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可以這樣搭配用嗎,化妝品可以混合使用嗎?

時間 2022-07-19 10:00:06

1樓:輕沁卿心

很多人都不是買整套的、都會單獨買

因為乙個牌子的一系列總有適合與不適合的

你如果覺得這個清爽健膚水好用、完全可以搭在一起用這些護膚品應該不會有什麼排斥的

2樓:

所有的產品選擇一種品牌的!這個是很重要的,因為每種品牌產品裡面他們的成份和製作過程中的所用的水質都是不一樣的,有可能會產生衝突,再者**是有生命的,每天在不斷的排洩很多的東西出來,同時**也會很快適應這種產品的成分和結構,在使用某種產品的過程中,如果當**已經適應了,再去換另外一種品牌的話,**又得重新接受另外一種品牌的成分和結構,這樣長期下去,就等於是在拿自己的**做試驗的……

不但**沒有得到更好的新生效果,反正會讓**更加糟糕,為什麼很多人都在做**保養,花了不少錢,別人說什麼就去買什麼,而結果卻使終達不到自己預想的效果呢,然後就開始對這些的印象不,自己用的沒有效果,事實上並不是這些產品不,而是自己沒有用到位,沒有用正確的方法,也沒有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一定記住啦!

祝您生活愉快,青春永駐! 新年快樂~

3樓:繽紛七友

我覺得可以。

我現在用的護膚品都不是乙個牌子的,哪個牌子哪種型別的護膚品好用且適合我用,我就用哪個,至今為止,我的**還沒出現什麼過敏或不好的現象。

除非那個牌子有特地註明說不能和哪種成份的護膚品混用,不然一般都可以

化妝品可以混合使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

1、潔面: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將臉洗淨。

2、潤膚:根據自己的膚質,選用適合自己的潤膚液。例如緊膚水、柔膚水。

3、護膚:選用適合自己的面霜。就是以前常說的搽香香。當然,有條件的話可以在塗面霜之前,塗點精華液之類的護膚品。

4、妝前乳:可以起到迅速改善膚質的乳液,例如控油乳、淨白乳、保濕乳、絲滑乳等。過通常都會選擇有細緻毛孔作用的妝前乳隔離:

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霜或者隔離露,可以隔離彩妝、輻射 等。經常面對電腦的上班族在日常護理的時候也一定不要忘掉這一步。

5、修顏:可以修飾自己膚色的修顏乳或者粉底。膚色偏黑,選用麥色;膚色偏黃,選用淡紫色;膚色偏白,選用淡綠色。

6、遮瑕:根據自己臉部的情況使用遮瑕筆、遮瑕膏、遮蓋霜等,對自己的臉部進行修飾。主要是蓋住黑眼圈、痘痘等臉部瑕疵。要著重畫眼妝的同志,還可以在遮瑕之前塗一點眼部打底霜。

7、粉餅:千萬不要以為粉底和粉餅是同一種東西。粉餅的使用是為了「改變」臉型,而並非是為了修飾膚色。化妝時,至少需要用到2種粉餅,乙個深色乙個淡色。

8、定妝:定妝可以使用蜜粉或者散粉,從眼睛、鼻子、下巴等容易脫妝的部位開始。

9、眼部:先塗眼影、然後畫上眼線和下眼線。

10、睫毛:先使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出上翹的效果,然後使用睫毛膏將睫毛拉長。

11、眉毛:先使用眉粉調整眉形、然後使用眉粉或者眉筆進一步修飾。眉頭使用淺色,眉中使用深色。

12、腮紅:使用腮紅提公升面部的起色,可以塗在笑肌或顴骨處。

13、嘴唇:先使用唇線筆畫出嘴唇外緣輪廓來調整嘴唇形狀,再使用唇彩或口紅來進一步修飾嘴唇顏色和亮度。

5樓:張柯顏

混搭沒關係啊,只要你的**受得了就可以了。不過有一點,就是洗面奶和爽膚水一定要用同一款產品。其他的無所謂了。

6樓:嗜血曦

我覺得化妝品最後使用乙個牌子的,因為他的成分不會相差太大。如果你覺得乙個牌子裡的東西只有一兩個好用的話,那就可以適當的換一下,但請記住,臉部**是很嬌嫩的,所以不要用一些不好的產品。建議你要是想換著使用的話,就要比你現在用的產品的檔次要高一些,最起碼不能低於你現用的這個。

因為你的臉部現在已經適應你用的這個產品,如果低於他的話,那臉上很容易起皮或者出現不良反應。

7樓:

護膚步驟沒問題,但彩妝步驟應該是,隔離(彩妝的第一步)、妝前乳、粉底、遮瑕、修容、定妝。然後再從上到下依次是眼妝、臉部(高光、腮紅)、唇妝。

想換什麼樣的護膚產品,是有膚質決定的。你可以先測下膚質,現在手機上護膚軟體基本都可以,比如真我。然後再根據膚質和具體需求選擇。一般測完膚質後也會匹配些護膚品,可做參考。

護膚品可以混搭用嗎?

