我的世界工業2mod裡的發電機怎麼用?

sky淡然淺笑 通電需要用導線,實驗版直接連發電器和用電器就可以通電了,如果用電器還是沒有電,說明你發電器沒弄好。其他版本需要考慮電流和電壓等問題,但是終歸還是要導線的 先製作發電機 然後用金屬導線 錫 金 鐵這些都是可以做導線的 連線到你想要運作的機器上 工業mod裡面有非常多的發電機,只要使用一...

我的世界工業的玻璃導線怎麼做,我的世界工業導線有什麼區別?

1.玻璃纖維導線製作方法 合成表 上下都是玻璃,兩邊紅色的是能量水晶粉,中間的是銀粉 材料獲取方法 玻璃獲取方法 燒製沙子獲得 能量水晶粉獲取方法 4個鑽石粉與5個紅石合成9個能量水晶粉 鑽石粉是鑽石打粉獲得 銀粉獲取方法 挖到金礦進行打粉,然後洗礦機洗礦 可跳過 最後放入熱能離心機離心出銀粉。2....

我的世界工業導線有什麼區別,我的世界工業導線有什麼區別? 5

宸 1。穩定性 絕緣導線要比非絕緣導線更穩定。非絕緣導線有時電流會中斷,絕緣導線就不會有這種問題。2。傳輸速度 不同材質的傳輸速度是有所不同的其中玻璃纖維導線 eu檢測 分流導線的速度最快,錫制導線速度最慢。3。稀有性 初期一般是用錫制導線或銅質導線,因為這兩種礦都是比較好找的。創造模式建議使用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