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新護膚品有激素嗎,如新化妝品裡邊含有激素嗎

時間 2023-03-02 08:00:07

1樓:星君

**太高了,可以選擇物美價廉的--超市** ,全天然--可以食用的。

如新化妝品裡邊含有激素嗎

2樓:十八貓愚

不知道啊 但我從來不用這種沒聽過的品牌 用爛了肌膚就不知道該找誰給你付醫藥費了。

3樓:life艾九

用ph試紙 試一試就知道了,

如新產品有激素嗎

4樓:達達妙

有沒有不知道,不過大部分人用了乙個周之後臉上都長痘痘。

如新產品是否有激素成分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快檢法在家自己就能測有沒有激素啊,你買盒銷量高的激素試紙去把。

如新護膚品怎麼樣?

6樓:jinshui哥哥

柔潤潔面乳。

效果:祛除雜質汙垢的同時具滋潤肌膚的功效,令肌膚柔軟細膩光滑。還可以用來卸妝。

肌膚修護液。

效果:含有超抗氧化劑,能夠強化保護肌膚,中和導致肌膚老化的自由基,讓肌膚再現青春。超強保濕,對抗皺紋尤為有效。

修護晚霜(晚間滋潤乳液)

效果:超強補水保濕。獨特的再生成份可以恢復**的彈性和韌性,使你在睡眠中達到極高的美容效果,醒來肌膚更柔軟,年輕。

活顏彈力青春原液。

效果:能阻隔肌膚中妨礙彈力蛋白生成的訊號,令彈力蛋白再次活躍,重現青春肌膚的緊緻彈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新的護膚品只能說是一般,並不是多好但是很貴。

像一般產品擁有的「肌膚變得細膩光滑,清潔毛孔」的功能都有,但是沒有那麼出色的地方,不想羽西擁有中藥配方的護膚品,也不像歐萊雅和玉蘭油的那種層層護理,細緻補水的效果,所以說如新的護膚品一般,沒有什麼亮點。

身邊的朋友用了後都說沒有太大的效果,可能只是療程不夠,但是大品牌的護膚品比起如新來說質量更高,安全度也更高,所以說如新的護膚品質量保證一般。

最後如新雖然說是國外品牌,但一直沒有過多出名,效果是有的,但是沒有那麼明顯。

8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如新護膚品並不是很好,也有很多人反映使用了這個牌子的化妝品最後的功效並不是很明顯。

比如說如新溼凝霜,這款溼凝霜對外宣稱可以起到很不錯的保水保濕效果,是乾燥**的救星,裡面新增了從蘆薈膠中提取出來的天然成分,對人體傷害很小。但是實際使用的時候有人卻出現了過敏現象,而且效果也並沒有宣傳的那麼好。所以大家在購買這個品牌的產品的時候可以先試用一下再做決定。

不僅如此,對於化妝品這種東西,每個人的實際使用效果都不一樣,大家也最好不要盲目跟風,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9樓:魚生香菇

如新的護膚品一般般,不是十分推薦使用。就個人看法,是不建議你去做如新的,產品有效果我相信這一點肯定會有,我自己之前也有用它的護膚品,比普通市面上的會好一點。溼凝霜,善萃系列的爽膚水,膏狀的一款保濕**,噴霧。

不過眼霜,紙質**和彩妝還是會買鑽櫃大牌。因為覺得如新眼霜效果不明顯,口紅或者蜜粉之類的包裝顏值不夠高。

它的產品挺溫和的,自己是敏感肌膚,生活在北方,其保濕效果足夠。因為本人不怎麼起痘,所以對它描述的天花亂墜的祛痘產品一概不知,也沒買過他們的保健品。使用的都是如新比較基礎,價效比高的護膚品,說實話有的確實不輸大牌。

10樓:皮卡丘丘丘啾咪

對於如新護膚品我是大愛的,因為我的**比較敏感,很容易就過敏。去看**科醫生說不讓隨意換護膚品,然後給我來的藥妝,但是對我效果也不大。然後我媽媽給我那個這個如新系列產品。

我媽說她好多年前臉蛋也是動不動就紅,用這個效果不錯,所以就想讓我試試。

其實一開始我是抗拒的,但是沒想到用起來效果還不錯。我最先使用的就是如新的洗臉皂了,他們家的洗臉皂洗起來是比較乾淨的,起沫也是非常快,很滑也很香,比我以前用的一些洗臉水乳都要好些,所以我就入了如新的坑。

然後,我使用了的就是如新的滋潤噴霧液,這款噴霧液補水效果很好,而且覆蓋面積也比較大,很省事。像我這種喜歡省事的女孩子,就比較適合這款產品,而且它的**也不貴,五六十的樣子。

其次,就是如新的**了,要不是有了上面的兩款產品,我是不會輕易購買如新的**的。我個人的**比較敏感,像一葉子這樣的**。我用起來效果很差,就算是佰草集我用的效果也不是很理想,但是用了如新之後,我才感覺我面部的**有了大的改善。

