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實用的方法 讓臉上的毛孔變小

時間 2023-02-25 16:25:05

1樓:木可佳蘭

毛孔粗大主要油脂分泌旺盛,吸附的灰塵汙垢會比一般的肌膚多,所以要注意清除毛孔油垢阻塞,深層清潔及去角質可使肌膚潔淨、代謝正常的祛除老化角質;最好保持一天潔面兩次。再用凍蒸溜水或雪凍的爽膚水敷一敷,有鎮靜**作用外,亦可收縮毛孔喔。

有什麼能讓臉上的毛孔變小的方法嗎?

2樓:網友

好好洗臉,定期去角質,不過度化妝。想要毛孔看起來不那麼粗大,那麼在清潔面部的時候,一定記住要用溫水潔面。在用潔面乳潔面的時候,用溫水先清洗一下,讓毛孔張開,再用溫水將潔面乳的泡沫輕輕親拍,然後打圈按摩後,用溫水洗掉泡沫。

這樣能深層清潔毛孔中的油脂,避免洗臉之後臉部肌膚緊繃。然後臉上的水一定不要用擦的,要以輕拍的方式,讓水浸到毛孔中,補充肌膚的水分。潔面乳要選擇弱酸性的。

去角質,肌膚上有一層角質層,是表皮最外層的部分。它會不斷的更新**表層的細胞,然後會讓肌膚上出現一些已經死亡掉的細胞,就是我們要去除的角質。因為死掉的細胞如果還殘留在肌膚上,會讓肌膚細胞無法進行更新,所以,一定要定期的進行去角質的工作。

不過度化妝,很多時候的毛孔粗大是由於過度使用化妝品,化妝品的一些物質會停留在毛孔中,難以清除,導致了毛孔的粗大與毛囊發炎。所以大家不要經常過度的化妝或補妝,保持毛孔清透。

3樓:心流隨語

讓臉上毛孔變小有冰敷、檸檬汁洗臉等小妙招,下面給大家詳細描述。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加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4樓:八卦影透社

只有醫療美容能真正的縮小毛孔,比如微針和保妥適。那些讓你用化妝品縮小毛孔的,都是騙人的。

5樓:深海的魚楽

每天用熱水敷臉,再用維生素e油按摩。

6樓:小胖紙本不胖

早晚都用溫水洗臉,晚上洗完臉可以敷一下**。

7樓:閒雜時光

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早晚用溫水洗臉,敷**。

8樓:來自武當山歡呼雀躍的西瓜

晚上用熱水洗臉,然後敷**。

9樓:雨中的舊時光

早睡早起,保持臉上油水平衡,不要吃生辛酸辣的食物。

10樓:青年

早晚都用溫水洗臉,多敷敷**。

11樓:悅

每天晚上熱水敷臉,然後貼**。

12樓:狗大大

做好面部清潔,敷**,還有塗縮毛孔的水。

13樓:wa爾喲

縮毛孔的水,專門有賣的。

14樓:網友

每天早晚用熱水洗臉,早上洗完臉記得塗乳液,晚上洗完臉敷**。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臉上的毛孔變小?

15樓:網友

**的油脂分泌的比較旺盛,**的毛孔也變得越來越粗糙,即使使用很多縮小毛孔的護膚品效果也沒有那麼的顯現。

介紹幾種解決粗大毛孔的方法:

1、清潔+爽膚水。

首先要做的工作就是清潔,讓毛孔裡面的髒汙排除,在對肌膚潔面之後一定要塗抹爽膚水,這裡可以選擇比較清爽的,清涼舒適的爽膚水,然後輕輕的在面部拍打,這樣可以有效的收縮毛孔,讓肌膚徹底的清洗乾淨。

2、不要太頻繁洗臉。

有很多mm認為毛孔粗大的原因可能時洗臉次數少,油膩導致毛孔粗大,有的mm一天能洗5次或以上的臉,其實頻繁洗臉並不意味著可以清潔毛孔和收縮毛孔的,有時候會適得其反,讓肌膚缺失水分造成毛孔變得更大,所以每天不要太多的頻繁洗臉。

3、**水分足才不會毛孔粗大。

乙個有效的方法,就是**非常的乾燥,而且肌膚及時需要水分的話,那麼可以用熱毛巾敷臉來軟化角質層,可以選擇幫助**毛孔張開,然後再做做美白**,或者補水**,這樣可以讓肌膚更好的吸收到**的營養,讓肌膚更滋潤。

4、縮毛孔小竅門。

用酸奶自製**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把酸奶和維生素e一塊混合來使用,塗抹在臉上時候可以稍微的進行按摩按摩,這個方法可以徹底清潔毛孔的汙垢,讓肌膚變得更加的清爽舒適,毛孔也會收縮的緊緻。

16樓:茅孟霜沈雅

不對!毛孔大,是因為毛孔裡分泌不出來的油脂,久而久之便成為了我們常說的黑頭,粉刺(化妝品殘留物),需要清理乾淨,再使用毛孔收縮水,也一定要記得常常補水,臉部缺水也會導致毛孔撐大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粉+蜂蜜+打碎的黃瓜泥調勻,敷在臉上15分鐘卸下,每週3次,堅持使用,效果不錯。

18樓:黨曉霞

用活酵母新生**乳,我之前毛孔粗大,用了效果不錯。

19樓:撒旦愛戒指

1.首先潔面。

2.先用熱毛巾敷開啟毛孔,使毛孔裡的髒東西跑出。

3.再用冷水泡,一冷一熱交替增加毛孔彈性。

4.用毛孔收縮水,最好用醫用的種,對**傷害小5。用化妝水,為**補水。做好日常保濕工作,睡覺。要休息,油性**就是油堵住毛孔,使髒東西鑲嵌在毛孔中,所以一定要補水保濕。

注意:一定要長期堅持,不是個短期的工作,而且個人飲食要清淡。

有可以讓臉上的**毛孔變小的簡單方法麼?

