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工業2作物收割機怎麼用

時間 2021-09-12 01:48:56

1樓:夜花亂舞

1、將收割機位置放好,緊貼著放一個太陽能發電機。

2、只點右鍵(注意圖示位置),就能收割小麥並且不會打掉種子。

3、這樣小麥就被收到了收割機內了,而且收割機作用範圍挺大的。

我的世界著重於讓玩家去探索、互動,並且改變一個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塊動態生成的地圖。除了方塊以外,環境功能還包括植物、生物與物品。

遊戲裡的一些活動包括採集礦石、與敵對生物戰鬥、合成新的方塊與收集各種在遊戲中找到的資源的工具。

遊戲中的無限制模式讓玩家在各種多人遊戲伺服器或他們的單人模式中進行創造建築物、作品與藝術創作。其他功能包括邏輯運算與遠端動作的紅石電路、礦車及軌道,以及稱之為“下界”的神祕世界。最終,可以選擇前往一個叫做“末路之地”的維度旅行,並擊敗末影龍。

2樓:老王來啦才怪

它通電以後可以收一定範圍(大於等於9x9,這是我知道的)的作物,這裡的作物是指種在ic2的作物架(放在耕地上)上的作物(比如在作物架上放小麥種子種的就是小麥,放甘蔗種的就是甘蔗)。

3樓:天水資訊釋出

作物收割機放中間9*9範圍內作物架成熟了就自動收割。

《我的世界》以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收割機的震動篩偏,怎麼調,收割機篩子怎樣調

不用調篩片 如果往左偏你就調風箱右邊的擋風板調大點 如果往右則反之 收割機篩子怎樣調 脫粒滾筒只完成穀物的部分脫粒工作,餘下的則由分離筒脫粒。而分離滾筒是不可調整的,即其脫粒能力不變。所以說只要最後能夠脫淨,就應儘量減少脫粒滾筒的脫粒程度,這是軸流式聯合收割機的重要的使用原則之一。不然,秸稈過於破碎...

我的世界裡面裡面流傳的“自動收割機”,是如何製作的

不正經的八卦 要想在我的世界裡面製作自動收割機,我們可以先種植一下農作物,然後在中間開出一條水渠。在水渠的兩邊用石頭攔住,然後將箱子放在一條水渠的末端,我們將紅石撒在周圍,這樣的話當我們一按都按鈕就可以收割成熟的農作物了。 陽陽 自動收割機制作非常的簡單,大家可以搜尋一些教程,很快就可以完成。 我的...

我的世界工業2mod怎麼通電,我的世界工業2mod裡的發電機怎麼用?

sky淡然淺笑 通電需要用導線,實驗版直接連發電器和用電器就可以通電了,如果用電器還是沒有電,說明你發電器沒弄好。其他版本需要考慮電流和電壓等問題,但是終歸還是要導線的 先製作發電機 然後用金屬導線 錫 金 鐵這些都是可以做導線的 連線到你想要運作的機器上 工業mod裡面有非常多的發電機,只要使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