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為什麼我的小豬和小鴨不吃東西

時間 2022-07-15 20:55:07

1樓:521可愛可

是你的食物不夠吧,你把食物新增後,就可以走了,再回來,一般食物就沒了,那是你的小動物吃完了,再看看,小動物是不是已經不餓了呢?

魚,也是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左邊的飼料盆裡加多點,然後回家園,再去牧場。第二次的時候,放得不要太多,再回家園。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像個椅子一樣的飼料槽那新增

釣回來的魚不可以放進魚塘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嚇著它或胡蘿蔔吃完了。釣回來的魚不能回到池塘裡,只能賣。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只要他們餓了自己會吃。

6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不是釣魚,是買魚.在雜誌裡有,至於胡蘿蔔要種了.要多方些他們才會吃飽.佛則吃了還是餓的.ok>?

7樓:筱柔妹

你走開幾分鐘去玩遊戲,它自己會吃。

餵魚的話去買一些飼料,放進去,它自己也會吃》

點選家園倉庫,放就是了。

加我哦:41977998

8樓:背叛的**

1.點選左邊的放飼料的地方 點選魚餌的圖案(首先你得從雜刊中買魚餌) 點選你要投魚餌的數量 完成

2.賣給陽光草舍的尤尤(在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釣回來的魚不能放進魚塘裡的。

10樓:精靈雪利

小豬和小鴨過一會就會吃,餵魚:新增飼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點左邊的像沙發一樣的東西,然後放魚餌就可以了,當你離開牧場時魚就會自己吃了,釣回的魚不能放入魚塘,祝你玩得愉快

為什麼我的摩爾莊園綿羊琥珀顯示不出來?

只有超級拉姆可以看到綿羊和蠶寶寶的琥珀喲。沒有超拉的只能看到牆上的符號。我家裡有小羊和蠶寶寶了。你喜歡就送你吧。自己去領。我公尺公尺號34182319 我有三隻 乙隻公的。2隻母的。明天就成熟了喔。好像只有超拉才能看到綿羊和蠶寶寶,儘管摩爾 上說有魔法的拉姆都可以,但是普拉是看不見的。因為你不是超級...

摩爾莊園毛毛怪的任務為什麼接不了

1我們到 摩爾城堡 進入 城堡大廳 然後到 城堡地下 的 蘑菇洞 點選綠色不明生物,和它對話後可以獲得 城堡下的葉子 進入蘑菇洞還可以去淘淘樂街服裝店的魔鏡那進,多點幾次,就能進去。2掉落的毛皮就在 拉姆學院 的大熒幕右邊草地上。3我們到 漿果叢林 的 彩虹瀑布 點選樹,樹上的 瓶裝火精靈 會掉落到...

為什麼電腦上摩爾莊園玩突然沒有我的記錄了

很高興能你的問題 這個是因為每個星期5摩爾都要更新,所以無外乎每個摩爾使用者都要從新打密碼和號碼。鑑於星期5或星期1這兩天 要不然就是樓主去別人家 或者別的電腦 登陸過這個號碼,所以樓主回家當然要從新輸入了。第三種情況就是系統恢復以後,電腦呈出廠狀態,也就是說上什麼網頁都是第一次登陸,所以就要從新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