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刷鑽石,我的世界中國版怎麼獲得鑽石開服器的那種

時間 2022-04-01 07:05:10

1樓:劍王牙

1、我的世界刷鑽石技巧方法:

地殼附近有,用井字形挖法。陽光編一般在6.82挖,一小時一組有餘。

鑽石一般在12高度以下的地方,如果你選定了乙個位置,就往四周挖挖看,如果挖到鑽石了,在看看四周有沒有,找出所有的鑽石再挖還有,有時候鑽石會靠著岩漿,富貴須向險中求,到地下13層去挖各種礦物應有盡有。

你可以四處找一下看看有沒有天然洞穴,有的話最好,沒的話自己往下挖,差不多2×2往下挖,再在地殼石向上5格向周圍拓挖就行了啊。

2、挖鑽石所需要使用到的工具:

鑽石和金礦用鐵鎬;

鐵和紅石用石鎬;

黑曜石用鑽石鎬。

3、尋找鑽石

鑽石能從鑽石礦石中獲得, 一種極為罕見的方塊,以0.1276%的機率出現在1-15層。有兩種方法能找到它們,洞穴探險或採礦。

洞穴探險

洞穴探險比挖礦節省資源(除了火把),但更危險和費時,因為它需要你去探索許多黑暗的,充滿怪物的洞穴。要在洞穴探險中找到鑽石礦石,只要探索任何你發現的洞穴(無論是天然入口,還是挖出的洞口),直到找到乙個地下[熔岩]池(而不是表面的熔岩池,容易和在海平面生成的混淆),這表明你在正確的深度尋找鑽石。鑽石礦脈可能會暴露在熔岩池的石塊周圍(倒上水桶把池面轉換成黑曜石,使得它更容易探索)。

如果沒有,不要放棄 - 鑽石並不是什麼特別罕見的東西。搜尋更多有岩漿池的洞穴,或切換到下乙個方法:採礦。

但你不應該遠離洞穴,因為你將遠離鑽石層。所以盡量遠離那些高的洞穴和堅持走低處的山洞。

採礦採礦比起洞穴探險更加安全可靠,但消耗更多的合成工具的資源。它也產生了很多無用的圓石,雖然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是有利的而不是有害的。

為了建立乙個鑽石礦道,你要挖乙個豎井,採石場或樓梯直到含鑽石層(當你這麼做的時候,記住基本的規則:不要挖你腳下的方塊)。大多數玩家喜歡11層,那裡鑽石一般被認為是最常見的(可使用f3[顯示為y =12.

62]來定位11層或附近的乙個洞穴中有熔岩池,大部分低於11層的洞穴都充滿岩漿)。一旦到達,開始分行挖掘或挖掘一條高兩格寬一格的長走廊。遲早(通常遲)一條鑽石礦脈會出現在你的礦道。

我的世界中國版怎麼獲得鑽石開服器的那種

2樓:小小小怪人

除了現在看廣告的鑽石,只能發布地圖或充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實在想要rmb那你只能付出更多的rmb了。普通租賃服就別想了,具體看網頁鏈結

和網頁鏈結那種免費的別看。

4樓:九茂德

網易我的世界虛擬貨幣鑽石幾乎不可能通過一些贈送機制獲得,只能通過充值獲得。對於兌換率有疑問的,可以前往

網易我的世界論壇

進行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中國版的高階虛擬貨幣鑽石只能靠人民幣充值獲得哦

6樓:原憶安

只能充值。沒有別的途徑。

我的世界1.8伺服器空島怎麼刷鑽石?

7樓:瘋了即將

1.首先呢,我們建乙個這樣的裝置,如圖所示:

2.活塞都是粘性活塞,鐵塊可以換成任何可被充能方塊。注意最右邊必須是靈魂沙。而且整個裝飾都要乙個區塊中。

3.然後我們在離靈魂沙乙個遠的地方放乙個船。

4.船安放好之後,我們在附近放個箱子。

5.在這個箱子裡放上你想要的物品。比如說鑽石塊:

6.現在我們esc,點儲存並退出。

1.接著我們再進這個存檔:

2.為了保持真實性,我來調成生存模式。

3.拿走箱子裡的鑽石塊。

4.接著,我們拉下欄杆。會變成這乙個樣子。

5.我們挖點方塊把自己墊高一點,來到靠上方的地方。拿出釣魚竿,對著船,扔出去。

6.這個要多試幾次,因為有時候釣魚竿可能沒有勾上船。

注意:不要收回魚竿,直接alt+f4關掉遊戲。

然後我們 繼續開啟遊戲,進入剛才的存檔,開啟箱子,然後就會有好玩的事情嘍。刷出來了乙個鑽石塊。

8樓:heart韓晨暉

伺服器刷不了鑽石的,伺服器和單機不同,伺服器應為存在延遲,和更準確的設定,你不可能憑空刷出來,比如你用紅石在電腦裡刷1個鑽石變成了10個,而伺服器端無法解釋你刷出的鑽石,等於沒刷,倒是如果遊戲本身有奇怪的bug可能還能刷東西,不過大部分伺服器都有免疫這個bug的功能。

