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裡婚紗攝影拍的婚紗照好嗎?

時間 2023-05-21 11:36:06

1樓:戈壁老王

不好千萬別去 店還特別黑 在哪拍婚紗照後悔死了 冬天去拍的室內 結果讓你大晚上的去拍 而且拍攝基地連個暖氣都沒有 拍到半夜2 3點 把人凍得骨頭疼 而且還不送你回去 讓你打車回 拍好選**更黑 自己選好** 說什麼再繳1800塊錢 加乙個相簿 我堅決不要 又跟我說加各種** 從1800說到500 我乙個沒答應 最後居然跟我說我**上的兩個相簿**不夠 不加錢只能弄重複的** 開始交錢下單的時候不說現在才說 真幾把黑店 老子弄重複的都不給你加啥一分錢 取**更可氣 跟你說好的那天去取** 早早的就去了 結果去了人家說**還沒到 一直等到下午五點才送過來 好不容易送來了結果發現40寸的**相框錯了 說這個相框比原來的好 要這個相框得加680 !!他媽的敲詐啊 兩根木頭要680 堅決不要 不要了跟你說換掉 要等到明天拿 明天老子結婚哪有時間拿 結婚後兩個月我去** 結果人家說還沒換好 要等到過了年 我當時就想這家店給砸了 結婚過了年到現在 了 還是沒換好………最後祝幸福路婚紗攝影早日關門大吉 ! 別再坑我們勞苦大眾。

拍婚紗照**好?

2樓:月亮愛你

拍婚紗照可以去三亞、雲南、廈門。

1、三亞。拍攝婚紗照國內好的地方還是三亞,在這裡可以讓藍天白雲和墨綠的椰子樹相伴,能夠給拍攝者提供美麗的風景,不管是端莊大氣的婚紗照還是拍攝文藝氣息的婚紗照都能在這裡拍攝。

因為這裡隨處乙個地方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這裡能夠讓新人的狀態調到佳。三亞的氣候也決定了這裡是拍攝婚紗照值得去的地方,一年四季都比較暖和。在這裡拍攝即是是冬天也會拍出比較好的效果。

2、雲南。白雲之南一直都是乙個四季如春的好地方,這裡的鮮花常年盛開,所以這裡拍攝婚紗很有感覺,能夠讓新人在倉山洱海邊許下愛情的誓言,所以這裡的一切都是浪漫的,一切都是值得前往的,很多新人都選擇在雲南拍攝婚紗照,可鹹可甜的風格讓每一對新人都沉迷於這裡。

3、廈門。如果說三亞是大氣,雲南是浪漫,那麼廈門就是非常具有文藝氣息的地方了,拍攝婚紗照小清新風格適合在廈門拍攝,不過廈門有天涯海角,所以在這裡拍攝也非常有意義,這裡能讓新郎新娘的愛情更加有新的意義和新的味道。

3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三亞可是有著「東方夏威夷」之稱哦,它的美麗風景與聞名中外的名氣吸引了不少人來此旅遊、拍攝婚紗照。多種多樣的景點,亞龍灣、天涯海角、三亞灣、西島等皆是拍攝婚紗照的好去處。

4樓:地下水汙

一、校園,各地都有比較有特色的高校,選擇其中的一方學校作為婚姻照的取景點是特別有意義的一件事,例如我的朋友就在四川大學拍了一套婚姻照。

川大老校區內有傳承已久的鐘樓,老舊房屋。每到夏季沿牆而上的常青藤蔥綠茂密,而每年的秋季,成片的銀杏葉堆落有型。絕對不可錯過的選擇。

拍攝元素: 街道、花圃、樹蔭大道、荷花、球場跑道、銀杏樹、60年代紅磚平房。

二、老教堂。

本身教堂的光線不錯,通過翻修後的一些裝飾,光線更好,金碧輝煌。在這裡拍出的婚紗照,儀式感之外,又能有小清新的風格,嚴肅而不失活潑,是很受歡迎的婚紗攝影拍攝點。

三、濕地公園。

最讓人心動的是蘆葦地。雖然它一年四季草的顏色不一樣,但在這個高樓林立的城市,你也可以體驗下一望無際的草原既視感。有人說下午5—6點,是婚紗照最佳拍攝時間,因為那時雲朵一朵朵,暖黃色的夕陽,真的意境十足。

5樓:八方**

一般拍婚紗照可以選擇風景比較好的公園,或者自己的母校之類的,根據不同的拍攝題材來選擇地點。當然有條件的還可以選擇一些景區去拍攝,比如三亞、麗江。

6樓:匿名使用者

1.海邊拍婚紗:國內的廈門和三亞,國外的新馬泰。

2.古城拍婚紗:麗江、鳳凰古城,選擇安靜的角落,看落日的餘暉。

3.教堂拍婚紗:教堂是西方人婚禮宣誓的隆重場合。

4.高山拍婚紗:難度較大。

7樓:克洛伊全球拍

推薦:三亞、廈門、雲南、青海、青島。

8樓:冬雲

婚紗照去**拍比較好。

9樓:戢運潔高斌

我個人覺得天津和平區,溫莎堡婚紗攝影不錯,不但**便宜,服務態度好,而且拍懾效果很不錯。

曬自己婚紗照幸福簡短說說有哪些?

