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和k金的區別是什麼 k金和足金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6-06 06:27:04

1樓:郝姐愛生活

足金和k金的區別是:

1、純度不同。

足金和k金的區別主要在於純度,足金的純度約為99%,可以視為純度完全的**,而k金是一定比例的**和其它的***合成的合金,**含量遠遠低於足金。

2、硬度不同。

足金的延展性高,比較容易變形,不太適合用來鑲嵌鑽石、珍珠等飾品。k金是加入了少量銀、銅、鋅的合金,強度和韌性都大於足金金,更適合用來製作多種飾品。

3、顏色不同。

足金的成份是**,所以顏色是單一的**色,光澤度高。合金根據成份的不同顏色也會不同,有玫瑰金,黃,白三種顏色,顏色較多的同時,光澤度也略微小於足金。

k金產品特點。

**的特點之一就是延展性高,所以難以鑲製出各種精美的款式,尤其當鑲嵌珍珠、寶石和翡翠等珍品時容易被丟失。因此人們在**中加入少量銀、銅、鋅等金屬以增加**的強度和韌性,這樣製成的金飾,又稱k金。

k金可以根據需要配製成各種顏色,在國際上流行的k金首飾各種顏色都有,大家常見的有黃色和白色。**中混入25%的鈀或鎳,就會成為白色,組成它的主要成份還是**,這的叫法就叫白k金。

2樓:股城網客服

1、印記不同。

足金印記是au999或者是金999。

2、性質不同。

k金是合金,足金是純金。

3、含金量不同。

k金含金量比較低,如18k金的含金量只有75%,足金的含金量是在99%以上。

4、硬度不同。

足金中的硬金硬度比較高,另外足金中的軟金,比較軟。k金硬度高。

5、佩戴場合不同。

**會在比較正式的場合佩戴,k金在很多場合和日常生活都可以佩戴。

6、加工難度。

k金的加工難度大,需要大型機器和專業人士操作,足金的製作難度小,普通的工作坊就可以製作。

7、喜歡的年齡階段不同。

足金長輩比較喜歡,k金佩戴人群是年輕的一代。

k金和足金有什麼區別

3樓:股城網客服

1、特點不同。

k金(或開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karat gold(即k**),「au」或「g」是國際上用來表示**純度(即含金量)的符號。

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黃足金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打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2、金含量不同。

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

x金990、xau990、x足金等。

k金飾品的特點是用金量少、成本低,又可配製成各種顏色,且提高了硬度,不易變形和磨損。k金按含金量多少又分24k金、22k金、18k金、9k金等。

k金和千足金的區別

4樓:網友

足金和k金有什麼區別嗎?雖然兩者的主要材料都是**,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最大的區別是純度不同。

5樓:海上寶時薈

**最近持續走高,廣受關注,教大家怎樣區分**的成色,明白什麼是千足金、萬足金、k金。

6樓:小閆打鐵鐲

k金和純**到底有什麼區別?大家看看過火之後兩者的表現。

7樓:曲意利憶雪

是呀,不能這樣搭配的,k金比千足金硬,不管怎麼搭配,受傷都會是千足金咯,肯定會磨損的哦。

足金和k金有什麼不同,哪個好?

8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足金和k金的區別如下:

1、印記不同:足金印記是au999或者是金999。

2、性質不同:k金是合金,足金是純金,純度約為。

3、含金量不同:k金含金量比較低,如18k金的含金量只有75%,14k金,**含量約為。而足金的含金量是在99%以上。

4、硬度不同:**的硬度是比較低的,摩氏硬度約為比較容易變形。

足金質地比較柔軟,且隨著**含量的越來越高,其硬度卻越發的降低。而k金因加入了其他金屬的原因,質地相對較硬,不易變形。正是因為其硬度的不同,**無法牢固鑲嵌鑽石,而18k金是比較流行的鑲嵌戒托材質。

9樓:問天凌

我們常說的***就是足金和k金,k金主要是75%的**加上25%的其他金屬組合而成的合金,k金的硬度和延展性都比較好,有很多設計精美,價值連城的珠寶首飾都是k金首飾,很多人都拿足金和k金加以比較。

1.美觀區別。

如果從美學的角度來說,k金有很多款式及顏色,k金更容易與不同顏色的服裝來搭配,起到更好的裝飾效果。年輕女孩可以選擇純色k金,看上去大方率真,而年紀較大的女性可以選擇彩色k金,看上去氣色好,更年輕。此外,k金的選擇餘地較大。