我的世界鑽石怎麼快速挖

9樓:願久笑

首先你要知道鑽石分布在哪一層,層數也就是你當前的高度,可以通過f3來檢視。

鑽石礦的高度通常在16層以下,其中5-12層最多,而9層高多分布熔岩湖,所以,最理想的挖礦高度在10-12層。

一般,12層的地方挖礦最容易挖到鑽石,挖鑽石需要用鐵鎬以上,千萬不要用石稿或者木稿。

如果沒有天然礦洞或者峽谷的話,可以用魚骨挖礦法進行挖礦,很快就能挖到鑽石

如果有岩漿池,建議在岩漿池附近多挖一挖,看一看,有很大機率有鑽石。

礦石分布圖:

煤礦石   高度:所有      開採:木鎬及以上

鐵礦石   高度:64以下     開採:石鎬及以上

青金石礦石 高度:31以下     開採:石鎬及以上

綠寶石礦石 高度:31以下*     開採:鐵鎬及以上

金礦石   高度:32以下      開採:鐵鎬及以上

鑽石礦石  高度:16以下     開採:鐵鎬及以上

紅石礦石  高度:16以下      開採:鐵鎬及以上

* 綠寶石礦石需要特定的地形,下方才會生成

10樓:mc我的世界腐竹

我在岩漿附近找了好多  還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地下十二層以下挖,用豐字挖法

12樓:咔茫比鼻

去地下岩漿池附近 有的岩漿池旁邊有泥土 在泥土附近找紅石 挖掉紅石和紅石相鄰的石頭 出現鑽石的記錄很大

13樓:h囧

鑽石都很往下,像樓梯那樣往下挖。如果作弊可就沒意思了。

14樓:生命

鑽石一般在12高度一下的地方,如果你選定了乙個位置,就往四周挖挖看,如果挖到鑽石了,在看看四周有沒有,找出所有的鑽石再挖

還有,有時候鑽石會靠著岩漿,富貴須向險中求嘛^ ^

15樓:匿名使用者

挖到基岩附近的有我連續挖了好多個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世界的地層有64層,要挖鑽石一定要挖到紅石的地方,然後繼續挖,挖完了以後挖到基岩就代表你超過鑽石的地方了。一般玩家都可能會挖到基岩,其實是你挖錯了,一般鑽石都會埋在樹旁邊的地下15層。

17樓:寶兒

挖到有鑽石的層數,往旁邊(隨便哪個方向)挖兩格,再雙擊f5

18樓:草木

我有追礦mod,如果玩的不是伺服器沒假礦的話我用我時運3的高10分鐘就能挖一組

19樓:務真求實

鑽石一般在12高度一下的地方,有時候鑽石會靠著岩漿。

20樓:嘎嘣脆有騷味

裝個tmi刷多少不行呢?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刷鑽石

21樓:aipai丶小七

/give @a diamond 64

配上紅石連閃器,你馬上滿揹包!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謝謝!

22樓:流筱

如果刷鑽石還不如創造

23樓:cyh_那時雨

/give @p diamond 64

我的世界怎麼挖出石頭,水晶,鑽石

薔秋厹 用工具臺做出鏟子,稿子,和斧子,稿子用來挖礦,斧子用來砍樹,鏟子用來挖土,石頭滿地都是,水晶和鑽石要找到礦洞,一般鑽石在9層會出現,如果沒有就換地方,滑鼠左鍵是挖掘,當然你也可以空手挖,只是慢得要死。 傾囊相助 你要先做一把木稿,然後用手把地上的土挖掉,下面就是石頭,用木稿挖,然後用石頭做幾...

我的世界刷怪籠怎麼刷怪會得經驗

市士恩宓嫣 首先,在你的刷怪籠那裡刨出一個長為9,寬為8的空間。我的世界改造刷怪籠 刷經驗,物品版 然後,我們把水放在 顯示的地方,我的世界改造刷怪籠 刷經驗,物品版 接著,把空出的一行挖掉,放一桶水,要是流動的水。我的世界改造刷怪籠 刷經驗,物品版 然後在水流的末端挖坑。形成一個洞,這樣怪物就會被...

我的世界鑽石大陸指令是什麼,我的世界網易版如何用指令製作鑽石大陸

星河工作室契凌 fill 75 75 75 75 diamond block 獅子 沒有指令,具體修改方法就是創造世界時,世界型別選中超平坦,然後按自定義,然後在上面的框框裡輸入2 7,40x57,57 1 village 就行了 我的世界網易版如何用指令製作鑽石大陸 夢中雨滿羅蘭玉 1 首先先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