10樓:惲海聊生活

如下:

1、在平凡的日子遇到特殊的你,風風雨雨一同走過,美好生活我們共同建築。

2、這是我拍過最美的**,在裡面看到了幸福的樣子。

3、晶瑩雪飄新婚鬧,聖潔婚紗新娘俏。嗩吶吹出天仙妹,鑼鼓敲出點絳唇。禮炮齊鳴喜慶來,雪花梅花並蒂開。知心郎君洞房外,百媚千嬌紅頭蓋。

4、它如同藍天中飄過的雲,懸在空中,卻印在海中,穿在身上,卻印在心底那輕盈的沙被一絲風撫摸過,顯的那樣的溫柔,它詮釋著潔白的語言,帶著晶瑩的笑臉那樣的漂亮,扣動著人的心弦,美的讓人渴望,美的讓人無法呼吸。

5、梔子花開,似水流年,與汝攜手共度餘年,白色的禮堂,白色的婚紗,在這純潔的日子裡你我同許永不變心的諾言,象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是淡淡的青春純純的愛。

6、或許有一天,當你披上婚紗的時候,我已披上了袈裟。

拍婚紗照**好?

11樓:章**鄞霜

首先看自己喜歡什麼的風格,適合什麼樣的風格,拍自己喜歡的和適合的效果也會跟著加分的~~

其次看你在什麼地方拍攝,預算多少~~

再就是拍攝時的狀態,以及和什麼樣的攝影師化妝師合作,愉快的心情會帶來好的狀態,拍出來的**自然看著舒服~~

12樓:功夏瑤惲淡

我覺得紅雙喜就不錯,我姐在**拍的,他都沒去市裡因為今天拍婚紗的超級多,呵呵。

13樓:閉學岺韶胭

我覺得濃濃不錯,效果不錯,服務也不錯..上次我表姐也是在那裡拍的,就是**方面比較貴..如果想要效果和服務而且也不在乎錢的話,我建議你去濃濃..去找那個叫伊伊的,服務態度挺好的。

14樓:時光

春夏之際,是乙個適合談戀愛也適合結婚的季節,沒有炙熱的太陽,也沒有寒冷的風霜,在南方雖然些許濕潤,但對於想要拍婚紗照的新人來說一定是個不容錯過的季節,你可以任選服裝款式,不用擔心外出太熱或太冷,那拍婚紗照**好呢?給你推薦春夏季不可錯過的五大美景!

澳門大三巴牌坊。

澳門當之無愧成為最受新人歡迎的結婚聖地,自然其人氣暴漲。大三巴牌坊更是每個人到達澳門的必遊之地,它糅合了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與東方建築的風格而成,體現出東西藝術的交融。其次是澳門人口較少生活節奏也相對慢些,到處都是慵懶舒適的氣息,最最適合那些嚮往休閒慵懶的新人拍攝大氣時尚的婚紗照了!

廣東英德油菜花基地。

這裡擁有3000多畝的罕見的油菜花基地,金黃色的油菜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光鮮奪目,萬里飄香。這才是世界上最美的春之畫卷,給人一種無法想象的感受!新人們要是能夠去這裡拍攝婚紗照,享受到的不僅僅是油菜花的璀璨光芒,更能夠體驗到大自然最親切的問候哦!

江門那琴半島。

海灘之上,朝陽初公升,鱗光閃閃;日暮降臨,晚霞灑落,一片殷紅。若是新人們選擇在海邊拍婚紗照,必定希望能留下壯闊優雅的藍天白雲,或與絢爛落日同輝。這裡有沙質優良的天然沙灘、風光旖旎的海灣、奇特嶙峋的山景石林,以及異國風情的建築,完全滿足了婚紗攝影的一切條件。

碧海銀灘、漁船避風港灣,歐陸風情別墅?正是擁有這麼優質的資源,那琴半島現擁有著專門的婚紗攝影基地。

深圳玫瑰海岸。

一聽到名字自然都可以想象得出玫瑰海岸的浪漫氣息已經撲滿整個海灘了,就等待著你們去好好感受。深圳玫瑰海岸,有綿延公里的蔚藍沙灘海岸線,30公尺高西式十字教堂、人造構建的假山瀑布、桃花島、蘇州園林、向日葵、天鵝湖、漁人碼頭?

除了應有盡有的浪漫跟十足的裝置,還等什麼?

