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摩爾莊園騎士都紅衣服了還贏不了弗蘭克?

時間 2023-03-23 1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多玩兩次,這個全憑運氣 。(並不是百分之百打敗弗蘭克滴!)ps:因為弗蘭克是系統,他可以看到你出的所有卡牌!他只不過讓你得騎士滴。

2、可能是你的卡牌不夠 。(到騎士要塞塔頂去抽牌)ps:如果你是紅衣服的話,就算沒有所有的卡牌,你也可以狂抽,直到抽完了為止。抽完了,卡牌就全有了。

希望樓主!

2樓:

是這樣瑞奇與弗蘭克不同,可能是你在瑞奇的時候打的上半部分,弗蘭克下半部分,所以導致系統錯亂。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幾次 有時候你就算沒贏也給你騎士長矛。

4樓:神秘鏡子

讓我這位摩爾莊園的老手來解釋吧!!!

其中有兩個原因:

1.缺少高階卡牌,若有的話,戰勝他是沒大有問題了。

2.戰鬥經驗沒有弗蘭克多,他可是一名經驗豐富的騎士,還是要多加小心那個傢伙。

我就提這麼兩點,一定要多加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衣服不一定贏,這是運氣的事,多比幾次就可以了。

6樓:止憶曼

他你是說你拿到了紅衣服就可以百分之百打敗弗蘭克,他還是是有一定的幾率。就看你運氣啦。

7樓:寶貝

你得到了紅色衣服你就是見習騎士了,你還管他做什麼,去成為勳章騎士不就行了嗎。我的分到現在還沒滿,我就是勳章騎士了。(說起來這事還挺奇怪的,有一回我去「戰鬥」當時我還是綠色衣服,遇到了乙個黃色衣服的,贏了他,就有了紅色衣服)我都不管分滿沒滿,照樣是騎士。

o(∩_o...

加我哦:18137195

8樓:北愛爾蘭守望者

我總結了以個經驗,比如你出第二張牌贏了弗蘭克,並且是屬性相剋時,那你以後都出第二張牌,一定會贏弗蘭克出的牌。

給我分!!!

9樓:匿名使用者

誒,我也是這樣,弗蘭克是電腦弄得,我們當然打不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卡牌不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都贏了弗蘭克兩回了,那沒你為什麼不去騎士秘密基地點亮五個圖示呢?那樣就可以當騎士了。

12樓:雨來自天堂的淚

可能是運氣不好,多試幾次。

13樓:張書萁

因為這不關衣服的事,全憑運氣。

14樓:冰月亮

是嗎。我沒有這個現象哎。

不過你一般只要取第二大的就可以贏。

我就是這樣的。

15樓:冰淇淋

我贏過。我幫你贏。

應完後你可以改密碼,就算我盜了號,你也可以用郵箱把密碼找回來。

密碼和公尺公尺號裡面說。

8月14日下午3:00說。

16樓:紫澀de夢慕

多玩兩次,我就是這樣的。

17樓:藍色水公尺萄

我以前黑色也贏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人代打紅衣要5公尺幣。

摩爾莊園 為什麼現在不能當騎士了?

19樓:香菇

先不用管這個 去前哨崗 騎士訓練營。

20樓:

去前哨崗的騎士訓練營報名。

21樓:祉靟

我的也這樣,不過 我早就是騎士了,勳章騎士。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了,只有09、10年有。

摩爾莊園怎麼成為騎士

23樓:潔淨魚

騎士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當上的,只有公升為見習騎士才能進入騎士秘密基地,如果對不是見習騎士的摩爾開放,那就稱不上是「秘密」基地了。

對於公升見習騎士,我注意到,每一場比賽都有積分,贏了得50分,輸了得10分,每天得分不超過500,否則系統會告訴你「你體力已毫盡,明天再來吧」,這時,你還可以參加騎士訓練,可贏了輸了都不得分,可對方如果體力未毫盡,對方可得分,要得到最高段的紅色訓練服,需要7000分,也就是說,如果每天都打到體力毫盡,最少也要14天,得到紅色訓練服後,去挑戰瑞琪,贏了可得一把長矛,並且可以進入騎士秘密基地,在裡面的乙個箱子裡可以發現一套見習騎士盔甲還可在旁邊的藍色書裡買到「騎士城堡小屋」「騎士地毯」「騎士王座」「騎士副坐」「騎士掛旗」,有超拉的摩爾還可買到華麗的「騎士紋章」這些家具。在得紅色訓練服前,也可挑戰瑞琪,可你絕對打不贏他的。

所以想進騎士秘密基地,就要努力訓練早日成為見習騎士!

24樓:簡單好點

要不斷的打,不斷的玩,比較麻煩,還不容易才能到紅衣。

25樓:遙大俠

在騎士訓練營與別人多多對戰,隨著對戰次數的增多,你就會成為紅衣騎士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騎士訓練塔打,達7000分打瑞其,打贏,ok

27樓:窘浻

要不斷的打訓練才可以啊。

28樓:翠玉粉蝶

在騎士塔與其它摩爾訓練,一直訓練到有紅色訓練服為止。

摩爾莊園怎麼成為騎士

29樓:saint小渡

一大晚上的時候開個小號,匹配的到,然後讓大號贏幾盤就會說你的表現很出眾,就直接給你了紅訓練服。

為什麼電影裡穿紅衣服的都是女鬼,為什麼電影裡的女鬼穿紅衣最恐怖

無翼天使 女人屬陰,男人屬陽。世態如陰陽雙魚。女鬼陰氣最重,恐怖電影為了冤氣陰氣重些好奪人眼球 嚇人一些。 莫忘 因為女子地位低微,容易遭 死,女人不如男人,大風大浪不容易抗的過去。 白凡巧 因為中國古代大部分寫故事的是男人。書生與女鬼的故事最多了。 你好百人眾 電影為了突出表現藝術效果,滿足劇情要...

本命年裡為什么要穿紅衣服,本命年裡為什麼要穿紅衣服

本命 禁忌,在民間有著廣泛的影響,在南北民俗中,都有在本命年掛紅避邪躲災的傳統。因此人們每逢本命年對紅色就特別鍾愛。本命年的紅色講究應該是源於中國漢民族傳統文化對於紅色的崇拜。紅色辟邪,紅色吉祥,這種觀念早在原始社會就已經存在,紅色是太陽的顏色,是血的顏色,是火的顏色。隨著時代的變遷,這種尚紅思想卻...

摩爾莊園為什麼我的小豬和小鴨不吃東西

是你的食物不夠吧,你把食物新增後,就可以走了,再回來,一般食物就沒了,那是你的小動物吃完了,再看看,小動物是不是已經不餓了呢?魚,也是一樣。你在左邊的飼料盆裡加多點,然後回家園,再去牧場。第二次的時候,放得不要太多,再回家園。在像個椅子一樣的飼料槽那新增 釣回來的魚不可以放進魚塘裡 因為你嚇著它或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