20樓:**科田毅醫生

毛孔粗大,**粗糙?這份縮小毛孔的「秘籍」,請快收下。

21樓:小p_專業護膚

收縮毛孔 推薦用生物陽光egf拍打霜 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肌膚變得細膩喲。

22樓:呆瓜鬼鬼

黃瓜汁加檸檬汁是不錯的收縮水,o(∩_o~純天然吧。還有可以每天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哦~~~

23樓:美容護膚知識

每週使用三次收縮毛孔,控油的**。

24樓:陌陌

首先,調整飲食。不要吃太多油膩的東西。晚上飲食尤其要清淡。

然後,每天洗臉的時候,用溫水洗,用涼水衝一下。長期堅持,效果非常明顯。

然後,乙個星期做一次清潔**。清潔後,用縮毛孔的爽膚水泡個紙膜敷臉。

美麗需要堅持!

有什麼好的方法讓臉上的毛孔變細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有什麼辦法能讓臉上的毛孔變小

25樓:飛得高了

堅持早晚用熱毛巾擦臉,臉盆裡的水變渾濁,說明有效果了。

如何讓臉上的毛孔變小,有什麼方法?

26樓:碩神

-- 收細毛孔的秘訣 --假如你是乾性或中性肌膚…… 中乾性肌膚通常因為護理不當或缺乏正確地清潔及調理,令表皮角化不正常,從而令廢物不易由毛囊排出而堆積在表皮上,導致毛孔粗大。 ★解決方法: 飲食會影響**的狀態,例如常吃辛辣、油炸食品,易使**燥熱,讓你皮脂分泌旺盛,少吃為妙。

此外多喝水,多吃新鮮蔬果,以攝取維他命及礦物質,從內到外改善肌膚的素質。 ★自製收毛孔劑: 菊花潔膚(每週一至兩次)將菊花放在一杯熱水中稍待片刻,然後去除花瓣留下花心,待涼了後再放進冰箱冷藏。

使用時以棉花或化妝棉沾濕,用以輕輕的洗臉,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使毛孔暢通,又能柔軟肌膚。 ☆假如你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特別旺盛,也因而成為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如處理不當,不單會讓毛孔越來越大,更會令粉刺、青春痘頻生,很是難看。

★ 解決方法: 整張臉都分布著比乾性肌膚更多的油脂腺,所以洗臉時要特別加強在鼻子、前額和下巴處的按摩,將附在臉部及較粗大毛孔上的汙垢徹底清潔乾淨,帶走多餘的油脂,讓肌膚恢復正常的呼吸。 ★自製收毛孔劑:

檸檬蜜\\+冰水緊膚(每週一至兩次)。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進血液迴圈,使肌膚回覆光亮。 ※如何改善粗大毛孔?

毛孔粗大與天生膚質及年齡的增長皆有關聯,通常油性膚質者,因為**分泌旺盛,汙垢與皮脂容易堆積於毛孔中,因而使毛孔變得較為粗大。 此外,肌膚的彈性膠原纖維,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鬆馳,失去原有的彈性與張力,肌膚毛孔也會跟著變大。 建議你,每天使用卸妝潔膚油仔細卸除臉上的汙垢,每週一到二次再使用磨砂啫喱加以按摩,接著再以潔膚乳清潔臉部肌膚一次,完成潔膚後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再次清潔面部。

完成所有步驟後,可依膚質選擇使用**(蘭芝睡眠鎖水**、蘭芝士多啤梨酸奶**、vov睡眠**、三星士多啤梨**)來做深層補水和護理,最後再以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輕拍臉上,塗護膚乳,就能使肌膚回覆平滑細緻。

麻煩採納,謝謝!

有沒有使愛情保鮮的方法,有哪些可以讓愛情保鮮的方法?

真心希望可以幫助愛情路受傷的人 天長地久只是人們口中說的,不是有句話叫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被愛是幸福 愛被人是疼苦 但是中間的過程是我們追求的。對吧,得到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後悔去經歷 加油吧 去享受過程 愛情不是自己可以留的住的。愛情保鮮是兩個相愛的人,如果不相愛了,你縱有...

除開刀外還有沒有讓包皮開的方法,有沒有不做手術去除包皮的方法 詳細一點

你若不知 可以吃一種藥可以開包皮的!還有在jj上打針!在外國用那種方法,其實割包皮不痛的我都割了!不疼 做手術還有什麼辦法讓包皮變短一點 kikyou桔梗 一 包皮手術延長性生活時間 預防早瀉作用,暴露的 因長期摩擦降低了敏感度,因此延長了時間,起到一定的預防早瀉作用。那行在進行包皮手術 後,會有這...

臉上有雀斑,最好最實用的方法是什麼呀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