8樓:活寶

護膚品最好是搭配一套使用,特別是水、乳、精華、面霜。如果是眼霜的話可以混搭的。用完一套產品再換另一套產品,如果某一套用下來可以將**狀態維持的較好,則可考慮回購。

不好,則換新的。我的建議是,關注乙個和你年齡、膚質類似的博主,看看人家用一些產品之後的一些感受,再結合自己的情況考慮購買。如果能去專櫃試用那就更好了。

另外使用護膚品只是錦上添花,真正的好**和每天的飲食、睡眠、生活狀態、心情都是息息相關的。建議根據你自身的膚質(油皮、中性、乾皮、混合膚質等)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要因**、品牌、他人推薦等盲目跟風。每個人的**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的**只有自己知道,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想要推薦護膚品可以和我私聊

滿意請採納,謝謝。

9樓:農村老郭家

護膚品應該成套用還是混搭?懂這三點很重要,沒做對難怪**差,護膚品怎樣用效果最好?大多數人沒做對,難怪**越來越差

護膚品可以幾個牌子混著用嗎?

10樓:理論與時間

當然不行,你用可以乙個牌子的不同系列。

11樓:3230王

果就是把每家最好~的單品組合起來用,很多ba都說要搭配他家這個那個的,都是老王賣瓜而已~~護膚管理師非常推薦好的東西組合一起用~

就像我自己,就從來沒怎麼乙個牌子全套用過~都師看好每款單品,然後一起用,我覺得效果出乎意料,非常滿意~

如果乙個品牌必須一起用的話,絕對要懷疑這款產品的成分!!

lz說的那兩款一起用絕對每問題~~如果你是中,乾皮,那這樣用起來效果不錯~~冬天要夠滋潤,油皮其實也每問題~

我的護膚品這樣搭配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護膚品品牌不同,成分也不同,護膚規定不建議超過三種護膚品混合使用,建議你用整套

13樓:zpj小娟

為什麼要這樣搭呢?用一套不好嗎?

護膚品不能混合用嗎?就是牌子混搭!

14樓:筆順指點

護膚品是用套裝好,還是混搭好?專業美容師分析利弊,終於明白了

15樓:寧靜致遠

回答您好,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耐心等待我幾分鐘哦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可以選用得最舒服的幾個牌子一起用,但臉上的化妝品最好不要同時超過3個牌子專業美容師認為,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提問我平常沒有護膚,就是最近姐姐給了很多護膚品給我,叫我用,但是回來看見全都不是同乙個牌子的,這些怎麼用??能用嗎

回答第一次護膚的話,選擇水乳霜就行了

您找出裡面的水乳霜,如果都是不同的牌子的話,也是可以用的提問可以發乙個具體使用順序給我嗎

回答好的呢

提問我看見裡面頸霜眼霜,**,睡眠**,啥都有感覺好複雜

回答一般是潔面——爽膚水——精華——面霜、乳液——防曬霜**您可以夜晚睡覺前貼

眼霜和頸霜是不衝突的,早上夜晚都是可以抹

提問好的

回答更多13條

16樓:達達妙

最好是用一整套的,頂多不超過兩個牌子。因為不同牌子成分不一樣會互相影響

所以用一整套的效果最好

17樓:鄭火火

混搭也是可以的阿,但是混搭前最好在耳後測試一下,防止相互不適應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混搭有未知的危害,會傷**的。

19樓:白羊夢程

不知道什麼成分會起反應 建議不要混合使用

護膚品可以搭配用嗎

20樓:錦華流年

最好不要,一套產品就是搭配起來針對性的護膚的,如果混用就會效果打折扣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哦親,護膚品還是選擇乙個品牌,使用它們系列的護膚產品;才能有效的決解臉部問題,從而發揮產品的功能療效

22樓:

可以啊,隨便用,只要不過敏。乙個系列互相補充,完整~~有幫到請點贊採納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最好用一整套,這樣效果會更好一點

24樓:丫丫護膚美妝

你想改善哪方面的問題

不同牌子的化妝品能不能混合使用?

25樓:紫涵小仙

不同牌子的護膚品是可以同時使用的,不過一定要去深刻了解自身的肌膚,知道它需要的是什麼,然後再去了解產品的功效,這樣的混搭才最安全,如果混搭不當,也會引發營養過剩,給**造成負擔從而形成脂肪粒,其次也容易產生過敏的風險。

護膚品混用需要注意的事項:

1、功效相近的不要一起用

人們習慣性地認為功效相近的產品可以放到一起使用,會有加倍的效果,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專家說,大家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作用相同護膚品。由於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產品的效能有時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

道理其實很簡單,無論各品牌怎樣推介他們的產品,具有相近功效的產品其所含成分或工作原理都非常類似。再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是有一定限度的,營養過多肌膚也吸收不了,甚至可能出現排斥反應。

2、混用時要注意順序

保養品的使用順序除清潔外,基本上是按照化妝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油類產品這樣的先後順序使用的。

這樣做的原因是偏向油霜類的產品,分子較大、滋潤度較高,塗用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膜。如果先塗用此類產品,分子較小的水狀、精華液類的產品就很難再被肌膚吸收,更談不上發揮作用了。