足金的顏色比較單一,足金的質地柔軟,不能製作各種款式的首飾。

2.價值區別。

足金的**要比k金的**高,因為足金的含金量比k金的含金量高,也就是說足金的純度比k金的純度高,因此足金有保值公升值的功能,但是k金沒有這些價值,如果從投資公升值的角度來說,足金的價值要比k金的價值要高。因此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需求,就看自己想要什麼了,如果是購買***來投資的話,足金的價值還是不錯的,如果是佩戴美觀的話,k金首飾就是不錯的選擇。

足金和k金區別大不大關於足金和k金的區別大不大,以上簡單介紹了下足金和k金的區別,主要是從美學角度和價值角度來區別,建議多加比較,多加對照,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10樓:秋南梔

足金印記是au 999或者是金999,k金是合金,足金是純金,純度約為,k,金含金量比較低,如18k金的含金量只有百分之七十五,十四k金,**含量約為,足金的含金量是在99%以上,**的硬度是比較低的模式,硬度約為2.

5,比較容易變形,足金的質地比較柔軟,**含量越來越高,硬度卻越發的降低,k金因為加入了其他金屬的原因,質地相對較硬,不容易變形,硬度不同,**是不能鑲嵌鑽石的。

啥叫k金,什麼是足金,千足金又是啥東東?

11樓:聞晏

千足金飾品是指含金量不小於的飾品。在首飾上的印記為"千足金","999金"。

千足金是首飾成色中最高的。足金飾品是指含金量不小於99%的飾品,在首飾上的印記為"足金"、"990金"。

k金是混色金成色的一種表示方式,lk表示**的含量為。**按k金成色高低可以表示為22k、20k和18k等,其中22k**含量為91.

665%,18k**含量為75%。

市場偶見標有24k**飾品,根據國家標準,24k金含量理論值應為百分之百,金無足赤,因此嚴格的講,24k是不存在的,銷售中標有24k金是不正確的,不符合國家標準。

市場上的**製品成色標識有兩種:一種是直接用含量百分比表示,通常是將**重量分成1000份的表示法,如金件上標註9999的為,而標註為586的為。

另一種是k金,如g18k和g14k等,lk表示**的含量為。我國對**製品印記和標識牌有規定,一般要求有生產企業代號、材料名稱、含量印記等,無印記為不合格產品。

國際上也是如此。但對於一些特別細小的製品也允許不打標記。

12樓:小漢錘金塊

**首飾足金,千足金,黃k金,3d硬金都有什麼區別?小漢告訴你**首飾裡面的一口價**跟普通**有什麼區別?小漢告訴你**首飾 一口價** 足金千足金 3d硬金 黃k金首飾。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和k金的區別在純度上,足金是含金量999% ,千足金是9999%

含量不一樣,就是純度不一樣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就是**,"千足金"只是**品牌的一種,就想是衣服,都是衣服,就牌子不一樣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和k金的區別在純度上啊。

什麼是k金,足金?

16樓:月夜星辰

金子分為k金和足金。

k金(或開金)是**與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karat gold(即k**),「au」或「g」是國際上用來表示**純度(即含金量)的符號。

k金一般分為9k,14k,18k,22k,24k等,24k理論上代表100%純金,實際中以上就可以叫24k金。

足金:含金量不少於99%叫做足金,足金為深黃色,俗稱二個9。足金的顏色為深黃色,質地較軟,純度高。

千足金是指**飾品含金量在以上,因其**含量最高可達。

足金,含金量為99%,俗稱兩個9,比千足金含金量低一點。

K金和足金有什麼區別,千足金和K金有什麼不一樣?

足金和k金有什麼區別嗎?雖然兩者的主要材料都是 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最大的區別是純度不同。 95後遊資散仙兒 的特點之一就是柔軟,所以難以鑲製出各種精美的款式,尤其當鑲嵌珍珠 寶石和翡翠等珍品時容易被丟失。因此,人們在 中加入少量銀 銅 鋅等金屬以增加 的強度和韌性,這樣製成的金飾,又稱k金。足金,...

k金和足金有什麼區別,K金和足金有什麼區別?

花樣年華 的特點之一就是柔軟,所以難以鑲製出各種精美的款式,尤其當鑲嵌珍珠 寶石和翡翠等珍品時容易被丟失。因此,人們在 中加入少量銀 銅 鋅等金屬以增加 的強度和韌性,這樣製成的金飾,又稱k金。k金的 k 是外來語 karat 一詞的編寫,完整的表示法是這樣的 karat gold 即k k金的計量...

24K金和18K金有什麼區別

每開 英文carat 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 k 含金量為4.166 18k 18 4.166 74.998 24k 24 4.166 99.984 24k含金99 22k含91。7 18k含75。1 14k含58。5 12k含50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 飾品,分為足金和k金飾品,根據國家標準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