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瘦人,怎麼吃都不行,怎樣才能增肥

時間 2023-03-23 10: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很多,如果是身體沒毛病的話可能是吸收的問題了,我就是啊 ,漲不了多少斤,吃的很多吸收的很少,我是體質問題,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2樓:屁一樣的承諾

你應該是體質問題,我表妹就是這樣,身高一公尺五,才七十斤不到。你體內酶過多,會影響吸收。要靠運動。

3樓:網友

腸胃調理是很重要的,多吃一些肉類,每天三餐都按時吃飯,生活規律一定要正常,我覺得是需要你慢慢調養的身體才可以的,增肥不是單方面的做一樣就足以,我覺得你可以從你平時的點點滴滴做起,三餐之餘,你可以時常為自己準備一些飯後甜品,或是適當的晚上吃點夜宵,這些都是輔助於你增肥計畫的好幫手,既能提高你的胃活動能力,又可以讓身體慢慢適應少吃多餐的過程,何樂而不為呢,我以前有個小叔因為長期抽菸食慾不振,導致營養不均衡,去醫院看過,醫生說建議需要中醫去調理會比較好點,後面無意中發現**中醫滿意,裡面有個知名的老中醫酷到發燒,他告訴小叔中藥調理增肥的妙處,於是就服用了幾個月這中藥,小叔讚不絕口,他身體逐漸強壯起來,也神采奕奕,容光煥發了不少。

瘦人怎麼增肥

瘦人如何增肥 5

4樓:知道點好

1全部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畫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5樓:失落桑樹

長不胖,只有兩個原因,一是吃得還沒達到長胖的量。另乙個原因就是身體有問題。

還是廋點好,現在家裡人都不讓我吃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後,食用雞蛋清。每天兩個。有助於身體結實。

7樓:與君共勉

多吃些粗糧,平時飲食習慣最好不要改變!

瘦人該怎麼增肥?

8樓:dj林林

第1點就是,飲食一定要搭配的均衡,這樣才能讓你快速的瘦起來,第2點就是,每天吃的東西一定要蛋白質含量很高,這樣才能讓你快速的胖起來,第3點就是應該注意,自己要多吃一點那麼膳食纖維很高的食物才能胖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1,攝入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雞蛋、牛奶、大豆、肉類,這些優質的蛋白質構成了肌肉的重要原料,通過攝入富含蛋白質的食物,補充優質蛋白質,在增加肌肉含量、增加瘦體組織方面的作用非常重要。2、增加運動尤其是力量型的運動,比如俯臥撐、舉啞鈴、負重起跳,因為只有在力量型的鍛鍊過程當中,才能夠讓優質蛋白質更好的增進肌肉的含量,在增肥、增肌方面的作用非常明顯。

10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要每天進行鍛鍊,並且多吃一點含脂肪量高的食物,也可以吃含蛋白質高的食物。

瘦人怎麼增肥

11樓:柳菊宮巳

晚上多下飯店。睡覺之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東西,如餅乾巧克力。

還有多運動,運動完立即吃東西。

12樓:穆松蘭古子

對瘦弱者來說,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適當增加機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在於使肌肉和體魄更加強健。那就是不僅要糾正「瘦」而且要糾正「弱」,那麼,瘦弱者該如何正確增肥呢?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採取加強營養、多做鍛鍊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瘦人該怎麼增肥?

13樓:熙熙向日葵

瘦人增肥,最好也通過運動配合飲食,運動最好選擇游泳,可以塑型,又可以鍛鍊心扉功能,飲食上做到吃飽,吃好!

14樓:哈幹菲

如想速增肥可以嘗試喝高蛋白奶粉,比喝一般的鮮奶,還有碳水化合物,公尺飯,蛋糕等各種甜點在澱粉之外還有高糖量,是更理想的選擇。若一頓吃不下很多,可以少量多餐,兩餐之間還可加一些高熱量的零食,如花生、瓜子等堅果。平衡膳食的原則還是要把握,總量上可以適當的多吃一點,不能沒有節制的偏重於其中一樣,飲食應該多樣化。

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怎麼增肥,一個怎麼吃都不會胖的人怎麼增肥

儀竹青說子 增肥吃是一方面,還有 心情了平時吃些含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如奶油,巧克力,雞腿,牛排等含糖分高的食物,還有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愉快的心情不要熬夜多吃些有營養的食物少吃多餐還有心情了,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和太多的心理負擔,所謂心寬體胖嘛,平可以吃些增加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肉 蛋 魚 豆製品等,因...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應該是乙個感情的階段性思念的 你和後來這個認識的時候,你屬於狂戀期,根本沒時間 也沒心情來理會你的前女友,所以很不在乎她的苦苦哀求!但是你和後來這個達到了你說的安逸期的時候,你大腦偶爾會有些空閒時間,所以會間斷的思念下以前的 這是正常的,時間長了就好了,也不用可以的怎麼怎麼做,盡量不去想什麼的。因為...

怎樣才能在月瘦6斤,怎樣才能在一個月瘦6斤

兆增嶽田橋 七日 湯 材料 包菜 芹菜洋蔥 番茄青椒可以放少許鹽一直熬湯喝,喝七天,每天只能喝湯與吃水果,水果以蘋果為主,肚子餓了就喝湯,每天最少要喝個七八碗也很有效的 我20天減6斤。不運動,就是少吃!只要不餓的難受 就不吃!不要吃飽,不吃主食。不吃肉 蜂蜜 法 蜂蜜具有解毒 抗菌 消炎 滋潤 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