4、不了解的產品成分不要混用

在使用者對某種品牌的面霜、化妝水、營養液、乳液等產品的成分不了解時,決不能隨意混合使用,以避免不同品牌的產品發生不良反應,傷害肌膚。

為了保障使用者在混用產品時的安全性及更好的發揮混用產品的功效,建議在混用前諮詢專業的美容師,因為只有根據個人不同的**狀況選擇不同的護膚品,做恰當的搭配,才能使產品混用達到最好的效果。

26樓:寧靜致遠

回答您好,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耐心等待我幾分鐘哦提問你好

回答您好,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可以混在一起用。可以選用得最舒服的幾個牌子一起用,但臉上的化妝品最好不要同時超過3個牌子專業美容師認為,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提問我平常沒有護膚,就是最近姐姐給了很多護膚品給我,叫我用,但是回來看見全都不是同乙個牌子的,這些怎麼用??能用嗎

回答第一次護膚的話,選擇水乳霜就行了

您找出裡面的水乳霜,如果都是不同的牌子的話,也是可以用的提問可以發乙個具體使用順序給我嗎

回答好的呢

提問我看見裡面頸霜眼霜,**,睡眠**,啥都有感覺好複雜

回答一般是潔面——爽膚水——精華——面霜、乳液——防曬霜**您可以夜晚睡覺前貼

眼霜和頸霜是不衝突的,早上夜晚都是可以抹

提問好的

回答更多13條

27樓:紫涵小仙

不同品牌的護膚品是可以混著用的,不過需要從成分是否反應、步驟是否重複、功效是否超載三方面來判斷產品是否可以混搭使用。

不同品牌護膚品混搭時應注意的事項:

1、會發生化學反應的成分不宜混搭

a、兩種酸鹼值取向不同的成分不可以疊加。

b、含有a酸類煥膚產品避免混用凝膠凍膜質地產品,後者會將前者的功效抵消掉。

c、避免使用含有水楊酸,乙醇,以及維a類成分產品疊加,這樣會過度剝落角質,導致敏感。

2、不同系別產品護膚步驟重複不宜混搭

日系產品和歐系護膚品很不同可以混搭,但要保證混搭產品絕對不能造成護膚步驟重複。因為這樣很可能造成清潔過度,角質層受傷後,使肌膚失去了一道天然的「遮蔽門」。

其實大多數歐系品牌通過洗面乳+化妝水來完成清潔步驟,它們的水有二次清潔的本事,而大多數日系品牌卻是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只負責去補水保濕。如果一開始使的是卸妝油+洗面乳,這一洗面乳已經有深層清潔的作用了,但之後又換用了另乙個具有清理皮層功效的化妝水,也就是相當於下了3次工夫。

3、功效超載的產品不宜混搭

功效相近的產品無論屬於哪個品牌,其所含營養成分和工作原理都是類似的,而且大多品牌的主打的品牌又含有高濃度成分。所以,混用功效相近的產品唯一的作用就是功能疊加使營養過剩,而由於**的吸收能力有限,只能造成營養的浪費,甚至可能引起**的排斥反應。

不同牌子的護膚品正確混搭的方法:

1、基礎保濕和功效性產品混搭

基礎性保濕產品間混搭基本沒有問題,它比較穩定,不同品牌基礎成分雖然不同,但它們之間不匹配的概率相當低。同樣,基礎保濕品和功效性產品混搭也是可以的,像美白+補水、抗皺+補水、祛痘+補水的做法都行得通。

2、混搭膚品要注意使用順序

不管是不同功效產品混搭,還是同等功效產品混搭,都要注意使用順序,否則會造成搓泥或者不吸收的狀況。一般來說,較稀薄質地的產品先使用,較敦厚的產品後使用,因為較敦厚產品會含有大分子成分來起到鎖水的作用會阻礙後續吸收。

3、美白產品一般建議使用同品牌同系列的產品

美白產品活性一般較強,容易與其他物質發生反應,所以一般不建議不同公司旗下的美白抗斑類產品混搭。

什麼護膚品化妝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美麗符號官方賬號 關於護膚 化妝品什麼好用,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根據你的 型別來做選擇 性 中性 油性 混合性 敏感性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膚質不同喜歡的化妝品也不同sk2 lancome比較適合油皮混油 雅詩蘭黛 lamer之類的適合幹皮 其他的想不到了 護,保護也 膚,也 品,產品也。護膚品,...

護膚品分年齡嗎,護膚品和化妝品分年齡段嗎

分啊,當然啦。最好用適合年齡的,不適合的可能引起 護膚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的,建議q群190396937 驗證52美。肯定是分的 還分 的種類。護膚品和化妝品分年齡段嗎 護膚品和化妝品分年齡段的。每個年齡段的人適合不同的保養方法。不同年齡的女人選擇護膚品 1 18 25歲 很多女子認為18歲...

哪些屬於化妝品,哪些屬於護膚品?

護膚品產品類別 主要有 眼霜 面霜 精華素 潔面乳 原液 爽膚水 乳液 純露 面部潤膚 隔離霜 bb霜 cc霜 防曬霜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