廣州百萬葵園。

廣州百萬葵園內占地面積26萬平方公尺,種植一百萬株向日葵,而且分季節下種,一年四季都能在園內見到美麗的花海。除了百萬葵花園外,這裡還有櫻花地、七彩花田、神秘玫瑰園等景區可供選擇。在如此色彩鮮豔的背景下,美麗的新娘和帥氣的新郎都可以不再拘泥於規整的白西服白婚紗了,可以適當選取一些與花海相似顏色的服裝,放鬆自己的表情和動作,在花海之下拍出最生動有趣的**。

看到這五個美景是否心動了呢?快快快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順便記錄下最幸福的一刻哦!祝大家幸福快樂!

15樓:詹亭晚顏靜

這個問題已經很久了,但我還是想談談自己的看法,我回深圳準備結婚的事,跟未婚妻一起花了幾天時間,選了幾家拍婚紗照的地方,經過她的比較,最終選定了聖羅蘭婚紗攝影,這裡的婚紗款式比較多,化妝師和攝影師的水平也不錯,拍攝的場地也令我們很滿意,這是我個人的選擇,即將結婚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16樓:岑志文全素

我姐姐5月10號結婚的,然後四月份拍得,還去溫泉城拍得外景,**特別不錯,呵呵,總之以後我結婚也去紅雙喜。

17樓:戊佑平湛俏

正規的有專業技能的婚紗照店拍的好一點,**高點但是物有所值,結婚一生就一次花點錢沒什麼。

18樓:校遠北水

巴黎婚紗"攝影各方面都不錯"假錢有點貴噢。

19樓:冬雲

婚紗照去**拍比較好。

20樓:閔淑珍爾羅

去純色攝影吧,才開的,不錯,有不少朋友拍過了,看了,挺好的~

21樓:竺樂蓉耿樺

香草影堂的婚紗照很不錯的。

我最近剛剛拿到的**。

特別大氣。而且他們都是根據自己的想法進行拍攝的。

效果很理想。

還有都是一對一的服務。

雖然**貴點呢。

但是想想。拍婚紗照嘛一生就那麼一次。

而且香草影堂也是品牌嘛。

拍的婚紗照都是比較有保障的。

個人推薦香草影堂。

22樓:盍吉星毋弘

朝陽區只有艾尚妮比較不錯,我個人認為的,他們的團隊拍出的**有活力,充滿青春的個性,很適合大眾審美觀點。而且**適中,服務好,一對一的跟妝\化妝\非常不錯。建議你去那裡看看吧。

你住朝陽區你怎麼會不知道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蘭蔻拍的。

拍婚紗照關鍵是看**效果。

建議要多對比幾家咯。

婚紗照**拍好

24樓:婚禮紀

1、雲南大理洱海。

但到了雲南大理的洱海,你就可以瘋狂打臉了。它是冬日裡的夢境,溫暖和煦的薰風,澄澈湛藍的天空與水面,像一幅走心的山水畫。午後傾城的日光,為這裡的自然與人文景象鍍上了一層璀璨的金色。

2、海南三亞。

海南三亞不用多說,談到冬季國內的旅拍城市,第乙個想到的肯定是它呀。碧海藍天,南國風情,最重要的是溫暖。如果說12月想體驗春天的感覺,要去大理,那麼想體驗夏天的感覺,就去三亞吧。

因為這裡12月的均溫是19-27度,對,你沒有看錯。

3、四川九寨溝。

一年四季各有風韻的景點,在冬天更是另有一番情趣。湖上飛雪,冰水交融。藍色湖面的冰層在日出日落的溫差中,變幻著奇妙的冰紋,呈現出**中幻想**中的琉璃世界。

參考:冬季國內旅拍婚紗照**好。

拍婚紗照時怎樣選擇婚紗禮服?拍婚紗照怎麼選服裝

我認為你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好 1.你的婚紗可以很美麗,但是記住你才是真正的主角,是你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你。2長禮服顯得端莊一些,短禮服顯得時髦一些,最主要是看自己喜歡,還有合適你自己的。3無論什麼婚紗,一定要做工精緻,經得起觀賞的。4要是在影樓找不到合適的,不妨自己加點披肩或者配飾,來塑造你獨特的婚...

拍婚紗照去哪裡好。拍婚紗照哪裡好?

建議您到麗江去拍攝哦,麗江的美是獨一無二的,呵呵。我們是去年到麗江品攝影拍的婚紗照,太美了,景色和人物融為一體,有在人間天堂的感覺,呵呵。他們家的攝影師很棒,不時地逗我們開心,工作人員等也很耐心盡責,總之非常難忘的一次旅程。去海南旅遊照婚紗啊,我去旅遊時,就見過。只是我們當時匆忙,現在是還感覺遺憾呢...

拍婚紗照是不是很累?拍婚紗照累嗎?

對於很準備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來說,對於婚姻這件事情都有著一定的憧憬和幻想的。而拍婚紗照對於很多新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隆重的事情,也是一件特別有儀式感的事情。那麼拍婚紗照是不是很累呢?其實對於大多數的新人來說,拍婚紗照這件事情都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因為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走進婚姻殿堂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