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穿過的國產跑鞋,你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2-12-03 12:25:05

1樓:lingpao王

以前上學訓練的時候穿的都是多威和海爾斯。其他的沒有穿過,不過現在看廣告李寧弓,安踏,361都有不錯的旗艦跑鞋。

2樓:柒晚灣

我覺得李寧超輕18很不錯。李寧超輕18穿起來很輕便舒適,而且跑起來很舒服。

3樓:l哚哚

迴力吧,中華老字型大小,**便宜,普通的學生黨,打工族,也負擔得起。顏值和舒適度也是不錯的,總體上價效比很高。

4樓:有一創意

穿過李寧這幾款跑鞋,我決定和阿迪耐克說再見了!

國產品牌的跑鞋有什麼推薦

5樓:蒿涵煦卷修

這得看你的跑步能力了,如果在5到10公里,就國產李寧,361等跑步鞋。如果10公里以上,請考慮asics,美津濃,索尼康等國外次頂級級別的。另類跑步和絢麗結合那就,新百倫,耐克,阿迪達斯等酷炫的跑鞋。

你有哪些好看的國產運動鞋推薦?

6樓:成功一點通

個人比較喜歡穿安踏,從上高中開始就一直穿安踏的鞋子,感覺其他的穿著都不舒服,嘗試過其他牌子,但是不行,不管是運動鞋還是休閒鞋,安踏還是比較舒服的,而且**也不貴,一般就是200-300元之間,一雙鞋子穿兩年,足夠了。

7樓:碩碩吖

李寧的話,有第10代、11代超輕跑鞋和四代弧(減震緩衝)跑鞋等,**在200到300之間,安踏和特步的代表性跑鞋就比較少,感覺沒有李寧跑鞋系列那麼專業吧。所以,如果想購買國內品牌的跑鞋,首選李寧吧。雖然這幾年公司經營和管理出了問題,市場銷量也被安踏反超跌落第二,但是從產品上來說,李寧的產品質量和專業設計還是比安踏好的,就更別說其他國內品牌了。

8樓:寧寧會武術

國產運動鞋裡面有很多的品牌,比如李寧,匹克,安踏,都是非常不錯的品牌。在這些品牌當中,我覺得李寧的運動鞋是非常的漂亮的。而且質量也相當的過關,非常適合年輕人。

他們的運動感十足,給人一種年輕,狂野奔放的感覺。

9樓:情叔話情書

李寧的韋德之道系列。

這款鞋是nba著名球星韋德和李寧簽約共同創立的乙個鞋服品牌,也是李寧主打的乙個品牌系列,在減震,抗扭傷,耐磨方面都可以說是國產籃球鞋的翹楚,也是我比較看好的乙個國產運動鞋系列。

李寧的悟道系列。

李寧的這款運動鞋是比較具備中國風的,也是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潮流時尚的結合。無論是創意設計,色彩,球鞋效能等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如果說不錯的國產運動鞋,那麼這個系列一定不能錯過。

安踏kt系列。

這款運動鞋是安踏和nba著名球星湯普森簽約合作推出的一款專業的籃球鞋,在緩震,抗扭矩等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再加上其超高的價效比,可以說是球鞋界的國產之光。

10樓:小紅的花褲頭

國產的運動鞋一般都比較不錯,例如李寧韋德代言的那個那款鞋,**不是特別昂貴外觀也還可以。還有一款學校的刀鋒戰士那款鞋我是哪的品牌我並不清楚。但是那款鞋也是同樣的並不昂貴但感覺非常的好看。

你可以去嘗試一下。

11樓:我是大神啦

好看的國產運動鞋,其實安踏裡面有一種**運動鞋,是非常的好看的,在前兩個星期之前我買了這雙運動鞋,而且這雙運動鞋它本身的腳感是非常的好的,而且呢,他的**並不是特別的昂貴,只需要一百兩百塊錢就能夠買到。

國產跑步鞋那個好一點?300以下有什麼好的介紹嗎?

12樓:有理就要犟

可在京東網購多威跑鞋,100多到300多的都有,多威是專業跑步鞋,我常用的就是180元左右的多威跑步鞋。

國產跑步鞋哪個品牌最好和第一品牌?穿著跑步超級舒服又不傷腳,推薦一下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跑步的鞋當然是軍用鞋,又輕便又好運動。如果要好看一點的鞋品牌就穿特步,超級舒服又不傷腳。

國產鞋推薦幾雙?最好是運動品牌

14樓:秋瑤阿

飛躍,迴力,環球,李寧悟道,安踏,人本。

15樓:梅里婷婷

安踏,李寧,意爾康,特步,361度。

80年代的老闆,80年代的那些人那些事 你有過嗎?

妹妹好哈哈!這個問題其實是個老問題了 關鍵是心態!從你的字裡行間裡我發現了個問題 1 你喜歡他嗎?這個感要看你自己把握 如果是你有多少把握,你可以追到他嗎?你認為你的本錢是什麼?比如漂亮 溫柔 細心等 2 還有他喜歡你嗎?他都喜歡什麼?他平常對你好嗎?他結婚了嗎?3 如果上面都不是,那就要平常心對待...

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排行榜,你心中十大國產動漫排行是什麼?

魁拔 系列電影的第一部 魁拔之十萬火急 簡稱 魁拔1 入圍 第九屆華鼎獎 中國最佳動漫影片獎 魁拔 系列以其畫風精細 場面震撼,對 人性的深刻挖掘和飽滿的正能量,被稱為中國動畫的文藝復興之作。首部作品上映後,海內外反響絕贊,與法國ynnis公司簽約後,發行範圍已增加到90多個 國家地區。魁拔 系列動...

有什麼好的國產軍事連續劇?或電影

我的團長我的團,士兵突擊 轅門飛雪 寫近代戰爭的,我的團長我的團 中國兄弟連 亮劍狼毒花 軍刀軍歌嘹亮 敵營十八年 浴血堅持 新四軍紅日 夜襲太行山上 越戰的,高山下的花環 現代的,士兵突擊 橫空出世 垂直打擊 特戰大隊 武裝特警 個人認為,要看如果只是想看熱鬧的戰鬥場面,和解氣的情節,亮劍,不錯。...