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開刀外還有沒有讓包皮開的方法,有沒有不做手術去除包皮的方法 詳細一點

時間 2021-06-20 22:32:58

1樓:你若不知

可以吃一種藥可以開包皮的!還有在jj上打針!在外國用那種方法,其實割包皮不痛的我都割了!不疼

做手術還有什麼辦法讓包皮變短一點

2樓:kikyou桔梗

(一)包皮手術延長性生活時間

預防早瀉作用,暴露的**、***因長期摩擦降低了敏感度,因此延長了時間,起到一定的預防早瀉作用。那行在進行包皮手術**後,會有這樣的好處。

(二)包皮手術避免交叉感染

男性包皮汙垢等都是細菌、病毒滋生場所,可通過夫妻性生活將病菌帶入女士體內,就很輕易導致女性出現白帶異常、慢性宮頸炎、盆腔炎等**疾病。

(三)包皮手術降低患**癌的概率

由於包皮過長導致包皮垢無法被清洗而堆積,滋生的細菌輕易導致其他疾病,長久之下就輕易導致**癌,包皮手術後,也從根本上解決導致**癌的**。

(四)包皮手術促進男性***生長髮育

由於包皮包莖手術後,*****顯露在外,常與**摩擦,在不知不覺起到增長增粗作用。

(五)包皮手術預防炎症的惡化

包莖或包皮過長時,使包皮內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並逐漸形成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適宜細菌生長,故可引起**頭及包皮發炎。發生在尿道口的炎症,癒合後可引起尿道口狹小,造成排尿困難。

(六)包皮手術預防**不正常發育

包皮包莖會使得男性朋友的**被緊緊的包裹住,無法掙脫出,時間一長,就很可能出現**畸形的情況。

(七)包皮手術防止不育

有包皮包莖的男性朋友,若是長期未得到及時有效的**,就可能併發出前列腺炎、精囊炎、附睪炎等併發症,而這幾種情況是很有可能導致男性朋友不育發生的。

3樓:剖拍苔窘

問題分析:你好,包皮過長是遺傳決定的,在**後包皮應該能夠回縮露出**的,你的情況除了做手術沒有其他辦法了。

意見建議:建議你不用擔心,做包皮手術是小手術通常在術後半個月左右可以痊癒,由於包皮過長危害比較大也會影響性功能所以最好儘早做手術。

除了做包皮手術,還有什麼方法能讓包皮變短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包皮過長,還是手術為宜。一般沒見著誰在成年之後還在長**的。

做個環切手術,一是避免**潮溼引發真菌滋生,二是為性生活謀福利了。

去正規醫院諮詢一下,小手術不麻煩的。

有沒有不做手術去除包皮的方法 詳細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高興給您回答問題 兄弟沒事的 我也是包皮過長 你能翻過來就沒事滴 要是太緊也可以慢慢翻 每天多翻幾下就會鬆弛的 **只是你包皮過長導致**太敏感 翻過來後會有一段時間比較敏感 讓jj適應下就不會了 還有翻過來後就別翻回去 避免影響jj發育 給個最佳吧~~~

6樓:高山流水

不做手術怎能去除?有擴張包皮口的方法,使包皮口增大,自然翻落。

7樓:白羊座小豬

用小刀在家自己割!在吃點止疼片……

包皮過長除了做手術外還有其他方法解決嗎

8樓:宜賓正健醫院

包皮過長目前臨床上常見的方法就是手術切除,無論是鐳射切除還是怎麼切除,整體來講都是利大於弊的。

9樓:月光一族於

包皮過長可能必須手術,除非過長的情況下,不影響性生活,也就是說性生活時不感覺疼痛,**狀態,都是沒有異常反應。這樣的情況不需要手術。

包皮長除了做手術還有其他辦法嗎

10樓:滬九龍男子醫院

如果不是包莖,可以不割,包皮過長者如果能做到每天清洗陰jin和鬼頭、沒有炎症,不一定都要做手術(但我個人認為凡包皮過長都應做手術,這樣更有利於健康衛生)。

包莖會影響性生活,包皮過長一般不影響性生活。

包皮過長除了做手術之外,還有什麼解決辦法,我自

11樓:溫嶺曙光看**

你好,沒有更好的辦法,一般建議以手術**為主,其次包皮過長不影響性生活及健康的話,不需要**療的,其次是需要考慮手術環切的。

包皮過長除了做手術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

要麼作,要麼不做,沒有第三方方法。包皮長除了做手術還有其他辦法嗎 滬九龍男子醫院 如果不是包莖,可以不割,包皮過長者如果能做到每天清洗陰jin和鬼頭 沒有炎症,不一定都要做手術 但我個人認為凡包皮過長都應做手術,這樣更有利於健康衛生 包莖會影響性生活,包皮過長一般不影響性生活。包皮過長,除了手術之外...

蜂蜜除了飲用外還有沒有其它的作用?求解答

baby愛是種信仰 蜂蜜能 中度的 傷害,特別是燙傷,將蜂蜜當做 傷口敷料時,細菌無法生長 女生蜂蜜也可以做 的。 可以做 麵包的時候也可以抹 蜂蜜除了兌水喝外還有什麼其他的用途呢? 介樹枝春緞 蜂蜜還可以和純牛奶加熱喝,長期喝可以減輕經期的疼痛,而且還可以美容 逢秀英耿胭 去火的 黃連蜜 枇杷蜜 ...

有沒有好的讓油畫顏料速乾的方法

一般說法,油畫乾透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當然這與油畫畫的薄厚,用調色油的多少有很大關係。油畫最好在通風乾燥的室內自然陰乾。雖說油畫顏料對紫外線的抗老化效能高於其他顏料,但最好還是不直接暴曬。曬反面只是減少了紫外線,不能完全阻隔。另外畫的老化也不僅指顏料層,亞麻畫布也會隨時間老化。攜帶移動未乾的油畫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