總的來說,如新這個牌子的護膚品還是比較不錯的,價效比也比較高。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去實體店或者保險的渠道來購買,不然很容易買到假貨,比如某寶上假貨真的不要太多。

11樓:八卦吖頭

如新護膚品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比如藍珍珠款。

12樓:梅西按著羅納耳朵

臉上水,精華,營養品,乳液,要拍打臉部吸收幹了之後,這時起保護作用了,再敷**就沒有以上症狀了。

13樓:厹雁佛

這個還可以的,但是很貴!用個小杯子裝上水,滴一滴碘酒,然後把你平時用的乳液和潔面乳擠進去攪拌,再同樣把如新的產品擠進去對比。你就知道了。

而且,要買的話最好找個專業點的人根據你的**給你配適合你的產品,不要盲目的買。

用了如新護膚品乙個月了,**怎麼變黑了

14樓:戲服

有一些避光的成分氧化後就會變黑,比如熊果苷,只能晚上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原因被曬黑了。

產品裡含有激素,造成色素沉著。

產品裡含有螢光劑之類,遇光氧化造成**發黑總之這不是個好現象。

請問大家我用如新護膚品長了閉合性粉刺,特別是額頭,乙個多月了還沒下去,之前從未長過,怎麼把它弄下去 10

16樓:smile丶c桃子

不管你是什麼樣的**都別用清潔力過強的洗面奶,我混合敏感性**,也長過粉刺,平時用絲塔芙洗臉,溫和無泡洗得乾淨,嬰兒都可以用的,注意補水保濕才能水油平衡預防痘痘,多喝水吃清淡事物忌菸酒,粉刺部位可每晚睡覺前塗厚厚的蘆薈膠,每週做一次溫和的去角質清潔**等等,平時可用絲瓜水泡的紙膜敷面注意不要讓紙膜乾掉,如果在南方空氣潮濕平時擦上蘆薈膠就好,如果在北方氣候乾燥水乳精華一定要擦注意不要讓**缺水,相信你的**很快就會好……

17樓:**座漂亮女人

恩如新的東西還真是一般,我也用過。可以睡前做個熱敷,然後用粉刺針清理一下,然後拍點有消炎效果的爽膚水。然後用個好點的洗面奶。

18樓:網友

你長那些東西就不要再用它們的產品了。很明顯那些產品就含有很多激素還有其他不好的新增物,如果你的額頭不嚴重的話就去好的美容院看看不然就去醫院看看吧,女人的臉是很重要的哦。

19樓:劉阿婆祛痘

停用護膚品!洗面奶都不要用,清水溫水洗臉,溫毛巾敷敷臉,會緩解一點。要**還需配藥。

20樓:李氏傳統推拿

不完全是化妝品的事。比如經常熬夜或者臟腑有問題也能引起。

21樓:超級英雄是我家貓

趕快停掉你現在用的,他不適合你的**。

22樓:網友

去美容院,排一下吧!

為什麼如新產品剛用時效果不錯,後來效果就不明顯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適應性的問題 ,就如人得耐藥性一樣,用的久了自然而然就產生了抗體,效果就差了。還有乙個方面面就是看產品的成分,含不含激素,激素一般見效快,周期短。

24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用多了,效能會下降,所有的東西都一樣。

25樓:青白故人

可能是由於**生成了抗性,勤換用不同的牌吧~

還有一張可能性是心理作用。

為什麼用了半年的如新產品之後沒有一次例假是準的,更可怕的是還閉月一次。到底裡面有多少激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是調理期 你用了什麼產品 目的是改善什麼呢請問。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吃的還是用臉上的?

不含激素的化妝品有哪些,不含激素的護膚品有哪些

1全部碧歐泉或是倩碧都非常好,是純天然的沒有香料也沒有激素,特別適合敏感 中檔的有理膚泉也不錯,是專門釷對敏感 的藥妝,也是法國進口的.以上三種絕對安全可以放心使用.問題分析 激素類化妝品有著抗炎 抗敏 增強藥效等功能。因為化妝品的過敏問題是每乙個化妝品商必須面對問題,還有現在的消費者只是一味地追求...

護膚品分年齡嗎,護膚品和化妝品分年齡段嗎

分啊,當然啦。最好用適合年齡的,不適合的可能引起 護膚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的,建議q群190396937 驗證52美。肯定是分的 還分 的種類。護膚品和化妝品分年齡段嗎 護膚品和化妝品分年齡段的。每個年齡段的人適合不同的保養方法。不同年齡的女人選擇護膚品 1 18 25歲 很多女子認為18歲...

哪些牌子的護膚品和化妝品比較好,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洗面奶可以用雅詩蘭黛,真的不貴,一大只100多一點,但是洗後你就知道感覺有多好。水呢推薦用契爾氏的黃瓜水,真的很好用,250ml才150元,很便宜。還有面霜我推薦用理膚泉的立潤,100多點吧,但是很好用。隔離霜還是推薦南韓的,都比較遮瑕的,你可以嘗試一下bb cream,很熱賣的。化妝品麼?眉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